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集团发布援助塔县公益形象片《太阳的孩子》

2017-05-25 11:2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卓越集团

5月24日,卓越集团于各大平台对外首次发布了2017年援疆公益形象片——《太阳的孩子》。

这部形象片通过微电影的形式,讲述了远在中国最西边的太阳部落——塔什库尔干县塔吉克族的三个孩子,虽然身负残疾,但仍然积极面对生活的故事。这部公益片的拍摄与发布是卓越集团响应福田区政府号召,开启“卓越心,疆爱行”助残扶贫行动的重要举措。

卓越集团发布援助塔县公益形象片《太阳的孩子》

影片讲述了三个塔吉克族孩子的故事:9岁的男孩西拉里、7岁的女孩多力苏里坦和21岁的巴黑克。虽然他们身负残疾,但仍努力追寻着自己的梦想。手部残疾的巴黑克在残联实习,她希望帮助其他孩子;多力虽然听障,却坚持跳舞;西拉里尽管视障,也坚持着对音乐的爱。

卓越集团发布援助塔县公益形象片《太阳的孩子》

卓越集团发布援助塔县公益形象片《太阳的孩子》

卓越集团发布援助塔县公益形象片《太阳的孩子》

塔什库尔干县总面积2.5万平方公里,平均海拔4000米以上,总人口4.1万人,是的塔吉克民族自治县,也是高原、高寒、边境、贫困县。2001年,塔县被列入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2006年被自治区定为全疆六类艰苦地区之一。2015年8月,深圳市福田区开展专项精准帮扶塔县工作,帮助当地1.3万贫困人口脱贫。

卓越集团发布援助塔县公益形象片《太阳的孩子》

作为深商代表和福田区重点企业,2017年卓越集团响应政府号召开始援疆工作,希望延续新的企业纲领《卓越之道》的精神,以卓越的企业贡献,为社会筑就卓越的标杆效应与进步感。

在“卓越心,疆爱行”的全年行动中,卓越集团将与塔县残联合作,派出工作组精准帮扶塔县残障儿童及成人,针对性开展助残扶贫工作。具体为残疾儿童的康复治疗以及提升学习及康复环境(喀什福利院食堂改建、塔县福利院训练室改造、六岁以下残疾儿童康复治疗),以及与当地旅行社合作,开发公益旅行线路及开发当地农副产品,为当地残疾人提供就业机会及增加收入,持续对塔县进行帮扶。

卓越集团发布援助塔县公益形象片《太阳的孩子》

爱心,是无疆界的,慈善也不需要界限。作为深圳“鹏城慈善捐赠个人金奖”的获得者,卓越集团董事长李华一直秉承“立足社会、服务社会”的公益理念,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21年来,卓越集团一直秉承以“立足社会,服务社会”作为企业的公益理念,集团捐助社会公益的所有款项已超过2.5亿元,捐助范围涉及基础教育、扶助群体、治安、文化事业、医疗、国防等各项领域。在地震、海啸等灾难来临时为灾区送去温暖,为残疾人捐赠基金,出资参与民间非赢利环保组织阿拉善SEE生态协会,捐资建造敬老院,参与各类慈善拍卖,持续赞助深港建筑双年展……在每一个领域,卓越集团都竭尽所能为有需要的人和团体提供帮助。

标签: 卓越集团太阳的孩子

相关资讯

  •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7:06

  • 永旺永乐服务集团:精细服务,多维发展,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永旺永乐服务集团:精细服务,多维发展,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4:42:07

  • 一年赚回三年亏的钱!酒店业2023年业绩大爆发!客房价格普遍上涨,企业布局加速引发“产能过剩”担忧

    一年赚回三年亏的钱!酒店业2023年业绩大爆发!客房价格普遍上涨,企业布局加速引发“产能过剩”担忧

    2023年还能保持增长的行业,酒店行业算一个。近段时间,国内多家上市酒店集团披露2023年业绩,不少酒店营收、净利同比双增。 据《华夏时报》记者观察,有的酒店集团仅去年一年就赚回此前3年(2020-2022年)亏掉的钱,像华住集团(011...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3 10:38:41

  •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4月17日,万科A出现2笔共计近4亿元大宗交易,成交价为6.89元,较当日收盘价折价近3%;卖方均为机构席位,买方为一机构席位及中信证券上海南京西路营业部。 4月18日,万科A继续遭遇北向资金(即境外资金)减持592.46万股,当日主力资...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22 09:51:41

  •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近日,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接受专访,通过市场研判分析,着重探讨了如何应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公司变革策略。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增速放缓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同策集团积极应对这一挑战,通过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不断提升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9 15: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