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荣盛兴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项目介绍

2017-06-07 15:0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荣盛产业新城

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

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

河北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位于香河县城北段,西邻北京通州,东至天津宝坻,南临香河县城,北接大厂。园区是由荣盛集团与香河县人民政府于2007年5月正式启动合作开发建设,2008年12月被确立为河北省首批省级产业聚集区,2011年3月正式被河北省政府批准为“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园区已成功打造“九通一平”的高标准基础设施平台,有效提高了项目承载能力。园区坚持高标准定位、高水平设计,已建立以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和新材料为主导的四大主导产业,兼具文化影视、养老休闲等现代服务业功能。

【区位优势】

三大高速出口(京哈一出口、二出口、密涿高速香河出口)

两大城际铁路贯穿(京唐、京滨),从示范区出发,距离北京市中心或天津市区很近,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园区动态】

2016年,香河园区与北京3D打印研究院、苏州欧富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华电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等企事业单位达成战略合作。

【园区配套】

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坚持打造高标准的园区配套环境,目前园区内已实现“九通一平“,园区路网完成了五横三纵的建设,同时拥有燃气站、水厂、学校、高水准绿化等配套设施。

道路:香河园区内建设完成的平整宽阔的道路,园区路网建设完成五横三纵的布局。

能源:荣盛香河园区内的燃气站,满足园区车辆出行能源补给。

绿化:香河园区内的高品质的绿化。

教育:荣盛香河园区内的教育配套,满足园区内企业职工子女的上学需求。

居住配套:香河园区高标准的香城荣韵安置房建设完成,确保老百姓住得踏实放心。

水务:香河园区内的智能水务系统,为园区内企业、居民提供24的清洁水源供应。

【产业示范 塑造精品 】

香河园区目前已有赛铭瑞汽车零部件(廊坊)有限公司、香河泰华致冷科技有限公司、维龙香河电子商务园、梅泰克诺等40余家企事业单位入驻园区, 园区教育、生活等配套设施完善。2013年河北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被列入廊坊市着力打造的11个精品园区之一。


永清台湾工业新城

永清台湾工业新城

永清台湾工业新城

永清台湾工业新城规划范围37.8平方公里,始建于2006年3月,是河北省首批省级产业聚集区,分别位于亦庄·永清开发区、永清县城区范围内,永清产业园依托于亦庄产业聚集优势,以互联网+创新城的发展模式,以智能制造、新能源和互联网汽车、健康产业、智慧医疗、可穿戴设备以及节能环保设备等基础为依托,打造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大电子商务、大健康产业智慧、创新、生态型特色园区。

【区位优势】

园区位于“京津保”中心,紧邻京津走廊,周边区域交通资源丰富,与京、津均有较为便利的交通条件 。

【园区项目】

永清台湾工业新城园区内有永清国际服装城、中国服装文化博览园、鑫海商贸城等项目。

【园区配套服务】

道路:重大交通资源:首都机场、北京新机场、天津滨海机场、天津港等、近邻空港和高铁站,空铁公组合优势显著 。位于北京新机场和永清西站的20km圈层,催生即时性产业发展机会 。

园区现已完成经一路、经二路、经三路、元一路、元二路、北纬路等21条市政道路建设,总长度19.8公里,路网规划建设基本完成。

供水:投资2884万元建设完成日供水0.8万吨新城区供水厂,并将纬五路、京台高速、浙商新城3座水源井并入主管网供水,可满足园区未来供水需求。

污水:投资3368.91万元建设完成新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日处理污水1.3万吨,管网21.2千米,主要为园区范围二、三产项目配套。

供热:园区内有百川燃气、新奥燃气、大田燃气输气管网,科学化的天然气供热系统,清洁可靠,气量充足,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医疗:设有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医疗机构。

金融服务:兴业银行、廊坊银行、建设银行、吉银村镇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均在园区内设立分行。

供电:目前已有220kv变电站两座,能够满足园区开发及未来发展的供电需求。

通讯:已建京台通讯公司,通讯设施发达、光纤传输、移动通讯、宽带网络等现代化通讯网络已实现全覆盖。

【园区发展 】

截至目前,凭借园区完善的配套设施和入园优惠政策,永清台湾新城正式签约项目720个,总投资近860亿元。其中,签约企业670家,引进企业总部50家,注册业120家,开工和建成52家、30万平米厂房,涉及环保设备、金融后台服务、服装创意研发、空港物流加工等多个行业。2011年5月,永清台湾工业新城被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为省级工业聚集区。


霸州东部新城

霸州东部新城

河北荣盛兴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于2016年6月30日与与霸州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关于整体合作开发建设经营霸州东部新城(创意城)的合作协议》,园区规划面积13.56平方公里。在顺应发展背景和遵循区域产业发展基调的基础上,明确霸州东部新城产业战略定位为以服务业为主,涵盖综合商业、文化创意、休闲度假、健康服务等产业,打造霸州东部新城为创新转型综合示范基地。

【区位优势】霸州东部新城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北至北京,东到天津,西抵保定,雄安新区,处于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核心区域,正在建设的首都第二机场、京九高铁、津保高铁穿越霸州、公路网密集,紧邻京津冀的港口天津港,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区域规划】

一带:牤牛河沿线文化旅游产业带

七核:依托霸州东部新城的功能布局,规划生态博览服务核、职业教育服务核、文化创意服务核、科技创新服务核、商业休闲服务核、休闲度假服务核、健康养生服务核。

【园区配套服务】

道路:现状道路与中心城区联系较为完善,现状主要对外交通为112国道和106国道。津保高速紧邻基底南侧设有高速出入口,规划区内有五条城市道路与中心城区相连。

供热:科学化的天然气供热系统,清洁可靠,气量充足,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金融服务:拥有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廊坊银行、沧州银行、信用联社等多家金融机构。

供电:拥有110kv变电站两座,电力供应充足。

通讯:通讯设施发达、光纤传输、移动通讯、宽带网络等现代化通讯网络已实现全覆盖。

土地保障:霸州东部新城规划面积为16.78平方公里。规划范围内有多处新建小区、城中村、分散的工业用地为主。生活配套及商业用地较少。拟采取按服务范围需求量集中布点。居住小区占地约84.88公顷、城中村占地约299.25公顷。


兴隆经济开发区

兴隆经济开发区

2016年8月荣盛发展与兴隆县人民政府进行战略合作,将对位于兴隆县行政区划内约定规划面积的整体开发事项进行合作。在河北兴隆经济开发区区域内打造产业新城,引进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3D打印、机器人等产业,打造完整的“高新产业集群”,按照“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的核心理念进行合作区域的开发建设。荣盛发展未来3年投资20亿元、5年投资50亿元,预计所有规划项目建成后,将新增床位5000个,实现年旅游接待达1000万人次,新增就业岗位近3万个。

【区位优势】

兴隆经济开发区西接北京密云及平谷区,南连天津蓟县,河北唐山,东北与承德市区相连,距离北京市六环、天津市、承德市不远,京承高速、承平高速、长深高速、京沈高铁等线路环绕,交通条件十分便利。

【重点项目】

新能源汽车产业园、3D打印产业园、生物医药产业园


宣化高铁新城

宣化高铁新城

2016年10月21日,荣盛兴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张家口市宣化区人民政府就宣化区高铁新城项目进行战略合作。高铁新城规划面积:约2.88平方公里。宣化高铁新城在高铁交通枢纽带动下,以文化旅游为特色,对接京津人口及产业转移,发挥交通区位、旅游区位、文化资源、城市配套、置业成本等多重优势,从提供优质的办公研发环境、高水平的公共服务、多元的商业与休闲娱乐、高品质的居住等多个维度提升园区的综合竞争力,打造宣化“商务休闲、欢乐度假、生态展示、康养宜居”的城市新形象。

【区位优势】

京藏高速、宣大高速、京包铁路及规划中的京张高铁均途经宣化区,是连接京津冀蒙的交通枢纽和物资集散地。随着2019年底京张高铁的开通,交通条件将更加便利。

【重点项目】

高铁站:以宣化高铁站为契机,重塑京西新府,打造张家口为区域旅游服务的重要枢纽和城市新名片,新场所。

高端度假酒店:依托宣化优越的自然环境优势和快速发展的旅游休闲产业,在园区内谋划建设高端度假酒店。

山地运动公园:充分利用外围山地森林及内部绿化及柳川河的自然景观优势,大力发展户外运动休闲产业。

品牌教育资源:在宣化园区内引进品牌学校,满足园区内居民子女的教育需求。


淮北碳谷产业新城

淮北碳谷产业新城

淮北碳谷产业新城

淮北碳谷产业新城

2017年3月3日,淮北市人民政府、河北荣盛兴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国兴金控股份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签署了《中国(淮北)碳谷产业新城项目框架协议》,4月11日三方签署正式协议。淮北碳谷产业新城2011年9月经省政府批准建设,规划面积89.65平方公里,按照“产城一体”的发展理念,目前园区内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建成,全面具备项目入住条件,华润金蟾药业、的色纺纱线企业之一华孚色纺及国内第二家万兆级三线IDC数据枢纽中心已入住新区,园区建设稳步推进。与此同时,开发新区积极承接上海产业转移,坚持高起点引进、高水平承接,重点发展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先进制造业,配套发展现代服务业和生活性服务业。

【区位优势】

淮北碳谷产业新城安徽省北部,地处苏鲁豫皖四省交界,位于淮海经济区之腹地,中原经济区之东端,周边近邻南京、合肥、郑州、徐州四个航空港,京沪高铁、陇海铁路,周边高速公路网环绕,同时与连云港码头距离较近,区位优势明显。


固安大清河经济开发区

固安大清河经济开发区

固安大清河经济开发区

固安大清河经济开发区

2016年9月11日《固安县大清河中关村固安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书》,标志着荣盛合作开发固安园区的开始,园区规划面积12.72平方公里,开启了固安园区发展的新篇章。固安大清河经济开发区以优质项目示范区、优势产业集聚区、科技创新先导区、高端人才创业区、集约发展核心区为发展定位,以“产业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为经营理念,重磅打造的园中园其特征确定为“产业之区、休闲之地、空港之都、宜居之城“!

【区位优势】

近邻首都第二机场和多条高速干线,临近邻首都第二机场和多条高速干线。

【重点项目】

中关村.京南产业港

2017年,京南产业港项目的启动,标志着荣盛·固安·大清河经济开发区园区向产业地产进军迈向成功一步,项目一期占地135亩,分独栋办公区和生产制造区,该项目户型设计新颖、理念独特,适合研发、办公、生产,建筑全部采用装配式结构进行建造,360度环绕立体景观、果岭主题园林等,全力构建产业新城标杆型园区,做好产业园区中的排头兵,实现园区产城融合全面发展。


唐山城南经济开发区

唐山城南经济开发区

4月6日,为加速唐山市路南区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城镇化发展进程,增强城市品牌和综合实力,唐山市路南区人民政府、河北荣盛兴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国兴金控股份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签署了《关于整体开发建设经营唐山市路南区城南经济开发区的框架协议》,三方将在唐山市路南区城南经济开发区的投资建设上开展合作。唐山城南经济开发区以智能制造为引领,以新材料新能源为支撑,着力构建智能制造、生物工程、新能源、新材料为一体的产业发展格局,将园区打造成为唐山市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京津产业转移承接示范区、新型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

【区位优势】园区位于唐山市东南部,近邻唐津、唐港高速,与沿海、唐曹高速互通,205国道、唐曹公路、城市外环路穿区而过,近邻曹妃甸深水大港、曹妃甸保税港区,北距唐山机场很近,具有海陆空立体化交通运输网络格局,交通便捷、路网发达,区位优势明显。

【产业发展格局】

唐山城南经济开发区产业板块着力构建“三园一中心”的产业发展格局:

1、科技研发转化中心:位于南湖风景区以东、205国道以西、南外环路以南区域,规划面积4平方公里。重点发展航天科工军民融合产业转化中心、中化集团新材料成果转化中心及生物技术、信息技术研发转化中心。

2、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园:位于205国道以东、陡河以西、候边庄村址以北区域,规划面积5平方公里。重点发展石墨烯、碳纤维、新材料、新能源等战略新兴产业。

3、生物工程产业园:位于唐曹公路以东、候边庄以南、陡河以西区域,规划面积3平方公里。重点发展生物制药及研发试剂等生物产业。

4、智能制造产业园:位于陡河以西、唐曹公路以东区域,规划面积8平方公里。重点发展智能机器人制造、3D打印、进口汽车零配件、智能工程机械等产业项目。

标签: 荣盛产业新城项目介绍

相关资讯

  •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4月17日,万科A出现2笔共计近4亿元大宗交易,成交价为6.89元,较当日收盘价折价近3%;卖方均为机构席位,买方为一机构席位及中信证券上海南京西路营业部。 4月18日,万科A继续遭遇北向资金(即境外资金)减持592.46万股,当日主力资...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22 09:51:41

  • “应贷尽贷”“能进尽进”!房地产“白名单”再传利好

    “应贷尽贷”“能进尽进”!房地产“白名单”再传利好

    4月13日至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何立峰在河南省郑州市调研房地产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何立峰强调,加快推进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见效,对符合"白名单"要求的合规房地产项目要积极给予资金支持,做到"应贷尽贷",保障项...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7 09:27:33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

  •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2023 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通道,监管部门和各地政府持续优化楼市政策,房地产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亦在不断跟进,如推进"金融16条"、"三支箭"等政策落实,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等;10 月末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一视同仁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0 09:12:45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