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项目简介

2017-06-05 13:3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绿城中国

桂语江南

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项目简介

生活有大美而不言,一个项目是否真正配得上“美好”的标准,不是靠广告宣传,要靠客户评判,要靠家人亲眼见证,用心感受。作为绿城2017八大美好新品之一的桂语江南,位于奥体核心板块的博奥路上,是绿城“奥体时代”钱江南岸的建筑新篇,更是全新生活力作的营造与演绎。


西山燕庐

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项目简介

西山燕庐位于西长安新城,总建筑面积约28万方,规划有高层、小高层、花园洋房、社区商街等物业。

区域自然环境优美,拥有三山两寺一河一湖,交通三横四纵双轨道,方便到达市区各核心点。建筑规划中轴对称、布局围而不合、轮廓优雅起伏、立面品质时尚、三重渐进的空间感。分区式体验社交园林,在约3万㎡的主题式社交园林空间内构建了中心花园和分区体验式主题花园等多样园林,儿童游乐区、有氧跑道、恒温溢水泳池、四季花厅FlowerHall,亲近自然,拥抱花香。

在产品设计上,设计师从不同生活需求出发,兼顾各个年龄段业主的需求。新加推的140㎡/160㎡宽景三居、宽幕四居,小高层、多层建筑,拥有更好的舒适度。


绿城·江南里

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项目简介

绿城·江南里,择址千年运河之上,打造76席中国院子。项目总用地面积34116平方米,是位于杭州主城的0.7容积率独立宅院。绿城,十二载不凡中式路,情归江南里。从2003年开始,绿城进行中式宅院的创新和探索,从桃花源中式经典之作十锦园,到桃花源中式大宅西锦园、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苏州桃花源中式合院等,展现了当代中式宅院营造的水准。

2015,绿城应着千古运河与拱宸桥呼唤,回归品牌发迹之地,继承华夏历史的精髓,打造继杭州桃花源、云栖玫瑰园之后,又一城市代表作。绿城·江南里汲取江南传统大院精髓,延续地脉历史和人文情怀,将运河自然景观引入园中,融入里弄文化、坊巷形制,营造藏于拱宸桥畔的江南隽秀。

绿城·江南里,以中国传统园林为蓝本,融合现代生活功能,营造晓居、尚古、善饰的宅第花园景观。匠心打造江南四季主题园林,以精致植物、花窗、小品、铺装等展现四时意境。私人庭院将画桥亭榭、池廊莳花一一尽藏,壶中自有天地。绿城·江南里,以0.7低容积率规划76席中国院子,打造绿城中式宅院的城市新作。主要户型为地上面积260㎡、310㎡、380㎡、450㎡四类,赠送70-280㎡装修庭院。赠送的160-500㎡地下室,业主可以随心自我设计,读书、娱乐、茶道、香道皆可进入其中。


绿城·之江一号

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项目简介

绿城·之江一号地处杭州市西湖区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杭州皇脉云栖腹地。坐拥九溪烟树、云栖竹径等新西湖十景之美,俯瞰西湖国际高尔夫球场。

项目周边拥有ONE MALL邻里商业中心、华润万家华东旗舰店、金街美地等缤纷配套。借力之江大桥、之江路、紫之隧道、地铁6号线(建设中)等交通要道,接轨滨江、西湖、武林、钱江新城、城西、富阳等杭州城区。

绿城·之江一号总建筑面积约52万方,整体规划为东西两个区块,分别针对不同居住需求、相同品质品位追求的高端客户。

标签: 绿城中国项目

相关资讯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

  •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销售喜讯频传,北京新房市场彻底回暖?3月最后一个周六,中海接连官宣在北京4个项目的销售数据:寰宇天下·天镜、寰宇未来、永定玖里以及公元里分别实现20亿元、30亿元、8亿元和12亿元销售额,总销售规模达70亿元。其中,寰宇未来海报显示,首次...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07 10:04:53

  •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春光明媚,壹棠花开。4月2日,招商伊敦旗下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举行了盛大的换牌仪式。现场特邀政府相关领导、媒体嘉宾、合作伙伴、住客代表们欢聚半山壹棠,共同见证"棠之花"焕新绽放。 下午三点,"壹见倾心 半山如棠"—&mdash...

    来源:招商伊敦

    2024-04-03 14:17:05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