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物业:积极创新 探索多元化服务业态新模式

2017-06-02 11:08: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廊坊荣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注册资本500万元,具有国家物业服务企业一级资质,是一家从事物业服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大型服务企业,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现有员工近万名,大专以上学历管理人员700余名,目前荣盛物业接管的项目分布于9个省、20个城市,共计128个项目。2016年至今,荣盛物业向生活方式运营商进行转变,向客户提供“后地产时代”的优质服务,紧紧围绕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中心,以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品质为抓手,坚持不懈的做优基础服务,开拓创新的做好增值服务,将荣盛物业建设成的社区综合服务运营商。

多元化战略转型

伴随荣盛发展多元化战略转型,荣盛物业也从以往单一的住宅物业和办公物业服务逐步向多元化服务业态转型,荣盛物业服务领域已经逐步延伸至商业地产、产业园区、旅游地产及养老地产等物业服务。

另一方面,为了更好的服务业主,荣盛物业积极开展多种经营:包括成立商贸公司、荣 市、建材城,成立社区租赁管理部门,经营门市出租,进行房屋资产管理。同时在房地产开发环节承接地产工程等业务,创造更大营收。

多元化的业态对服务模式和服务水平提出了更多的要求,荣盛物业开拓创新,积极探索新业务发展模式,在确保服务品质的前提不断提高经营效益。

全程物业服务:即从规划、设计、施工阶段的前期介入、销售阶段的营销中心物业服务到交房后的前期物业服务的整个服务过程。通过全程物业服务,荣盛物业服务全程“呵护业主新型生活”,全程把“以人为本、业主至上”的服务意识贯穿于整个物业管理工作中,把业主的满意度作为检查工作是否可行、是否有效的标准。

四心服务:将“热心、诚心、细心、耐心”的四心服务,贯穿在服务过程中,体现在员工的语言、态度、形象等BI行为规范中和工作流程中,提升员工服务水平。在闭园小区通过争创“市级”、“省级”、“”物业管理住宅小区活动,整体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荣盛物业以荣盛“馨家园”为主线全面落实“热心、诚心、细心、耐心”四心服务,向客户提供“后地产时代”的优质、阳光服务。荣盛物业以客户为中心,创新增值服务机制,推出系列关怀服务:为业主代送洗衣、洗车服务,业主 “婚、丧、嫁、娶”重大事件人文关怀,开办荣盛社区便利店等,使客户更加生动感知四心服务,并获得一致好评。

阳光服务:通过公示物业管理季度工作报告、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各项收费内容与收费标准、公司相关证件等,让业主监督服务过程、了解服务动态、明明白白消费,提高业主对物业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促进服务水平提升,提高业主满意度。

管家式服务:在别墅区及高档住宅区实行“一对一”的管家式服务,走专业化、菜单式物业服务道路,让每户业主均有固定的管家,让管家解决业主的生活需求,为业主的生活提供更多便利。

安全服务:出入口刷卡、单元门禁、周界防翻越、电梯监控对讲、全天候24监控与秩序员联动,用人防与技防的结合,强化交通管理、设备实施安全运行管理、装修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死角、安全作业管理,定期开展安全活动大比武、消防演练、专业培训等,持续开展安全生活宣传,保障物的安全状体和人的安全行为,为业主提供完善、细致的安全秩序服务。

维修服务七个一:“一句问候、一双鞋套、一个价目表、一套工具、一块垫布、一块抹布、一个回访”,以24的维修服务,让业主体验“高效、热情”的服务承诺。

人文环境温馨:通过保洁、绿化等基础服务的不断提升,全力为业主打造优雅、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通过举办各种社区文化活动,丰富业主的日常生活,如定期组织业主开展春游、重阳节老年登山、儿童书画比赛、文艺晚会等。

荣盛物业在人文关怀的同时,举办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每年一届的“荣盛小达人”活动自2012年创办以来,获得了业主、社会的一致好评,在弘扬少年艺术的同时成就了小业主的童年梦想;各社区定期举办各类文化、体育、娱乐、教育主题活动,推进家庭亲情文化,创建新型邻里关系,营造了和谐的人居环境。

营造学习型组织:将培训学习贯穿于整个管理过程中,建立分级培训、分阶段培训体系,定期组织管理骨干开展考察、培训等学习活动。从新员工入职培训到管理技能、实际操作培训、专业服务提升培训、业务大比武等,不断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为员工提供更多的教育和培训机会,使员工素质不断提高,限度发挥员工的潜能。

与互联网深度对接,强化“物业管理+互联网”的创新模式

荣盛物业与互联网板块深度对接合作,创办“大客服”部,开发社区o2o服务平台,整合移动互联网端、电话端、物业服务中心端的保修、投诉、表扬、举报资源,通过平台消息推送,提升物业服务工作效率及质量。

互联网管理特色及发展:基于“物业管理+互联网”的创新模式,致力于打造社区服务与社区商业的生态体系,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和手机终端等多终端,建设面向客户的服务平台,让客户了解社区动态及物业工作、费用查询缴交;面向员工的业务处理平台,物业信息推送,投诉报修处理;不断提升客户被服务体验,持续增强公司增值服务营收能力。最终实现客户、物业、商家与员工的共生共赢;构建移动联网时代下的客户服务交互模式,社区资源整合O2O应用的增值业务模式。

结语

未来,荣盛物业将坚持为业主提供持续的优良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探索多元化服务业态新模式,同时积极引进“互联网+”模式,探索“互联网+社区”发展,为母公司向“生活方式运营商”转型提供强大支撑,支持荣盛发展“五五规划”,形成以大地产为主干,大健康,大金融为两翼,互联网等新兴产业为辅助的多产业综合集团公司,为更多的消费者和客户提供健康、快乐、富有的新型生活。

中指研究院连续十年致力于物业百强的研究,2017年中指研究院以“笃实进取,创新升级”为主题,全面启动“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6月,“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将在北京举办,届时将隆重发布“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敬请关注!

 


标签: 荣盛物业多元化服务业态

相关资讯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春光明媚,壹棠花开。4月2日,招商伊敦旗下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举行了盛大的换牌仪式。现场特邀政府相关领导、媒体嘉宾、合作伙伴、住客代表们欢聚半山壹棠,共同见证"棠之花"焕新绽放。 下午三点,"壹见倾心 半山如棠"—&mdash...

    来源:招商伊敦

    2024-04-03 14:17:05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