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礼堂:正念、同行、进取、共赢 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物管企业

2017-06-19 15:11: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房天下产业网讯:2017年6月16日,由中指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的“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举办。大会发布了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及企业名单。福建融信世欧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荣膺“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房天下产业网对获奖企业进行了采访。

融信世欧物业项目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蔡礼堂

融信世欧物业项目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蔡礼堂

记者:蔡总您好,请给我们介绍一下融信世欧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的整体概况和发展历程。

蔡总:我们融信世欧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融信世欧物业)成立于2004年7月5日,注册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隶属于融信集团,是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大型专业化物业管理服务企业。融信世欧物业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漳州市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国际金钥匙物业联盟”单位等。

融信世欧物业管理服务的物业类型涵盖别墅、公寓、商务写字楼、城市综合体、政府办公楼、银行、学校、产业园、景区公园、 医院、市政公共配套等;在管项目100多个,目前主要分布在上海区域、杭州区域、福州区域、闽南区域、郑州区域、天津区域、重庆区域、广州区域等,合同管理面积逾4000万平方米。

融信世欧物业:正念、同行、进取、共赢

雕琢精品,匠心筑家。多年以来,融信世欧物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优质的管理和服务。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同时,2011年,荣获“福建省物业管理改革发展30周年综合实力50强”;2015年荣获“中国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35强”;2016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47强”、“社区服务与O2O创新综合能力榜单第26位”;2017年荣获“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等荣誉。其管辖的5个项目被评为物业管理示范项目,15个项目被评为省级物业管理示范项目,31个项目被评为市级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融信世欧物业已得到社会各界及广大业户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融信世欧物业:正念、同行、进取、共赢

目前,融信世欧物业已全面开放市场合作业务,竭诚为客户提供除房地产开发环节以外的全产业链的物业管理和服务。合作模式主要涵盖全委管理服务、顾问委托管理服务、物业前期介入咨询服务、战略合作、销售案场管理服务等。融信世欧物业期待为更多的人带去优质的服务,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融信世欧物业始终坚持“让生命更具价值”的核心价值观,秉承“正念、同行、进取、共赢”的经营管理理念和“用心让您满意,努力让您感动”的服务宗旨,不断创新,锐意进取,为城市的繁荣发展源源不断创造价值,致力于做客户满意的可持续性发展的物业管理服务企业。

记者:您是否方便介绍下贵司2017年的重点工作呢?

蔡总:结合融信中国2017年“创造中国美”的品牌主题,融信世欧物业集团勇担“创造服务美”的职责,致力于为业主营造美好生活蓝图,为社区创造价值,为社会传递正能量。2017是融信世欧物业集团整合后的元年,我司进入了全新的发展时期,正式启动了化布局的发展战略,也拉开了二次创业的序幕。在这个背景下,本年度,我们紧紧围绕“固本守正,规范提升”的年度主题,全面铺开工作:

一、固本守正,规范提升。这是我们年度工作的方向和着力点。首先把物业管理的基本功练好,大力夯实和规范我们的基础管理服务工作,在此之上才能去追求服务品质的提升,追求管理创新的变化。本年度,我司通过一系列制度的发布和实施,以及专项行动的开展,全面推进了物业管理服务流程系统化、标准化,为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融信世欧物业:正念、同行、进取、共赢

二、聚焦服务,满意为先。这是今年重中之重的核心工作。物业要坚守服务本质,赢得客户满意。融信世欧物业人秉承“用心让您满意,努力让您感动”的服务理念,竭诚为客户提供周到、、优质、尊崇的服务。在全力做好基础服务之上,为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融信世欧物业推出了“融御”高端物业服务品牌;“融智”管理平台的推出既方便了客户,也提高了公司的管理运营效率。接下来,我司将大力推广落地,力争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尽快去改进和提升管理服务品质,从而提升客户满意度,实现“服务美”。

融信世欧物业:正念、同行、进取、共赢

三、以诚相待,合作共赢。融信世欧物业已全面开放市场合作业务,竭诚为客户提供除房地产开发环节以外的全产业链的物业管理和服务。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融信世欧物业已承接福州保税港、海峡环保集团、中建中央公园、建新医院、三明生态新城、中国移动福建公司省本部、中国移动宁德分公司、中国移动三明分公司、中国移动泉州分公司、福州市计量院、长乐阳光城碧桂园御景湾前期物业等众多项目的物业管理服务,服务的物业类型也愈加丰富多样。

融信世欧物业:正念、同行、进取、共赢

此外,本年度我司还开展了这些重点工作: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把融才培养体系落到实处;严肃执行文化、加大奖罚力度;加强廉政建设,营造充满正能量的组织氛围等。

总之,2017年是融信世欧物业发展关键的一年,全体融信世欧物业人秉承“正念、同行、进取、共赢”的经营管理理念,发扬亮剑精神,凝心聚力,奋发图强,谱写服务之美,努力将融信世欧物业集团打造成客户满意的可持续性发展的物业管理服务企业!

记者:6月8日,贵司推出 “融御”高端物业管理服务品牌和“融智”智能管理平台,引起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请您介绍一下“双融”品牌与融信世欧物业集团未来发展规划的关联性。

蔡总:就这一问题简要谈三点:

一、融信世欧物业的发展愿景是做客户满意的可持续发展的物业管理服务企业。我们未来发展规划的总目标是做强做大,力争上市。这主要是一方面得力于融信集团的高速发展给我们物业带来的强大支撑,另一方面是我们物业自身也全方位开启了外部市场拓展工作,公建类物业和商写物业是我们外拓的主攻方向,这对我们发展规模的壮大,综合竞争能力的提升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二、企业规模扩展,管理半径会增大,客户也会爆发式增长,客户的多样性和个性化需求也越来越多。同时为了匹配融信地产开发高端产品的需求,我们实时推出了“融御”高端物业服务品牌,实施品牌差异化管理的战略。这样既满足产品开发的需求,也给客户更多的选择。

融信世欧物业:正念、同行、进取、共赢

三、企业规模做大了,更需要体系化驱动来保驾护航,“融智”管理平台的推出既方便了客户,也提高了企业的管理运营效率,这对我们管理规模的快速扩张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它能保证我们快速有效的去复制和传递我们的管理体系及要求。

总之,“双融”产品品牌的推出,在我们新一轮的发展战略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是不可或缺的两个模块。接下来我们会大力去推广和落地,力争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同时也帮助我们尽快去改进和提升管理服务品质,从而提升客户满意度。

 记者:谢谢蔡总!

标签: 融信世欧物业管理

相关资讯

  •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近日,中海物业获颁2024年香港商业时报企业大奖(HKCT Business Awards 2024)"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项。 凭借在港澳地区38年深厚根基与卓越表现,中海物业在此次参评的众多企业脱颖而出,展现出不凡市场竞争力和良...

    来源:中海物业

    2024-03-18 13:23:54

  • 融创服务以热爱构筑情感链接,光影世界里我们欣喜相逢

    融创服务以热爱构筑情感链接,光影世界里我们欣喜相逢

    镜头里的世界,充满无限可能 按下快门的瞬间 是对美好的记录,更是对记忆的珍藏 摄影,让瞬间成为永恒 让回忆更具温度 1月12日,「听·图片的声音」首届"你好,天津"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暨分享会于天津天河城广州购书中心圆满开展。本次活动,由海...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1-17 16:20:30

  • 沙特发现世界级金矿

    沙特发现世界级金矿

    沙特阿拉伯矿业公司(Maaden)于2024年1月2日宣布,在其位于麦加省Al Khurmah地区的Mansourah Massarah金矿以南100公里范围内发现了多个金矿床。这些矿床的地质特征和化学成分与Mansourah Massa...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1-08 18:47:28

  • 黑石大幅削减房地产投资 分配55%资产进入欧洲房地产

    黑石大幅削减房地产投资 分配55%资产进入欧洲房地产

    12月25日,据资本市场消息,2023年黑石超过55%的房地产投资配置在欧洲,此前黑石通常在美国投资最多,欧洲资产仓位一般占20%-30%。 黑石房地产业务全球联席主管Kathleen McCarthy称,集团拥有400亿美元的"备用资金...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25 15:51:52

  • 深耕福州高质量发展,以实力印证荣誉

    深耕福州高质量发展,以实力印证荣誉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世茂天成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凭借扎实的服务功底、...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15 15:5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