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坚守物业管理本质 做好教育物业管理

2017-06-20 16:5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房天下产业网讯:2017年6月16日,由中指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的“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举办。大会发布了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及企业名单。重庆新鸥鹏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荣膺“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房天下产业网对获奖企业进行了采访。

重庆新鸥鹏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

重庆新鸥鹏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

记者:2017年作为供给侧机构改革深化之年,一大批物业企业纷纷探索转型升级之路,涌现出许多成功的案例。请问张总,新鸥鹏物业的发展模式是什么?

张永:谢谢。还有2天(6月18日),是重庆直辖20周年的好日子,也是新鸥鹏物业19岁的好日子。19年,新鸥鹏物业见证了重庆的发展,也见证了整个中国物业的发展。

重庆的物业服务水平在是有名的。近年来,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高新技术与行业深度融合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物业企业走出了特色化的服务模式。

与多数企业不同,新鸥鹏物业没有激进地多元化尝试,始终坚守自己的教育初衷,立志要做中国最懂文化教育的物业企业。一方面,把优势的教育资源带到社区,打造0-100岁全成长周期的服务,另一方面,又把19年积累的服务经验带到院校,刷新了高校的后勤服务标准。

记者:物业服务市场进一步细分,竞争加剧已成事实。许多企业也紧盯高校后勤服务这块市场,请问张总,新鸥鹏在教育物业方面的优势是什么?

张永:可以说新鸥鹏物业是最懂教育的企业,因为我们骨子里就有教育的基因。从三个方面来讲:

,经验优势。新鸥鹏做教育做了24年,创造了中国教育界的多个“奇迹”,新鸥鹏物业与教育唇齿相依。老师想什么,学生想什么,给师生创造怎样的学习生活氛围,这些是需要时间来领悟的,这与社区物业服务有着根本的区别。

第二,服务优势。新鸥鹏物业的教育服务从幼儿园到小学,到中学,再到大学,是中国屈指可数的K12+高校物业服务,多年积累总结出6个环节,5个场所,658项标准则树立了行业的典范。

第三,智慧优势。新鸥鹏物业结合院校物业服务的特性,乘着移动互联网的东风,不惜重金打造院校智慧平台,集管理、服务、社交等功能为一体,且不断优化,更好地为院校师生服务。

记者:请问张总,新鸥鹏物业下一步的发展目标是什么?是否有上市打算?

张永:新鸥鹏物业以前不盲目扩张,今后也不会,而是继续立足于教育物业,继续强化教育优势,做到,让更多的院校能够享受到新鸥鹏物业的优质服务。

去年底,我们成立了新鸥鹏物业商学院。成立商学院的目的,一方面是为企业规模化发展打下基础,另一方面则以提升教育物业整体服务水平为使命,商学院完全采取“军事化管理,管家式服务”的标准,每一个从商学院走出去的学员,都是脱胎换骨的,许多企业看了我们的商学院之后的评价就是“震撼!”

积极练内功,做好服务标准,下一步才是新鸥鹏物业的规模化扩张。未来3-5年内,新鸥鹏物业将致力于成为受人尊重的公众型上市企业。

记者:谢谢张总。

张永:谢谢。

标签: 新鸥鹏物业物业百强

相关资讯

  •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绿都智慧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9:26

  •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7:06

  •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5:40

  •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华信玖...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1:56

  • 融创服务“镜头说”摄影社群:深化邻里情,共绘天津美

    融创服务“镜头说”摄影社群:深化邻里情,共绘天津美

    四月,天津正值春暖花开之际,景色宜人,万物生机盎然,同时本月恰逢世界读书日,融创服务旗下"镜头说"天津业主摄影社群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摄影主题活动,名为"镜鉴天津,读懂城市脉络"。活动一经启动,便引发了业主们的热烈响应。 业主们纷纷围...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4-25 16: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