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怀林:加强核心竞争力 拓宽企业发展空间

2017-06-21 15:57: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房天下产业网讯:2017年6月16日,由中指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的“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举办。大会发布了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及企业名单。成都诚悦时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荣膺“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房天下产业网对获奖企业进行了采访。

成都诚悦时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怀林

成都诚悦时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怀林

记者:张总您好,您觉得诚悦时代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张怀林:核心竞争力主要是体现在三个方面:个是机制方面,首先是职业化的团队,管理权和经营权相分离;第二个是注重员工,员工是企业的根本,只有员工的快乐,才能给客户带来快乐,这个问题上,我们的企业服务的理念和价值是让他人更大,就是要让我们的员工,要让我们整个的供应商,让我们的客户都获得增值的服务,这是我们最重要的两个方面;最后一个是我们在这个过程中,要对员工和我们的业主要给予爱,而不光是有专业化的标准化的服务,物业服务实际上是对物的管理和人的服务,所以爱是在服务里面是必须要有的,我们的核心竞争力主要是体现以上这三个方面。

记者:张总您在行业协会也担任了一些重要的职务,请问您怎么看待行业和企业之间的一种关系?

张怀林:因为企业协会实际上是我们整个行业发展的一个组织,这个组织是联系政府和企业、企业和企业之间的纽带,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行业协会主要是在做行业的标准,比如说我们成都市做了超甲级写字楼和甲级写字楼的标准,并且进行了实施,真的给我们的这个行业管理提供了标准,让行业更加规范化和标准化,同时协会也给这个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东西,比如说在政府的引领下,进行了大量的招商,使我们的写字楼有了更多的客户。同时对企业来说,正是因为参与这种活动,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也给企业发展有了更大的空间。

记者:请问一下张总,诚悦时代在下一步的发展思路是什么?

张怀林:谈及下一步的发展的话,我想说在物业行业的大海之中,行业的前10跟我们后面的差距非常的大,所以我们公司要顺应这个市场,用我们的股权换资源,换发展;应用资本力量扩张我的市场; 用科技化的手段,提高管理能力、服务方式。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正在和一些大型的企业和投资商进行接触,希望通过嫁接在他们上面,来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这个是初步的想法。

记者:谢谢张总今天接受采访。

张怀林:谢谢。

标签: 物业百强城悦时代

相关资讯

  • 市场由淡转旺!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市场由淡转旺!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点击索取报告完整版 摘要: 2024年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租金方面,50城住宅平均租金一季度累计微跌0.29%,市场处于由淡季向旺季转变的过程中,3月份租金环比止跌转涨。政策方面,一季度中央指导性政策出台数量较为有限,主...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3 17:06:51

  • 温暖服务大动作,正弘物业为小业主们定制公交

    温暖服务大动作,正弘物业为小业主们定制公交

    温暖服务大动作,正弘物业为小业主们定制公交

    来源:正弘物业

    2024-04-23 15:57:59

  • 本科生县城工作平均月收入5377元

    本科生县城工作平均月收入5377元

    据麦可思研究院近期发布的《中国2018-2022届大学毕业生培养质量跟踪评价蓝皮书》统计发现,如今,越来越多大学应届毕业生不再只盯着一线大城市,转而将目光转向小城市,掀起一股回县城就业新潮流。 据统计数据,在县城工作的大学毕业生月收入,已...

    来源:金融界

    2024-04-17 10:50:23

  • 一线城市老破小价格泡沫跌到5%

    一线城市老破小价格泡沫跌到5%

    最近的一项报告指出,一线城市的"老破小"二手房价格已经降至每平方米4.16万元,比2018年底下降了33%。这一降价可能是由于政策的调整和价格的持续下滑,这两者正在推动市场的复苏。报告还显示,3月份的二手房成交套数环比增长了112%,尽管...

    来源:金融界

    2024-04-11 09:34:27

  • 楼王、地王同时出现,国家开始收购二手房

    楼王、地王同时出现,国家开始收购二手房

    最近上海、杭州、成都等地的新楼盘,出现了久违的红盘热销, 仿佛又回到了2016年那个楼市狂飙猛涨的年代。 比如杭州楼市迎来了新一轮热潮,这几天媒体报道最多的新闻就是,3月份杭州4大红盘总共3000多套新房,吸引了超过1.5万的购房者激烈争...

    来源:金融界

    2024-04-10 16: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