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昀:依靠中心团队维持服务质量

2017-06-21 13:3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房天下产业网讯:2017年6月16日,由中指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的“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举办。大会发布了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及企业名单。深圳历思联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荣膺“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房天下产业网对获奖企业进行了采访。

深圳历思联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深圳历思联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赵昀

记者:赵总您好!历思联行如此迅速的扩张,请问是如何保证服务质量的?

赵昀:是这样的,因为我们是港资企业,融合了香港和国内的一些优点,因为在香港,每次要去托单的时候,不是像国内一样单靠一个项目经理,我们是会成为一个中心团队,所以我们在2012年开始成立了中心团队以后,我们只需要靠中心团队的人去保持这个技术。所以我们的中心团队每去到一个新的项目里面,就会招一个副手来去填补团队,以便更好的做好本地化。这种情况下,中心团队只做三件事,一个就是开场,一个是巡场,有可能如果出现了问题的话,我们还去救场,所以用这种方式,我们就能够在扩张的过程当中,能基本上保证到我们公司的技术始终在一个水平之上。

记者:每家出色的物业公司都是各具特色的,请问一下历思联行的核心优势在哪里?

赵昀:我们的特色就是把港租业的原来的一些标准和服务的理念,融合到我们国内或者内地的服务的方式和方法中,换一种说法就是,我们开始将港资企业的东西接地气了。

记者:谢谢赵总!

赵昀:谢谢!

标签: 历思联行物业百强

相关资讯

  •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绿都智慧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9:26

  •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7:06

  •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5:40

  •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华信玖...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1:56

  • 融创服务“镜头说”摄影社群:深化邻里情,共绘天津美

    融创服务“镜头说”摄影社群:深化邻里情,共绘天津美

    四月,天津正值春暖花开之际,景色宜人,万物生机盎然,同时本月恰逢世界读书日,融创服务旗下"镜头说"天津业主摄影社群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摄影主题活动,名为"镜鉴天津,读懂城市脉络"。活动一经启动,便引发了业主们的热烈响应。 业主们纷纷围...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4-25 16: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