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瑞置业:精准布局 深耕三大城市群

2017-06-20 10:52: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国瑞置业

2017年,中指研究院开展《城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吸引力研究》,从城市群的角度分析城市发展脉络,以引导资源合理调配,发现价值洼地。研究成果显示国瑞置业(2329.HK)已进入的11个城市:北京、深圳、苏州、郑州、佛山、西安、海口、廊坊、汕头、沈阳、南通,均位于城市房地产投资吸引力排名前50。

国瑞置业11城入选中国城市投资吸引力50

国瑞置业(2329.HK)核心资源聚焦于一二线及部分热点城市,不断深化区域布局;下半年,预计在北京、廊坊、海口、西安、郑州、汕头等近10个城市推售项目,而该10个城市几乎全部进入投资吸引力50。

国瑞置业:精准布局 深耕三大城市群
2017中国城市房地产投资吸引力50

2017年,北京、深圳投资吸引力仍保持前三,北京是经济、金融、政治和文化中心,而深圳则是经济发展的引擎器;1.5线城市中苏州排名依然靠前,苏州人均可支配收入高,居民购买力强,市场盈利空间相对较大,市场规模大且发展迅速;2线城市中,郑州、厦门、合肥领衔排名;2.5线城市中,东莞、佛山保持前20名。

国瑞置业:精准布局 深耕三大城市群

三四线城市中,汕头具备承接核心城市产业、人口及置业需求外溢的区位优势;与经济领先城市——深圳、广州的佛山,在核心城市带动下,开发投资潜力居前;廊坊在京津冀一体化和雄安新区的规划利好推动下,城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吸引力也显著上升。

国瑞置业:精准布局 深耕三大城市群

郑州作为中西部核心城市人口增长迅速,交通枢纽地位不断增强,同时也是未来东部产业转移的优选地,五年间年均人口增长19万。未来一段时间内,该城市仍将处于规模扩张阶段,人口也将保持流入状态,长期来看中西部核心省会城市具有较强的人口竞争力。

五大超级城市群格局形成

十三五规划中指出,我国未来将加快城市群建设发展,打造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城市群,在范围内共打造19个城市群。可以预见,在国家规划层面,城市群的发展也将进入加速期。

国瑞置业:精准布局 深耕三大城市群

国瑞置业深耕三大城市群

国瑞置业(2329.HK)深耕珠三角、京津冀、长三角三大城市群,同时紧密关注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下的潜力城市。就城市群而言,长三角和珠三角城市群相对成熟,京津冀地区开始进入外溢阶段,周边受辐射城市的价值明显提升。

国瑞置业:精准布局 深耕三大城市群

京津冀城市群

北京是国瑞战略布局核心城市,已在京城落下八子。因大多数项目均布局在北京二环核心,使得国瑞置业成为北京二环的“金主”。廊坊永清生态城开盘以来市场热度不减,也成为国瑞置业京津冀布局的重要一笔。“京津冀协同发展”在2014年10 月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自此之后,京津冀地区利好政策迭出。

国瑞置业:精准布局 深耕三大城市群

毋庸置疑,京津冀是大力推动发展的城市群。换言之,在尊重市场规律的基础之上,推动京津冀一体化进入实质建设阶段,顶层设计与规划决定了京津冀的空间格局与城市前景。

NO.2 长三角城市群

2016年4月,国瑞置业竞得苏州吴中区地块,为布局“长三角”拉开帷幕。10月,国瑞置业以18.77亿收购江苏启东崇明岛9幅土地的使用权,宗地面积共计121.15万平方米,加速在长三角区域的深耕地位。长三角是国内成熟的城市群之一,经济水平领先,制造业发达,藏富于民,经济活性高,已形成完善的多层次城市体系,城市格局稳定于一核多中心结构,城市竞争中兼具协作。

国瑞置业:精准布局 深耕三大城市群

长三角经济发展迅速,产业结构不断优化,人口聚集能力强,是“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交汇的战略要地,是中国参与国际竞争的重要平台,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

NO.3 珠三角城市群

广东汕头是国瑞置业的发源地,同时向深圳、佛山深耕拓展,扩大珠三角区域优势地位。珠三角地区一直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区,多年来珠三角依托港澳的沿海区位优势,抓住了国际产业转移的历史机遇,奠定其成为世界制造业基地的基础。同时,珠三角各市均隶属于广东省,也使珠三角不存在国内其他城市群所面临的行政壁垒,城市间协同效应明显。此外,发达、便捷的交通网络也使珠三角城市间一体化程度高,是目前国内成熟的城市群之一。

国瑞置业:精准布局 深耕三大城市群

我国“十三五”规划提出“加快城市群建设发展”,城市群将成为中国未来城镇化的主要形态,国瑞置业已形成以北京为中心辐射“京津冀”,以深圳为中心辐射“珠三角”,以苏州为中心辐射“长三角”的战略布局,在精准的城市布局下,国瑞置业将满足未来三至五年的高速发展。

标签: 国瑞置业房企城市群

相关资讯

  •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绿都智慧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9:26

  •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7:06

  •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5:40

  •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华信玖...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1:56

  • 受恒大拖累,业绩预亏超3400%,61岁董事长被留置,瑞和股份被列失信企业

    受恒大拖累,业绩预亏超3400%,61岁董事长被留置,瑞和股份被列失信企业

    近日,深圳市监察委员会出具《留置通知书》,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sz002620 下称"瑞和股份")61岁董事长李介平被留置。"他还没退休,还在继续工作。"瑞和股份证券部对《华夏时报》记者表示。 目前,李介平被留置的确切原因不明。...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5 09: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