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俊:稳步发展长三角地区业务 联合筹建物业管理平台

2017-05-22 18:09: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房天下产业网讯:2017年5月18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投融资大会”在北京召开。苏州市会议中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物管股份”)以物业为主营,打造多元化发展格局,2016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增速高达17%和24%,荣获“2017值得资本市场关注的房地产服务商”奖项。房天下产业网对获奖企业进行了采访。

卢俊" alt="苏州物管股份总经理——卢俊" src="//cdns.soufunimg.com/imgs/news/2017_05/24/industry/1495594189513_000.jpg" width="500" height="362" img-width="800" img-height="579" type="image"/>
苏州物管股份总经理——卢俊

记者:卢总您好,首先恭喜苏州物管股份进入了2017年资本市场值得关注的地产服务商榜单!物管股份作为一个新三板的挂牌公司,近几年有哪些打算?

卢俊:我们2015年底挂牌以后,虽然还没有在资本市场有所动作,但实际上我们正在进行一系列的运作,主要是想通过新三板的上市公司的影响,来扩大我们服务能力。2016年,我们的产值达到2.16亿元,而2017年估计会产值更多。我们在苏州周边城市,比如常州、张家港,都成立了分公司, 2017年在这些城市已经有了项目的突破,也就是说我们在逐步地向我们的周边乃至整个长三角地区发展,这个是我们作为一个物业新三板挂牌企业所做的主营。

记者: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贵公司目前正在进行的农业4.0智能舱的情况?

卢俊:我们通过和智慧方舟公司的合作,在苏州落地,搞了一个农业4.0项目,这个农业4.0也就是智慧栽培舱,它是通过集装箱式无菌的栽培,通过LED光照和植物酵素来满足植物的生长要求,产出所需的农产品。这个舱的特点就是产品的营养价值比较高,经过检测以后,完全达到有机产品的要求,产量高,质量佳。

这个可移动的植物工厂,生产化的规模,通过智能制造这一块来达到我们的目标。农业4.0项目,在2016年落地进行实验到试生产,2017年我们已经准备铺向。作为物管股份来说,利用我们的优势,一方面是要销售农业4.0产品,关键最主要的还是要通过我们的4.0设备,把生产出来的农产品,来进行一个下游的销售,整合成销售平台。

记者:现在物业管理平台发展的非常火,您对当下的物业管理平台有哪些想法?

卢俊:苏州的物业管理以前的主要来源还是深圳、广州这一带,到最近几年来,苏州的物业企业也发展得比较迅猛。到目前为止,苏州已经有两千多家物业企业,其中一级资质企业,本地的就有40多家,再加上我们各地的一级企业在我们苏州的有项目的将近100多家,二级资质企业有300多家,这样的话就是我们物业企业的规模也比较扩大。因为各个企业都有各自的平台,我们觉得要么不做,要做平台的话应该是大家联合一起做,而且应该是让物业企业承担的甚至不承担费用,来完成我们物业管理平台的应用,包括通过延伸服务,包括其他的第三产业的收入,来进行一个利润的分成,这样的话使我们各个物业企业能够逐步地走向正规的网络管理和平台管理。我们是有这样一个打算,也想准备合建这个平台。

记者:谢谢卢总

 

 

 

标签: 物管股份物业管理

相关资讯

  • 温暖服务大动作,正弘物业为小业主们定制公交

    温暖服务大动作,正弘物业为小业主们定制公交

    温暖服务大动作,正弘物业为小业主们定制公交

    来源:正弘物业

    2024-04-23 15:57:59

  • A股千亿市值房企归零,股民喊话管理层提振股价,万科将高管奖金与股价挂钩

    A股千亿市值房企归零,股民喊话管理层提振股价,万科将高管奖金与股价挂钩

    "现在只剩一手万科A",从重仓地产股到基本脱手,六年间,李雯廷在股市中体验了一把房地产行业的高峰和低谷。 2018年1月,李雯廷分别在32元/股和15.9元/股的价格,买入了万科A和保利发展(时名为"保利地产")。当时,千亿级销售规模的内...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19 15:30:12

  • 万科最新回应!涉及烟台合作方举报、管理层被边控等

    万科最新回应!涉及烟台合作方举报、管理层被边控等

    4月14日,万科在接受调研时表示,从总的经营情况来看,当前万科的确遇到了阶段性经营性困难,流动性短期承压。但是,我们已制定一揽子稳定经营和降低负债的方案,能够妥善化解这些阶段性压力。我们将首先立足"自救",立足自身能力和资源自我化解风险,...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5 10:07:45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