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泰物业:生活因我们而美好 业主因我们而幸福

2017-06-19 11:2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物业百强企业彰泰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现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广西房地产协会物业管理常务理事单位”、“桂林物业服务行业副会长单位”,具有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管理项目覆盖桂林、南宁、柳州等六大区域,拥有33个在管服务项目,管理业态涵盖高端住宅、写字楼、商业等综合物业项目,服务面积达近千万平方米,服务业主人数近二十余万人。

2016年,彰泰物业公司从10余万家物业企业中脱颖而出,跻身“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达到一线品牌标准,整体小区“零”案发率领先标杆企业。

专注品质服务,打造品牌优势

20多年来,彰泰物业始终秉承坚持、持续、高标准的工作态度,永远走在行业创新的前沿,致力于高品质物业管理服务,持续引领物业服务的高端水平。2014年,彰泰物业获ISO9001认证,成为桂林也是通过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标准认证的物业企业,并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体系,建立和健全了一系列具有彰泰特色的物业服务规章制度。

彰泰物业锐意进取、不断创新,采用“准军事化”的企业管理模式,以的品质及贴心的服务深受业主的喜爱,成为广西物业城市幸福生活的倡导者与服务商。目前彰泰物业旗下服务的小区已有4个获得“示范住宅小区”、5个获得“自治区示范住宅小区”、1个获得“全球生态宜居国际社区”。

彰泰物业:生活因我们而美好 业主因我们而幸福

升级科技平台,精益管理系统

彰泰物业通过持续优化公司流程,引进先进科技与管理思想,不断精益公司内管理系统,力求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物业服务,为增加企业商业价值。

2017年,彰泰云监控平台正式启用,对所有在管小区实现云监控覆盖,协助各小区重要管理岗位的监控和监督,提升小区安全及服务标准。

彰泰物业:生活因我们而美好 业主因我们而幸福

熔铸家园文化,升级服务标准

彰泰物业不断丰富“家”的内涵,提倡“生活因我们而美好,业主因我们而幸福”的使命,不断提高员工满意度、客户满意度、社会满意度,从而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品牌影响力。

彰泰物业从基础的客服、保安、保洁、绿化、维修基本服务,发展为独有的泰·标准、泰·有爱、泰·健康、泰·缤纷、泰·平安、泰·智慧为核心的六大服务体系,以“五心、十好”的服务标准作为行宫指南,通过社区文化特色活动的策划与组织,让业主在生活、工作、娱乐中互相交流,打造鱼水相融的邻里关系。

彰泰物业:生活因我们而美好 业主因我们而幸福

未来,彰泰物业将借力资本市场,拥抱互联网、高科技,致力于为业主提供更多的附加服务与人文关怀,为业主和用户创造生活的美好,实现“让您的幸福更长久”的目的,并以此促进员工、公司和社会的共同进步,达到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生活境界,造福业主,回报社会。

中指研究院连续十年致力于物业百强的研究,2017年中指研究院以“笃实进取,创新升级”为主题,全面启动“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6月,“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办,隆重发布“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敬请关注!

标签: 彰泰物业物业百强

相关资讯

  •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绿都智慧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9:26

  •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7:06

  •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5:40

  •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华信玖...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1:56

  • 融创服务“镜头说”摄影社群:深化邻里情,共绘天津美

    融创服务“镜头说”摄影社群:深化邻里情,共绘天津美

    四月,天津正值春暖花开之际,景色宜人,万物生机盎然,同时本月恰逢世界读书日,融创服务旗下"镜头说"天津业主摄影社群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摄影主题活动,名为"镜鉴天津,读懂城市脉络"。活动一经启动,便引发了业主们的热烈响应。 业主们纷纷围...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4-25 16: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