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江:碧桂园物业 把好服务进行到底

2017-06-16 11:4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房天下产业网讯:2017年6月16日,由中指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的“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举办。大会发布了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及企业名单。莫天全、黄瑜、陈小洪、唐学斌等嘉宾发表主题演讲,多家房企代表及媒体精英参会。

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

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

现场直播】【微直播】【媒体宣传】【历届回顾

李长江

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长江

李长江:其实很多时候最终吃亏的总是自己,无论过去讲物业+互联网也好还是互联网+物业,刚才杨总问我你们上市,拿钱用什么?在我们行业里面现在有很多的问题,比如并购的问题,我们坚持一条,做好才能走远,才能走稳,要脚踏实地,也正是因为这样碧桂园坚持于我们自身的发展,在这种基础上我们也始终坚持好服务才有大进步,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碧桂园物业今年以来我们博士研究生来了,我们的硕士研究生一大批的来了,我们的资本投资专家来了,我们的IT专家来了,也就是说这些人才已经陆陆续续进入我们的行业,进入我们的企业,把好服务进行到底其实表达了我们整个碧桂园物业一个态度。

碧桂园从2011年提出一个中心、两种感觉、三个服务开始一直到今天我们一千名员工依然记得,与客户怎么去工作,以什么样的姿态去工作,让客户高兴,视业主为亲人,视业主为朋友。

5H理念,为五星级家园注入新内涵。让业主跟我们一起去做一些事情。

浮标行动,在服务标准方面我们跟过去不一样,比过去更高一些才叫浮起来的标准,也正是因为这样进行了梳理,业主动线梳理、11个一级触点。

精细化服务管理体系,这是我们整个公司发展的引擎和最重要的因素,坚持客户为导向,同时精细化管理是业主满意度的推动力,通过技术的手段绩效的考核并且说到做到,再一个就是超额激励,碧桂园物业跟碧桂园房产公司一样我们实行了同心共享、成就共享,昨天我刚下飞机收到两条同事的问话,说同心共享什么时候分,成就共享什么时候发?我说已经签字了,这两天要发了,是我们全员覆盖的,我也可以告诉同行们,昨天我下飞收到我总裁莫总的微信问,你的方案为什么还没到我这里来?也就是一线管家要有成就共享和同心共享的,成就共享2016年下半年我们计划是三千万,让我们管家分享成就共享,同心共享让我们的管家要去投资,去分享,包括房产、包括物业成长带来的。智慧物业管理系统是以科技手段为业主服务,为我们管理服务。

案场,到今年实现2520亿的销售额,是我们物业的巨大贡献,同时我们内部因为成就共享和同心共享,正是因为有内部严格市场化,我们物业同事还极其有意见,我跟他们讲我们搞了两年三年的市场拓展,我们碧桂园公司规模都不是很大,就几百万平方米,一个公司,而我们的客户应该是我们的开发商,2016年给我们提供的将近五千万平方米,2017年今年如果把全世界加在一起的话应该说是六千万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包括国内,包括马来西亚、印度两个城市,包括印度尼西亚、美国,也正是因为这样,我们公司的成长要让所有同事知道我们的大客户,我们的业主。

有温度的社区文化活动,我们试图解决一个问题,这个问题是同行都面临的问题,那就是每一次的服务都是这一帮小孩,小朋友或者这一帮业主包括我们的长者,如何实现每一次的服务让不同的人参加,并且都知道是摆在我们每一个同行的人的面前要去做好的事情。

我们说好服务确实也是一种手段,只有好服务才能有大经营,平台化构建智慧城市的生态圈是我们现在正在踏踏实实做的事情,正在推进的事情,我们现在做了两个不限制,个就是凡是跟资本对接的人才进入碧桂园物业不限制,凡是智能化包括IT人才进入碧桂园不限制,还有我们认同的高端人才进入碧桂园物业不限制,其他都是受限制也就是我们希望更多的真正的专家进入我们这个行业,进入碧桂园物业,来为全世界的业主服务。

整个服务,我们进入了27个城市,现在面积是2.1亿平方米,超过一千个项目,服务业主有三百万。我们始终也认为这个是对的,没有更大,只有更好,盲目的大带来的是失望,盲目的大带来的是失控,我们希望每增加一层面积带来的是对公司的成长和发展带来好效果。

我们也认为行业是水,我们每一个物业企业是舟,水没了,船也走不了,也正是因为这样,我也希望用这一句跟我们同行们分享,欢迎大家来碧桂园物业参观,谢谢大家!

标签: 服务进行到底碧桂园

相关资讯

  •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春光明媚,壹棠花开。4月2日,招商伊敦旗下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举行了盛大的换牌仪式。现场特邀政府相关领导、媒体嘉宾、合作伙伴、住客代表们欢聚半山壹棠,共同见证"棠之花"焕新绽放。 下午三点,"壹见倾心 半山如棠"—&mdash...

    来源:招商伊敦

    2024-04-03 14:17:05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

  •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3月2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24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百强房企将重点放在核心城市核心区域,销售表现略好于全国水平,市场份额微增。2023年,百强企业的销售总额为53896.0亿元,销售面积为26131.6万平方米,...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5:37:37

  • 融创服务的返青技术流

    融创服务的返青技术流

    自然中的时光,总会带给人惊喜 当然也需要精心呵护 园林的美,在刹那间的季节绽放 更在岁月中的细水流长 三分靠栽植,七分靠养护。春季是绿化养护工作的关键时期,为持续提升园区观景效果,保持园区绿化景观"高颜值"生长,融创服务各项目环境团队紧锣...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3-25 13:5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