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物业:一应云智慧平台 让社区生活更美好

2017-06-07 15:07: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长城物业自1987年创立以来,经过近3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现代物业服务集团企业之一,并长期稳居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市场化运营领先企业名、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综合实力前五强。长城物业是中国首批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员工人数约2万人(含分包方),形成了覆盖的发展态势,集团以“三精化”网格管理模式,着力打造“物业管理发展”与“社区生态建设”双主航道的发展模式。

源起深圳,布局,管理面积逾1.5亿平

在物业管理业务领域,长城物业设立了11个市场发展区域及深圳、北京、上海、天津、武汉、南京、苏州、成都、重庆、福州、济南、合肥、南昌、大连、长沙、银川、乌鲁木齐等30余个分支机构,物业服务范围覆盖中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80余个城市,物业项目约700余个,物业面积逾1.5亿平方米。所服务的物业类型包括:住宅(独立式房屋、多层、高层)和公建(商业楼宇、写字楼、大专院校、工业园区等)。截至目前,长城物业现有全委托物业管理项目近700个(已签约),服务100多万户、300多万人口。

长城物业:一应云智慧平台 让社区生活更美好

整合社区资源,共创共享行业社区生态圈价值

在社区生态圈建设领域,长城物业秉承包容式(而非攫取式)整合社区资源,共创共享行业社区生态圈价值,通过以物联网和云计算技术打造的集物业服务、社区商务和公共服务于一体的智慧型社区运营平台的全面应用,整合线上商家资源和线下社区资源,将物业管理和社区商务进行深度融合,积极推动社区生态圈的繁荣,并最终促进物业管理的良性发展和社区生活方式的蝶变式进化。

一应云智慧平台,让社区生活更美好

一应云智慧平台荟萃物业行业30年的物管实效管理经验,结合新兴的互联网思维、物联网技术与社区商务运营融会而生,通过物联网和云计算技术打造集物业服务、社区商务和公共服务于一体,是物业服务行业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一应云智慧平台由一应智能与一应生活两个功能性子平台构成。从报修、投诉、查费缴费、订餐、洗衣、购物等信赖、便捷、惊喜的社区生活服务,到智能停车系统、能耗管理、水电检测控制、楼宇管理等智能化的物业管理模式,一应云智慧平台突破目前单一产品或单一服务的桎梏,实现对物对人的综合管理。不论是用户体验,还是物业管理成本、管理效率,相比传统模式均得到明显改善。

长城物业:一应云智慧平台 让社区生活更美好

经过近30年的发展,长城物业已经成为在物业管理行业具有较高品牌地位和影响力的现代物业服务集团企业。当下,长城物业已确立了以物业管理为主业,向产业链上下游渗透的经营战略,形成“1+N”本业型多角化发展模式,并致力于成为物业全生命周期综合性服务机构。

中指研究院连续十年致力于物业百强的研究,2017年中指研究院以“笃实进取,创新升级”为主题,全面启动“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6月,“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将在北京举办,届时将隆重发布“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敬请关注!

标签: 长城物业社区生活

相关资讯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

  • 融创服务的返青技术流

    融创服务的返青技术流

    自然中的时光,总会带给人惊喜 当然也需要精心呵护 园林的美,在刹那间的季节绽放 更在岁月中的细水流长 三分靠栽植,七分靠养护。春季是绿化养护工作的关键时期,为持续提升园区观景效果,保持园区绿化景观"高颜值"生长,融创服务各项目环境团队紧锣...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3-25 13:52:28

  •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星光家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富力西社区,是"城市心脏里的心脏",优越的位置、优美的环境、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高端的业主群体是项目特点,为了实现业主的高品质生活,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对该项目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全面升级物业秩序、保洁、环...

    来源:天力物业

    2024-03-22 17:2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