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锐地产:匠心筑家成就品牌力 多元布局彰显全球化视野

2017-07-04 16:17: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7年,是中锐地产在变革中寻求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一年。从深耕长三角,布局,到稳步开拓海外市场,中锐地产以精工打造品质住宅,在武汉、南京、苏州、无锡等地六大纯新盘接连面世,海外项目进展顺利广受市场好评,并凭借双轮驱动的突出优势进一步强化战略布局。如今,在城市更新和产业升级的大趋势下,中锐地产将存量开发作为集团新一阶段的重要业务板块,通过培训中心等多业态融合的模式来创造新的利益增长点。同时,借力“地产+金融+互联网”的大融合趋势,中锐地产正尝试以“打造金融平台、实现产融结合”的模式助推集团转型升级。

多盘齐发加速布局

中锐地产在2017年上半年的表现颇为亮眼,秉承“匠心筑家”的开发理念,在国内逐步形成“星系”、“琅石系”、“尚城”系三大住宅系列产品线,中锐精工品质深入人心。随着上半年多个新项目陆续推出,中锐将继续依靠科学化管理和人性化服务,从客户切实需求出发,不断探索与都市生活相配套、与居住要求相适宜的住宅开发模式,完成从单纯的“住宅开发者”到“生活服务商”的核心转变。

品质为先 扩大海外版图

自2014年进军海外市场以来,中锐先后在澳洲的悉尼、布里斯班和美国的洛杉矶等城市完成多个项目的落地。在对设计和建筑品质要求极度苛刻的澳洲房地产市场,“中锐筑造”赢得了澳洲本土客户及海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Uptown项目则位于悉尼著名的Chatswood地区,临近澳洲著名的麦考瑞大学。该项目由 6栋独立式多层洋房组成,共建造220套电梯精品公寓,打造成为该区域内稀有的低密度高品质住宅,预计今年下半年将陆续竣工。坐拥黄金地理位置的 Illua 现代奢华公寓,地处繁华的Toowong 商业区,紧邻昆士兰大学,将建成20层共221套高品质公寓,项目现已基本售罄,并于今年下半年完成施工。该项目将成为该地区的新地标。坐落于悉尼北部传统的高尚住区——Epping地区的Elan高端精品公寓住宅项目,由澳洲著名建筑设计事务所Robertson + Marks打造,规划为具有浪漫气息的宜居现代小区,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建设当中。此外,坐落于“悉尼名校社区”和“悉尼科技硅谷”——Ryde地区的Stellar舒适现代公寓项目自2016年12月发售以来,深受市场热捧。同时位于悉尼的 Lapointe联排别墅及公寓项目与The Peak超高层城市公寓项目也已进入项目建设准备阶段。

锐意突破 加快资产开发

在率先进入存量房时代的一线城市,以“旧楼改造、存量提升”为核心的城市更新模式正成为可持续发展的新战场。中锐抓住了这一契机,展开存量资产经营业务,以盘活存量物业、创造新的空间溢价为核心目标,进行存量资产改造运营及管理,同时通过旗下基金公司完成对部分存量资产的收购,实现存量资产的“轻、重兼顾”。

目前,中锐已初步建立涵盖“学习-居住-工作”三大产品线,未来将打造全年龄、多维度的MALL、定位为区域特色名片的高品质文创办公类项目,以及满足不同阶层消费人群居住需求的“星”系长租公寓产品,形成具有特色的“创新、创意、创业”空间服务生态圈。

金融创新 打造全维度服务体系

在地产金融的大背景下,中锐拓展多种融资渠道,并成功打造了优质地产基金平台,旗下睿泽资本凭借专业的基金团队、丰富的基金管理和投资经验,已成功布局在岸、离岸、跨境投资全系列房地产投资基金产品,在中国、澳大利亚及美国均设立了专业的房地产基金。未来,中锐“金融+地产”的业务格局将进一步凸显,以金融服务及产品创新为后盾,助力业务拓展,实现有质量有效益的增长。

2017年,中锐地产将紧跟新一轮战略的经济发展步伐:优化地产战略布局,加快地产创新驱动,全面升级产品服务,结合地产板块的现有资源,聚焦区域细分市场,致力于成为覆盖住宅、资产开发与管理的城市综合服务商。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共同进行的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已全面启动,旨在更全面地彰显企业品牌价值成长,挖掘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内涵,发挥品牌价值在资源整合、业绩评价、投融资及对外合作等活动中的作用,帮助企业吸纳、聚集、整合社会资源。研究成果将于2017年9月在北京盛大发布,敬请期待!

标签: 中锐地产品牌房企

相关资讯

  • 市场由淡转旺!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市场由淡转旺!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点击索取报告完整版 摘要: 2024年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租金方面,50城住宅平均租金一季度累计微跌0.29%,市场处于由淡季向旺季转变的过程中,3月份租金环比止跌转涨。政策方面,一季度中央指导性政策出台数量较为有限,主...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3 17:06:51

  • 北京楼市,大消息!离婚不满一年但名下无房,执行首套房信贷政策

    北京楼市,大消息!离婚不满一年但名下无房,执行首套房信贷政策

    更多房地产政策监测解读, 点击联系索取 继废止"离婚限购"之后不到一个月,北京再次下发楼市新政。 4月22日晚间,根据央行北京市分行、国家金监局北京局、北京市住建委联合发布《关于我市个人住房贷款中住房套数认定标准执行口径的通知》(以下简称...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3 17:04:17

  • 一年赚回三年亏的钱!酒店业2023年业绩大爆发!客房价格普遍上涨,企业布局加速引发“产能过剩”担忧

    一年赚回三年亏的钱!酒店业2023年业绩大爆发!客房价格普遍上涨,企业布局加速引发“产能过剩”担忧

    2023年还能保持增长的行业,酒店行业算一个。近段时间,国内多家上市酒店集团披露2023年业绩,不少酒店营收、净利同比双增。 据《华夏时报》记者观察,有的酒店集团仅去年一年就赚回此前3年(2020-2022年)亏掉的钱,像华住集团(011...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3 10:38:41

  •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4月17日,万科A出现2笔共计近4亿元大宗交易,成交价为6.89元,较当日收盘价折价近3%;卖方均为机构席位,买方为一机构席位及中信证券上海南京西路营业部。 4月18日,万科A继续遭遇北向资金(即境外资金)减持592.46万股,当日主力资...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22 09:51:41

  •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4月18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发《关于支持居民购买改善住房的通知》,即日起,全市范围内"以旧换新"购买新房的,可按照"认房不认贷"政策,享受首套房首付比和按揭利率优惠;购买新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在原有基础上上调最高贷款额度;同时...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9 15: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