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房产重量级公建项目“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 又让杭州惊艳了一把

2017-06-01 16:29: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大家房产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效果图

约138万方建筑面积

约95亿元投资总额

19项殊荣加身

……

杭州师范大学,作为杭州市委市政府支持建设的“省内乃至一流”的综合性大学,由杭州市政府委托杭州市城建开发集团(大家房产)负责全程代建仓前新校区。

2010年3月开工至今,一期工程已于2013年6月竣工交付,中心区也已于2016年6月正式交付,目前二期各区块正在紧张有序地建设中。仓前新校区建成后将成为杭州师范大学的主校区。

01

堆叠造型施工难,精益工艺深受领导赞誉

作为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的标志性建筑,中心区建筑整体重叠入天的书本形状,体现了“百年师大”的历史传承与文化延续。蓝天映衬下,如新书般自然堆叠的建筑群,立面几何变化自然,建筑整体错落有致,使得整个外立面额外生动美观。

但从施工角度而言,凹凸叠状的外立面,工艺要求入微,极大地挑战了施工技术。为了全力塑造好这一标志性建筑,大家房产杭州师范大学项目部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打造品质标杆。

当初,在时任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现省咨询委员会副主任)的大力支持下,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得以顺利开建。如今,匠心独具的建筑不负众望,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原市委书记黄坤明、龚正、现市委书记赵一德、市长张鸿铭、副市长陈红英等省市领导莅临考察,并对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中心区效果图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中心区效果图

02

19项殊荣加身,以匠心描摹城市质感

尽管面临挑战,对大家房产来说,有多少压力,就有多少动力。仰赖2000多个日子里高质量的建设施工与流程管理,杭师大不仅呈现出如今靓丽的风景,更收获了一系列殊荣:

  • 2016年度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奖(优质工程)
  • 2016年度浙江省第十六批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奖
  • 2016年度浙江省建筑装饰工程奖
  • 2016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样板工地
  • 2015年度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奖(优质工程)
  • 2015年上半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结构优质奖)
  • 2015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建筑工程奖)
  • 2015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装饰优质奖)
  • 2015年度浙江省“园林工程”金奖
  • 2015年度余杭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
  • 2015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
  • 2015年度浙江省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
  • 2015年度浙江省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
  • 2015年度杭州市示范民工学校
  • 2014年度浙江省“园林工程”金奖
  • 2014年度浙江省“文明现场、和谐工地”竞赛先进工地
  • 2014年度余杭区区级绿色工地
  • 2014年度浙江省建筑业协会示范工程
  • 2014年度中国建筑业协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

……

大家房产

一尊尊奖杯不仅是对大家房产的肯定,更烙印着大家房产在建筑工程领域的匠心、品质与实力。

03

城建专家大家房产,有一种情怀叫“匠心不改”

大家房产自1982年创建以来,为一座又一座城市精筑美好家园。35年历程里,不仅开发近900万方建筑面积,建成住宅小区80余个,更承担了杭州中东河综合治理、杭州市委党校、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新校区、上海大宁灵石公园、安吉县生态广场、黄山甘芙大道、中河立交桥、江南大道等20多个重大市政及公建项目的建设。

如今的大家房产,深耕杭州,布局长三角,主要从事住宅开发与经营、大中型市政公建及代建项目、商业开发、金融投资、物业服务等业务,以“精致”之心,“匠者”之情,为更多的城市、不同的家庭建设有品质的美好“家园”,并先后荣获国家优质工程标杆“鲁班奖”、“市政金杯示范工程”以及“钱江杯”、“白玉兰杯”、“西湖杯”、“美国LEED金奖”等市级以上奖项90余个,2015、2016年更是连续两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2016年大家房产销售额破百亿,2017年将续写新的篇章。

标签: 大家房产公建项目仓前校区

相关资讯

  •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4月17日,万科A出现2笔共计近4亿元大宗交易,成交价为6.89元,较当日收盘价折价近3%;卖方均为机构席位,买方为一机构席位及中信证券上海南京西路营业部。 4月18日,万科A继续遭遇北向资金(即境外资金)减持592.46万股,当日主力资...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22 09:51:41

  • “应贷尽贷”“能进尽进”!房地产“白名单”再传利好

    “应贷尽贷”“能进尽进”!房地产“白名单”再传利好

    4月13日至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何立峰在河南省郑州市调研房地产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何立峰强调,加快推进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见效,对符合"白名单"要求的合规房地产项目要积极给予资金支持,做到"应贷尽贷",保障项...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7 09:27:33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

  •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销售喜讯频传,北京新房市场彻底回暖?3月最后一个周六,中海接连官宣在北京4个项目的销售数据:寰宇天下·天镜、寰宇未来、永定玖里以及公元里分别实现20亿元、30亿元、8亿元和12亿元销售额,总销售规模达70亿元。其中,寰宇未来海报显示,首次...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07 10:04:53

  •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春光明媚,壹棠花开。4月2日,招商伊敦旗下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举行了盛大的换牌仪式。现场特邀政府相关领导、媒体嘉宾、合作伙伴、住客代表们欢聚半山壹棠,共同见证"棠之花"焕新绽放。 下午三点,"壹见倾心 半山如棠"—&mdash...

    来源:招商伊敦

    2024-04-03 14: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