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善生活荣获2017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2017-06-21 14:28: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7年6月16日,由中指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在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办“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研究组运用科学的因子分析法,从管理规模、经营绩效、服务质量、发展潜力和社会责任等方面对中国物业服务企业进行系统研究,形成了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

智善生活荣获2017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深圳星河智善生活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善生活),前身深圳市星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初,是星河集团下属的全资企业,2016年顺利在新三板挂牌。经过18年坚持不懈的努力,逐步发展成集提供全方位物业服务、小区智能化工程服务、物业租售服务、绿化工程、物业管理顾问及会所经营为一体的专业化物管公司。

智善生活荣获2017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以深圳为中心,布局

经过十八年的奋斗历程,并随着星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业务的拓展,智善生活以深圳为中心,先后进驻天津、广州、惠州、常州四个城市,服务的住宅、写字楼、商业等项目。在深圳,最知名的高端豪宅项目星河丹堤、深圳潮人聚集地福田星河COCOPark皆是由星河智善生活负责物业管理。

做市场先锋,走品牌之路

智善生活秉承“做市场先锋,走品牌之路”的经营理念,坚持“星河精品,至诚服务”的质量方针,一直专注于标准化、精细化、自动化的管理体系,制定了物业前期管理、物业业务管理、体系运行管理、采购管理、财务管理、行政后勤管理、质量环境管理等涵盖公司物业管理各个环节和流程的制度及文件,能够根据不同的目标不同的项目,实施标准有效的流程操作,保证服务的质量,提高工作的效率,使整体管理更加有效。

品牌和质量不断提升,树立行业口碑

智善生活拥有物业管理企业国家一级资质证书,是深圳市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取得CNAB标志。通过二个体系的建立和运行,做到“内部管理共性化、外部管理个性化”,保证公司和项目都能达到质量标准要求,从而使公司的质量管理达到系统化、标准化、专业化水准,使智善生活的品牌和管理质量不断提升,成为行业的一面旗帜。

公司所管理的项目先后被评为市、省、和示范管理项目。同时,智善生活永不放弃地捍卫“星服务,心托付”的服务追求,在为客户服务的过程中创造性地提出并运用了“1+1CBD”式、“3E定制”式、“综合一体化”、“酒店式”、“丹堤.承诺式”等物业服务管理模式,获得深圳市物业行业管理协会“会员”荣誉称号,成功当选深圳市物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星河智善生活不仅在物业服务行业市场上获到了良好的声誉,更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口碑。

拓展O2O业务范围,加强物业基础服务互联网化

现阶段,智善生活与星河旗下社区O2O服务平台左邻右家已全面对接,未来将整合社区金融产品及智善生活的物业资源,加强物业基础服务互联网化。左邻右家与本来生活、回家吃饭、悦装网、礼舍网以及华磊公司等知名互联网企业的签约,也是为了进一步拓展O2O业务范围,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同时,智善生活也将采用管理输出、兼并收购等方式承接住宅、商业、办公、旅游地产等物业管理业务,加大培育非主营业务产业,拓展社区服务,提升增值服务收入,力争在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0亿元。

智善生活率先登陆资本市场,将会立足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同时依托星河控股集团,助力社区经济,将赋予星河智善生活未来发展的新价值。未来星河智善生活将完善资本结构,加强公司战略管理,实现“物业管理服务提供商”向“综合生活服务提供商”的转变。

标签: 智善生活物业百强

相关资讯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4月2日,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华为深圳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华为和华发将围绕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建筑、全屋智能、智慧生活、智慧办公、智慧出行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旨在全方位推动智慧化建设...

    来源:华发股份

    2024-04-07 15:56:57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