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香河)汽车配件供应基地项目盛大签约

2017-06-06 13:41: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荣盛产业新城

盛大签约

5月18日,在2017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河北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香港泉康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北汽(香河)汽车配件供应基地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荣盛产业新城集团将同河北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香港泉康投资有限公司一道在北汽(香河)汽车配件供应基地项目建设运营上开展合作。

河北省副省长王晓东,河北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胜永,香港泉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万长志以及国内众多知名企业代表、专家学者、投资商、媒体代表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项目简介

荣盛产业新城集团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北汽(香河)汽车配件供应基地项目

荣盛产业新城集团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北汽(香河)汽车配件供应基地项目总投资3亿美元,年产约30万套汽车通用配套。项目拟占地200亩,主要以研发、制造、生产汽车零部件为主,从事汽车配件部分加工销售结算,集合展示服务、保税服务、销售服务、仓储服务、金融服务、产业服务、供应链服务,同时设立泉康华北项目管理公司总部。本项目预计2019年建成,三年后达到稳定运营后,综合税收可达30万/亩,预计年销售收入17500万元。

荣盛•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

荣盛•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是由荣盛产业新城集团旗下廊坊瑞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与香河县人民政府共同开发建设,于2009年4月成立,2011年3月正式被河北省政府批准,2013年被列入廊坊市着力打造的11个精品园区之一。2009年以来,荣盛•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不断提升硬件水平,加大投资力度,逐步完善专业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目前已成功打造“九通一平”的高标准投资平台,园区面积88.3平方公里,荣盛•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正逐渐成为客商云集的投资热土。

办公楼

荣盛•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实时建设完成的办公楼

道路

荣盛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内建设完成的平整宽阔的道路,园区路网建设完成五横三纵的布局。

污水处理厂

荣盛•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内的高品质的绿化和自建自营的污水处理厂。

荣盛•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内的教育配套,满足园区内企业职工子女的上学需求。

燃气站

荣盛•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内的燃气站,满足园区车辆的能源补给。

香城荣韵安置房

高标准的香城荣韵安置房建设完成,确保老百姓住得踏实放心。

招商引资:荣盛•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内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推动地区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居民就业,提高居民收入水平,提升城市品牌形象。

荣盛发展副总裁、荣盛产业新城集团总经理符俊贤亲自带队向企业合作伙伴介绍荣盛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的整体情况

荣盛发展副总裁、荣盛产业新城集团总经理符俊贤亲自带队向企业合作伙伴介绍荣盛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的整体情况,助力园区招商引资。

香港泉康投资有限公司

香港泉康投资有限公司

香港泉康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注册成立并专注于投资成长型企业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香港泉康投资有限公司拥有第四方物流完整的管理体系,秉承着互联网化、信息化、智能化、集约化的要求来打造新型的物流园区模式,以满足客户和当下发展政策的相关需求。公司计划2014-2020年将在中国投资总额超过30亿美元,名列私募投资前茅。

在5月18日当天,荣盛•永清台湾工业新城又成功签署4个重点项目,总投资额约36亿元。荣盛本身就是一个产业集群,荣盛产业新城集团将继续深耕京津冀、进军长三角,布局全中国,做好全方位的产业服务,同时荣盛产业新城集团将高速高效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为区域经济发展和居民生活水平提升贡献力量。

标签: 荣盛产业新城基地项目签约

相关资讯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

  •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2023 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通道,监管部门和各地政府持续优化楼市政策,房地产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亦在不断跟进,如推进"金融16条"、"三支箭"等政策落实,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等;10 月末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一视同仁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0 09:12:45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销售喜讯频传,北京新房市场彻底回暖?3月最后一个周六,中海接连官宣在北京4个项目的销售数据:寰宇天下·天镜、寰宇未来、永定玖里以及公元里分别实现20亿元、30亿元、8亿元和12亿元销售额,总销售规模达70亿元。其中,寰宇未来海报显示,首次...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07 10:04:53

  •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春光明媚,壹棠花开。4月2日,招商伊敦旗下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举行了盛大的换牌仪式。现场特邀政府相关领导、媒体嘉宾、合作伙伴、住客代表们欢聚半山壹棠,共同见证"棠之花"焕新绽放。 下午三点,"壹见倾心 半山如棠"—&mdash...

    来源:招商伊敦

    2024-04-03 14: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