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莹:探索高端物业服务体系 用心赢得客户信任

2017-06-20 14:5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房天下产业网讯:2017年6月16日,由中指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的“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举办。大会发布了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及企业名单。广州宁骏物业荣膺“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房天下产业网对获奖企业进行了采访。

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莹" alt="广州市宁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莹" src="//cdns.soufunimg.com/imgs/news/2017_06/21/industry/1498014726076_000.jpg" width="500" height="375" type="image"/>

广州市宁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莹

记者:首先恭喜宁骏物业获奖,能不能请唐董您简单的介绍一下宁骏物业?

唐莹:宁骏物业是合景泰富的一个全资子公司,合景泰富本身是一个香港上市公司,在2007年的时候在香港上市。虽然宁骏物业是在2004年正式成立的,但是实际上它的前身是有相应的物业公司一直在运作,只是在2004年的时候,改名叫了宁骏物业。目前,我们的业务覆盖了九大城市,同时我们实时在澳大利亚在香港在英国都有新项目,所以宁骏物业是沿随着合景泰富这个地产开发的发展路径,迅猛发展着。

记者:唐董,之前有新闻提到宁骏物业有提出“用心•管家”的理念,请问能详细的说一下吗?

唐莹:用心其实是很多个维度的,不光是用心的过程和用心的结果。心的一个出发点主要是信任,我们希望跟业主之间建立一个非常长期的信任感,通过我们这个过程当中的努力,尽可能让他安心。我们通过用心让他安心,让他在整个小区里面有这样的一个温暖的感受,这就是用心的结果。用心只是我们在付出,但实际上这个管家的过程,其实是要让业主有真切的结果的感受,满意的感受,所以这也是我们现在正在努力的方向。

记者:听说宁骏物业致力于为业主打造阅•生活、乐•健康、尚•智慧的高端物业服务体系,可以请唐董谈一下吗?

唐莹:阅•生活,为什么没有用快乐的那个悦,用的是阅读的阅,因为我们阅本身代表了一种有内涵的,对于生活的本质的一个追求。其实我们希望给业主提供的生活是丰富的、适合他的、能够有内涵且有深度的,能够让我们不同层次的业主都有不同的感受,这样的一种生活方式。

乐•健康实际上是我们现在正在打造一个应该集养生、日常健康服务、后期医疗服务于一体的平台,我们称之为纵向服务方式的垂直平台。估计应该在下半年,我们会有正式的发布会。

还有一个我们叫尚•智慧,尚智慧这个部分实际上是大家现在都在讲互联网+,其实我们一直觉得是+互联网,因为我们认为理念和工具的改变其实是很重要的,让我们的服务更有效率,让我们的跟业主之间的连接更有科技化的方式,同时也让我们的员工对业主的服务更加快捷,所以这也是我们正在着手做的事情。

记者:谢谢唐董的分享!

标签: 宁骏物业物业百强

相关资讯

  •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绿都智慧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9:26

  •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7:06

  •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5:40

  •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华信玖...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1:56

  • 融创服务“镜头说”摄影社群:深化邻里情,共绘天津美

    融创服务“镜头说”摄影社群:深化邻里情,共绘天津美

    四月,天津正值春暖花开之际,景色宜人,万物生机盎然,同时本月恰逢世界读书日,融创服务旗下"镜头说"天津业主摄影社群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摄影主题活动,名为"镜鉴天津,读懂城市脉络"。活动一经启动,便引发了业主们的热烈响应。 业主们纷纷围...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4-25 16: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