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领跑者” 细数南京亿文物业五大经营特色

2017-06-27 13:22: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7年6月16日,由中指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在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办“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研究组运用科学的因子分析法,从管理规模、经营绩效、服务质量、发展潜力和社会责任等方面对中国物业服务企业进行系统研究,形成了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

南京亿文物业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膺“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殊荣!其中“南大和园”项目更是被评为“2017中国五星级物业服务小区”,同时亿文物业也获得了“2017年中国特色物业管理服务先进企业——保障房管理”荣誉称号。

定位“领跑者” 细数南京亿文物业五大经营特色
▲发布会现场


定位“领跑者” 细数南京亿文物业五大经营特色
▲南京亿文物业百强物业荣誉证书

定位“领跑者” 细数南京亿文物业五大经营特色
▲南京亿文物业南大和园项目五星级小区荣誉证书

定位“领跑者” 细数南京亿文物业五大经营特色
▲南京亿文物业特殊物业服务领先荣誉证书

南京亿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5008万,为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服务公司,是中国物业协会理事单位、南京市物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苏省物业服务综合实力50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江苏省著名商标、南京市著名商标等,公司下属企业3家,分公司4家。业务类型涵盖政府写字楼、商业区、工业区、高档住宅、政府安居工程、路桥隧道、停车场服务及餐饮服务等。公司现已发展为省内较具规模及常负盛誉的物业管理机构之一,专业提供全方位的物业管理服务、工程完善配套服务、房屋租售及绿化工程服务。通过十多年的物业管理研究与实践,公司在市场上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在物业管理行业奠定了坚实的地位,在社会上树立了健康、完善的企业形象。

南京亿文物业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发展,形成了五大经营特色。

定位“领跑者” 细数南京亿文物业五大经营特色

(1)“四位一体式”停车场经营管理

南京亿文物业管理的每一个停车场项目,都将提供最细致、专业的停车服务;先进的国际理念,结合服务中国停车市场的本土经验,让我们深谙客户需求,为业车与车主提供科学周到的停车服务。

我们提供的不只是停车场,让停车成为享受!“科学化、人性化、专业化、智能化”的现代停车服务管理理念,为业车与车主提供科学周到的停车服务。提供南京亿文管理独创“四位一体运营方案”,包括了标准的礼仪形象、健全的车辆引导客户引导、严格的停车场巡视检查、完善的停车场收费管理。

十多年的努力与付出,使得南京亿文在业内愈加耀眼,现在的亿文已经逐渐成为停车行业一面高昂的旗帜,正引领着停车行业的前进和发展。

定位“领跑者” 细数南京亿文物业五大经营特色

(2)客户至上,把提供客户满意视为最重要的工作规范

表面上看,职员的薪酬由公司支付,事实上,这一切的根源来源于客户。尊重客户,理解客户,与客户善意地沟通,将客户视为我们永远的伙伴,将客户的投诉视为送给我们的礼物。提供超出客户期望的服务,亿文品牌的附加值就会因职员的表现而日益增加。对待100名客户的服务里,只有一位客户不满意,看来只有1%的不合格,但对于该客户而言,他得到的却是100%的不满意。一朝对客户服务不善,公司需要十倍甚至更多的努力去补救。在客户眼中,你就代表亿文。

定位“领跑者” 细数南京亿文物业五大经营特色

(3)专业化+规范化+体系化=亿文化

亿文从成立以来十几年的实践中摸索出:企业要搞专业化,不要分散资源。企业对自身的专业方向明确得越早,资源就越容易集中,建立在专业化基础之上的规模化便越容易形成,从而确立自己在相应领域的领导性地位。

规范化被亿文称为企业的生命线,它是亿文的基石。讲究规范化,就需要冲破传统思维中对个人英雄主义的崇尚,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原则,将企业的行为规范化,通过建立一支的职业经理队伍来实现企业的策略和计划。

良好的制度也是产生利润的生产要素。亿文反对黑箱操作,提倡信息资源共享,沟通顺畅。公司鼓励相互之间坦诚地交流,友善地沟通。亿文对内平等,对外开放,致力于建设“阳光照亮的晋升体系”。

定位“领跑者” 细数南京亿文物业五大经营特色

(4)学习是一种生活方式

一个学习型的组织是这样一群人:他们为了共同的目标走在一起,共同工作,通过内部经验交流和外部知识引进,共同提高能力,创造他们真正感兴趣的成果。亿文致力于成为学习型组织,在这一学习型组织中,职员全身心投入,体验到工作中的生命意义,通过学习创造自我,扩展创造未来的能量。亿文的管理者认为:竞争特色是由个人和集体的不断学习促成的。学习型模式一方面倾向于对组织内部的知识加以拓展;另一方面倾向于汲取组织外部已发展成熟的知识,其中反省是个人学习以及组织学习过程中的一个重要因素。

(5)创新是生命之源

一直以来,亿文给自己的定位是“领跑者”,要不断创新,走在前面。从01年的单项服务,到17年的全面技能大擂台;从多元化的四处扩张,到专业化的主动收缩;创新精神就像一台强劲的发动机,引领着亿文稳健前进。正是凭借不断创新的精神,亿文才得以积极拓展,亿文品牌才能够得到了充分认同。创新就是要打破惯性,就是要挑战自己,就是要摆脱成功带来的条条框框。而创新,需要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去积累,需要一点一滴地去突破。

亿文将在未来的发展中致力于逐步扩大领先特色,要面对来自其他行业成员的挑战,也要面对来自迅速扩大规模经营要求的挑战。这一目标的实现,正有赖于充满激情的创新精神。

标签: 亿文物业物业百强

相关资讯

  • 同策集团:守正创新 长期主义

    同策集团:守正创新 长期主义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17:13:58

  • 中兴房产:深化政府代建领域,跨界赋能实业板块

    中兴房产:深化政府代建领域,跨界赋能实业板块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16:25:47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

  • 胡润报告:孟买超北京成亚洲亿万富豪最多城市

    胡润报告:孟买超北京成亚洲亿万富豪最多城市

    据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24年全球富豪榜显示,印度孟买首次超越中国北京,成为亚洲拥有亿万富翁最多的城市。 最新榜单中,纽约以拥有119名亿万富翁排名世界第一,伦敦以拥有97名亿万富豪位居世界第二,而孟买则凭借拥有92位亿万富翁排名世界第三,...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0:08:40

  •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为落实"房住不炒"定位,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长效机制,3月27日,北京市住建委宣布废止两年前发布的一则文件。 该文件发布于2021年8月,文中称"夫妻离异的,原家庭在离异前拥有住房套数不符合本市商品住房限购政策规定的,自离异之日起3年内,任...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27 16:5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