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房产入席百亿阵营 开启35载新征程

2017-06-01 16:18: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大家房产

情怀,需要时间见证。迈入35年的大家房产,以城市运营者为己任,以梦想生活创造者为动力,践行初心,一路恳行。作为一家杭州本土实力房企,大家房产2015、2016年连续两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2016年更是以销售额破百亿的佳绩,开启全新发展格局!从百强到百亿,展示了一个本土品牌房企的坚持与实力,大家房产将以美好的初心,致敬“百年”梦想!

荣誉大家百强大局

大家房产坚持本土情怀与城市运营,以心建家。自1982年创建以来,为一座又一座城市,精筑美好家园。创始之初,大家房产在城市发展过程中更多的是扮演城市基础设施和大型公建建设者的角色,为每座城市留下丰厚印记,包括杭州清泰立交桥、中河立交桥、江南大道以及紫金港路等项目都是出自大家手笔。除此之外,大家房产还先后承担了杭州中东河综合治理、上海大宁灵石公园、安吉县生态广场、黄山甘芙大道、杭州市委党校以及投资近100亿的杭州师范大学新校区等20多个重大市政及公建项目的建设,将城市的品位转译成建筑的人文表述。

如今的大家房产,深耕杭州,布局长三角,主要从事住宅开发与经营、大中型市政公建及代建项目、商业开发、金融投资物业服务等业务,以“精致”之心,“匠者”之情,为更多的城市、不同的家庭建设有品质的美好“小家园”。并先后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风向标“鲁班奖”、中国市政工程风向标“市政金杯示范工程”以及“钱江杯”、“白玉兰杯”、“西湖杯”、“美国LEED金奖”等市级以上奖项90余个,2015、2016年更是连续两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

房产公建项目: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效果图" alt="大家房产公建项目: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效果图" src="//cdns.soufunimg.com/imgs/news/2017_06/01/industry/1496304877708_000.jpg" width="500" height="271" type="image"/>

大家房产公建项目: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效果图

35载精耕 长情杭城

都说建筑是对城市的描摹,大家房产以35年的砥砺前行,为城市筑造不同时代的魅力。如今,大家房产开发足迹已遍布杭州、上海、富阳、安吉、长兴、黄山等10多个大中城市,已建成住宅小区80余个,建筑面积近900万方。

在杭州,大家房产独立开发市中心人居标杆武林府、山水系华宅之江悦、城北品质刚需楼盘运河之星、城东地铁大盘多立方等城市精品项目,汲取地脉文化,勾勒城市理想住所。并与万科、融创、德信等品牌房企强强联手,巨制钱塘府、世纪之光、望江府、侯潮府、钱江府等城市代表作品。

2016年,大家房产更是联袂绿城集团,为拱宸精筑一座金麟府,树立新奢宅秩序,以人性化、精细化精装体系,惊艳杭州。大家房产一直将“精致文化”根植于心,正是因为热忱于每一个精耕精筑的营造、每一步真情真意的执着,才会有一个在杭州房地产界备受赞誉的大家房产。

大家绿城?金麟府效果图

大家绿城•金麟府效果图

百亿之师 百年之梦

2016年,大家房产全年销售额破百亿大关,成就一个全新高度,也将一个可以为市场、为百姓输送更多好房子的大家房产推向更为瞩目的舞台。从百强到百亿的奋进之路上,大家房产展示的不仅仅是一座城市运营商的实力,更是对这座城市的责任与厚爱。

企业之势,关键在于其长久的发展之势。大家房产以长远发展的情怀与目标,致敬“百年”梦想。从勾勒城市的桥梁路脉,到天际线划下的商务魅影,再到对生活的无限描摹,在时间的刻度里,一路蕴新。无论时间如何前行,大家房产在产品营造方面将始终保持初心,全力恳行。一个百强、百亿的“大家房产”,将继续用珍贵的时间,去成就百年骄傲。

大家房产

标签: 大家房产百亿房企

相关资讯

  • 受恒大拖累,业绩预亏超3400%,61岁董事长被留置,瑞和股份被列失信企业

    受恒大拖累,业绩预亏超3400%,61岁董事长被留置,瑞和股份被列失信企业

    近日,深圳市监察委员会出具《留置通知书》,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sz002620 下称"瑞和股份")61岁董事长李介平被留置。"他还没退休,还在继续工作。"瑞和股份证券部对《华夏时报》记者表示。 目前,李介平被留置的确切原因不明。...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5 09:43:18

  •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4月22日晚间,保利发展(600048.SH)公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显示,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68亿元,同比增长23.42%;净利润178.99亿元,同比下降33.68%;归母净利润120.67亿元,同比下降34.13%。 虽然...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24 16:18:42

  • 又一房企股票“戴帽”总经理喊话:“绝不躺平”!

    又一房企股票“戴帽”总经理喊话:“绝不躺平”!

    房企销售、拿地、融资数据,点击查看→ 退市、引战、被交易所问询,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南建设",000961.SZ)面临的风险还在加剧。 在经历了短暂停牌后,4月24日,中南建设开市复牌,但股票简称从"中南建...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24 16:16:11

  • 永旺永乐服务集团:精细服务,多维发展,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永旺永乐服务集团:精细服务,多维发展,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4:42:07

  • 中锐华田物业:发展特色服务,创造更高价值

    中锐华田物业:发展特色服务,创造更高价值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3: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