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物业:相伴千家万户 助力民生幸福

2017-06-27 10:22: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7年6月16日,由中指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在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办“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研究组运用科学的因子分析法,从管理规模、经营绩效、服务质量、发展潜力和社会责任等方面对中国物业服务企业进行系统研究,形成了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

物业百强企业长沙大田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系国家一级物业管理服务企业,湖南房地产协会物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长沙市物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2012年大田物业分别通过ISO14001:2004环境质量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目前,大田物业业务类型主要包括物业项目的管理服务,以及与民用航空机场运行有关的各类后勤保障服务及资产的管理服务。其中,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涵盖居住物业(住宅、公寓、别墅)、城市综合体、商业物业(写字楼)、工业物业(工业生产企业、厂房、仓库)、其他用途物业(校园、机场),服务领域辐射长沙、吉首、永州、邵阳等地,以“用心、精心、称心”的服务标准,脚踏实地致力于每一个物业楼盘品牌打造。

1.核心业务聚焦机场服务

大田物业以清洁、绿化、秩序、维修基础服务业务为核心,服务板块涉及地产开发前期介入、房屋租售、家政服务和社区商务,为发展商业主提供全程化、标准化及个性化的物业服务。并且,大田物业通过与长沙、张家界等机场合作,延展物业服务范围至机场服务项目,现已成为大田物业的核心服务项目。

大田物业:相伴千家万户 助力民生幸福

2013年,大田物业与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合资成立湖南大田空港物业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开始介入物业资产的经营与管理业务板块。机场业务板块除立足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外,更已深耕至常德桃花源机场、张家界荷花机场,并与邵阳武冈机场、怀化芷江机场达成业务关联。

大田物业业务重点领域逐步摆脱传统物业服务范畴的限制,稳步向以提供民用机场服务、对物业资产进行优化、整合形成新的业务链为特征的创新型物业服务集团迈进。

大田物业:相伴千家万户 助力民生幸福

2.现代化运营体系

大田物业通过不断引进新科技,结合企业本身资源特点,逐步完成从劳动密集型、服务简单性企业到技术密集型、服务创新型现代物业服务集成商的转变。一个好的物业管理系统可以提升小区的管理水平,使小区的日常管理更加方便,大田物业将计算机的强大功能与现代的管理思想相结合,建立现代的智能小区,重视现代化的管理,从而为客户细致周到的服务。

3.标准化服务体系

大田物业不断精细化管理,通过管理团队建设与物业服务标准化操作,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客服工作、保洁绿化、工程维护及品质检查不同模块标准化运作,全方位保障物业服务系统的管理与运行。

4.健全的供应商网络

大田物业凭借强大的人力资源平台,持续化健康发展,并通过10多年的合作项目经验积累,已为万达、中建、绿地、华远等二十多家国内企业提供物业管理指导咨询服务,是湖南开展物业服务第三方评估服务的一级物业服务企业,成为诸多地产发展在湘的物业服务战略合作伙伴,这些重要的合作伙伴群形成了大田物业全能服务的坚强后盾。

未来,大田物业将继续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服务打动客户。

标签: 大田物业物业百强

相关资讯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

  • 国企担当 稳健经营 | 成都城投置地再获百强殊荣

    国企担当 稳健经营 | 成都城投置地再获百强殊荣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09:5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