绿地501米“中国国际丝路中心”项目 西安破土开建

2017-07-07 09:51: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华商报

7月6日上午,501米“西北高”中国国际丝路中心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正式破土开建。

中国国际丝路中心位于大西安新轴线之上,总投资超400亿元,总建筑面积超200万平方米,预计4年后建成亮相,建成后将成为现代化大西安新中心地标性建筑。

省委副书记、省长胡和平,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上官吉庆,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岳华峰,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等出席活动。

岳华峰在致辞中表示,从2月底省政府与绿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到如今项目开工,仅用时4个月,体现了省市的大力支持,体现了绿地集团共建大西安新中心的战略眼光和工作效率。西咸新区将把中国国际丝路中心项目作为新区重点工程,提供一站式、五星级的便捷服务,与绿地集团精诚合作,共同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靓丽明珠和现代化大西安的城市象征,助力我省“一带一路”建设和追赶超越发展。

标签: 绿地集团西咸新区西北第一高

相关资讯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

  • 福布斯发布2024中国香港富豪榜:李嘉诚蝉联榜首,李兆基位居第二

    福布斯发布2024中国香港富豪榜:李嘉诚蝉联榜首,李兆基位居第二

    2月22日,福布斯发布2024中国香港富豪榜。 榜单显示,受旅游业和消费增长的提振,香港经济预计在2023年增长了3.2%。即便如此,在房地产行业停滞不前和出口低迷的情况下,疫情后的复苏仍比预期要缓慢。由于IPO荒,基准的恒生指数自一年前...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2-23 09:17:37

  • 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实时人口达1.5亿

    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实时人口达1.5亿

    自2007年首次赶超河南位列第一之后,广东已连续17年蝉联中国人口第一大省之位。 日前召开的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透露,广东有1.27亿常住人口、每天约1.5亿实时在粤人口,活跃跃的人气带来的是蓬勃的朝气、兴旺的财气。 "常住人口",指的是...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2-20 15:54:52

  • 多地召开“新春第一会”,透露哪些新信号?

    多地召开“新春第一会”,透露哪些新信号?

    一季度是全年发展的风向标,而"新春第一会"是各地开工后打响的"第一枪",蕴含着诸多信号。财联社记者注意到,截至发稿,在省级层面上,广东、安徽、山东、辽宁等多个省份召开"新春第一会"。 广东:推动9200家规上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 广东去年G...

    来源:财联社

    2024-02-18 14:42:58

  • 杭州、武汉2023年“第八城”之争:双双迈入“2万亿俱乐部”,杭州凭什么再次反超?

    杭州、武汉2023年“第八城”之争:双双迈入“2万亿俱乐部”,杭州凭什么再次反超?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1月24日,杭州市统计局发布数据,根据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结果,杭州2023年地区生产总值20059亿元,正式迈入"2万亿俱乐部"。与杭州高调官宣稍有不同的是,另一座也有望在今年跨...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2-01 13: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