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旺永乐:“日式服务+本土经验” 创造环境价值

2017-05-22 11:09: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永旺永乐(江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日本永旺永乐株式会社和苏州本土企业(原)苏州市苏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12年底合资成立的综合物业服务提供商(日方控股),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公司通过引进作为亚洲综合实力较强的永旺永乐株式会社的经营理念和管理经验,同时发挥公司本土化效应,为永旺永乐的物业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连续多年获得“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物业管理综合实力100企业”等国家、省、市各级荣誉称号。

永旺永乐:“日式服务+本土经验” 创造环境价值

FMS综合管理服务一体化服务支持

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因为技术革新而带来的新事业和服务一个接一个诞生。在急剧变化的事业环境中,能否灵活而迅速地对应,渐渐成为左右企业成长的关键因素。永旺永乐,为了帮助客户能够集中精力开展自身核心业务而推出FMS综合管理服务。FMS是指可受理与运营客户相关的非核心业务,涵盖从与设施管理及运营相关的设备管理到清扫、保安、能源相关服务,及各种工程、间接资材供应、自动售货机的运营管理等众多领域,利用企业专业提升品质,为客户削减运营成本,以实现企业的效率化,从而为客户提供使其集中于核心业务的环境,强化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的核心竞争力。永旺永乐的FMS综合管理服务通过程度地运用集团内外资源,从而实现为企业的经营提供全方位支持,将企业运营成本降低。

永旺永乐:“日式服务+本土经验” 创造环境价值

经验实力+尖端技术 开创一流服务

随着IoT(物联网)、AI(人工智能)等技术迅猛发展,永旺永乐将利用多年来积累的经验实力以及运用实时机器设备的尖端技术,开创一流的物业服务。以往以人力服务为主的设备管理、清扫、保安等事业领域中,物业服务及商业模式也随之不断升级。在清扫事业领域,永旺永乐以提高生产性为目标,力图早日导入业务型清扫机器人,推进简易型模式的实际应用。此外,还以医疗相关设施为重点,在原有清扫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提供融入设施内除菌和感染应对方案的“卫生清扫”的服务力度。在设备管理事业领域,永旺永乐活用技术不断革新的各种传感器和云技术,在各国构建新一代设施管理模式。同时,还进一步推进节能措施,通过远程监控和控制手段将设施管理模式从常驻型向巡回型转变,以期建立能同时降低客户电力成本的设施管理模式。

永旺永乐:“日式服务+本土经验” 创造环境价值

积极培养保护客户 爱护环境人材

综合物业管理包括设施管理、警备保安及清扫等业务,这些业务都需要专业的、综合性的知识、技术和资格。永旺永乐专业“人材”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确凿的技术,立足于客户、持有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的精神,具备足够的管理能力。为了给客户创造舒适的环境,永旺永乐基于实践制定培训计划,将工作现场用作研修设施。掌握注重环保的尖端技术,努力培养能为所管理的建筑周边地区环境做出贡献的人材。

永旺永乐:“日式服务+本土经验” 创造环境价值

作为将提供“安全・安心・舒适”作为使命的企业集团,永旺永乐将在始终谋求服务品质提升的同时,聚焦未来设施管理ISO标准化的国际动向,积极推进相关举措,对“舒适”、“美观”等定性的价值标准实现定量化,根据自身独立的品质标准,努力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持续创造客户和地区社会的环境价值。

中指研究院连续十年致力于物业百强的研究,2017年中指研究院以“笃实进取,创新升级”为主题,全面启动“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6月,“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将在北京举办,届时将隆重发布“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敬请关注!

标签: 永旺永乐日式服务环境价值

相关资讯

  •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近日,中海物业获颁2024年香港商业时报企业大奖(HKCT Business Awards 2024)"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项。 凭借在港澳地区38年深厚根基与卓越表现,中海物业在此次参评的众多企业脱颖而出,展现出不凡市场竞争力和良...

    来源:中海物业

    2024-03-18 13:23:54

  • “植”此春光,和融创服务一起将春天种进家园

    “植”此春光,和融创服务一起将春天种进家园

    阳春三月,万物萌动 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 土壤积蓄的生命力 正在春风中肆意蓬勃生长 春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2日,天津阿朵小镇项目与社区街道、业主实现三方共建,开展"暖春三月,绿意生活,「植」此春光无限好"植树节活动...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3-13 09:55:21

  • 补发两份业绩公告,鑫苑服务复牌指日可待

    补发两份业绩公告,鑫苑服务复牌指日可待

    鑫苑服务最新补发了2022年年度及2023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完成了复牌指引中的重要一步,复牌曙光近在眼前。 鑫苑服务自2022年11月16日停牌后,持续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内部控制,完成内部独立性审查。进行董事会重组,进一步加强业务独立性。与...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13 09:46:25

  • 融创服务再拓新局,正式进驻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融创服务再拓新局,正式进驻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2月29日,融创服务正式进驻接管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以下简称天津教委会),此次进驻标志着融创服务与天津教委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也标志着融创服务在践行全业态物业服务的征程中,构建了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恪守品质 美好同行 天津教委会作为天津政府...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3-01 17:25:06

  • 良宵佳节 共话团圆 | 融创服务与业主共赴团圆之约

    良宵佳节 共话团圆 | 融创服务与业主共赴团圆之约

    如果说除夕夜是年味热烈的开场,那么元宵节则是年味华丽的落幕。在这阖家团圆之际 ,融创服务在天津的各个社区中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与业主相伴,共闹元宵,为新的一年祈福祝愿。 闹元宵 猜灯谜 多彩多样的灯谜不仅是对传统习俗的发扬与传承...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3-01 17: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