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副市长吴宝军率团来祥生参观考察

2017-06-02 14:08: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祥生地产

5月12日,安徽省宿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宝军一行来祥生开展考察招商活动。祥生集团总裁赵红卫接待了来访政府领导。

宿州市领导一行来访

(宿州市领导一行来访)

吴宝军副市长一行实地参观了位于杭州城北的祥生•群贤府项目,针对项目开盘情况、产品设计、项目配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此外,他还听取了关于祥生发展历程、智慧社区以及事业布局等内容介绍。吴宝军副市长对祥生的企业发展成果表示肯定,称赞祥生产品结构很合理,产品设计非常用心。

宿州市领导一行参观杭州祥生•群贤府

(宿州市领导一行参观杭州祥生•群贤府)

在祥生总部进行的座谈会上,赵红卫总裁为来访领导介绍了祥生旅游小镇项目的设计理念和规划方案,对目前正在重点打造的代表项目南浔古镇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指出旅游小镇产业是祥生未来新的增长点。他表示,祥生愿意参与宿州的城市建设,特别是参与打造宿州的特色小镇项目。

祥生集团总裁赵红卫

(祥生集团总裁赵红卫)

“立足杭州、生辉上海、深耕苏浙皖”是祥生的经营战略,赵红卫总裁指出安徽属于祥生事业深耕的区域。他说,安徽不仅有着非常庞大的人口基数,而且经济发展势头良好,祥生看好安徽的市场,就在不久前,祥生还在安徽芜湖连拿两块地就是证明。

宿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宝军

(宿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宝军)

“宿州非常欢迎祥生把新的产品设计理念带过来!”吴宝军副市长表示,祥生的产品做得很,宿州需要这样能够给老百姓带来美好生活的产品。他指出,宿州有着广阔的市场空间,在经济发展方面,今年一季度,宿州经济增长率名列安徽前茅;在人口基数方面,单是市政府所在的埇桥区人口就接近两百万,加上其他辖区,人口数量非常可观。他希望祥生能够选择宿州作为事业拓展的新疆土,在宿州的城市化进程中取得双赢发展。

参与本次考察招商活动的还有宿州市政府办公室、招商引资局相关负责人。祥生集团副总裁朱炳福、总裁助理卞克、祥生滁州城市公司副总经理穆书翰等陪同接待了考察招商团。

标签: 祥生地产宿州参观考察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