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基业物业:紧抓时代机遇 引领“产业新城服务”

2017-05-22 11:01: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幸福基业物业成立于1999年,系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以“服务产业新城,创造客户价值”为使命,致力于在中国城镇化的发展中贡献独特的价值,一方面,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协助地区产业集聚和升级,推动区域经济腾飞;另一方面,打破传统的各类城市运营功能单独运行的壁垒,实现多种功能的优化组合,相互依存,实现各业态的服务升级与资源整合,推动城市能级提升。截止2016年末,幸福基业物业已布局14省38市57区域,接管54座产业新城,总接管面积5282.63万平方米,地产物业接管面积2103.49万平方米,接管户数14.35万户;市政物业作业面积2935.99万平方米,市政运营接管厂站24个。2020年将接管全球100座产业新城,100个特色小镇的物业服务项目。

高瞻远瞩,布局物业新模式——伴随国家城镇化的快速推进及物业管理转型升级的大形势下,公司率先提出“产业新城运营”的全新理念,布局全球产业新城物业服务新蓝海,由传统的社区物业服务向城市物业服务转型。“产业新城服务”作为幸福基业物业核心业务模式,是幸福基业物业在业务模式上与业内同行的独特之处。公司基于产业新城规模及服务范围的涵括,依托多功能城市服务生态平台,打破传统的各类型功能单独运营的壁垒,深耕细作,搭建集合各类业态、市政服务、公共事业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城市集成服务运营体系,为每座产业新城提供城市基础生活,城市综合保障,城市公建设施等综合性的物业服务职能。

创新升级,城市运营管理智能化——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物业企业的生存和竞争环境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物业管理运营将更多依赖应用平台系统的支持,实现集约化、信息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应用平台系统也成为确保物业企业经济效益、运行效率的重要手段。

幸福基业物业自主研发并拥有全部知识产权的城市运营管理‘云’平台,是从‘传统物业服务供应商’向‘城市运营管理服务集成商’转型升级的果敢探索,它构建以城市为单元的运营管理体系,驱动人、物、现场运营能力的持续升级。同时,构建“三合一”城市“云”服务架构的信息化系统,开创“智能化、可视化、数字化”的物业服务新模式,为城市管理者提供直观、全面、高效的管理工具。一经推出,得到业界一致好评与广泛认可。

服务客户,创建幸福城市—— 作为全球“产业新城服务”的引领者,幸福基业物业以18年的深厚积淀,不断提升核心竞争能力,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城市精英奉献健康舒适、配套完善、环境优美、文化气息浓厚的精英服务。幸福基业物业通过建立服务质量管控平台,实现更规范化、专业化、亲情化的服务。关注服务细节,营造服务特色,不断提高物业服务品质,在服务过程中随时接受客户监督,不断提高物业服务的透明度。同时致力于推动民生建设,创建幸福城市,为客户组织丰富多彩的城市文化活动,营造浓郁的幸福城市氛围。2016年,幸福基业物业满意度明显高于行业同期水平,充分彰显了企业的城市服务。

国家城镇化建设大力推进的历史性机遇,必将引领产业物业的腾飞,幸福基业物业将一如既往的秉承“服务产业新城,创造客户价值”的使命,继续探索与研究产业新城物业服务模式,致力于成为全球“产业新城服务”的引领者,引领中国物业管理行业转型升级,助力中国城镇化发展,步入更加广阔的未来!为社会奉献一座座中国产业新城的丰碑,一个个精英城市的典范。

中指研究院连续十年致力于物业百强的研究,2017年中指研究院以“笃实进取,创新升级”为主题,全面启动“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6月,“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将在北京举办,届时将隆重发布“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敬请关注!

标签: 幸福基业物业产业新城

相关资讯

  •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近日,中海物业获颁2024年香港商业时报企业大奖(HKCT Business Awards 2024)"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项。 凭借在港澳地区38年深厚根基与卓越表现,中海物业在此次参评的众多企业脱颖而出,展现出不凡市场竞争力和良...

    来源:中海物业

    2024-03-18 13:23:54

  • 多只物业股发布盈利警告 利润大跌求 “自保”

    多只物业股发布盈利警告 利润大跌求 “自保”

    房企销售、拿地、融资数据,点击查看→ 地产行业波动对物业公司的业绩影响还在持续。 3月12日,弘阳服务发布盈利警告,预期2023年的净利润将下跌79%至89%。同一天,中天服务发布的业绩公告也显示其2023年的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14 09:55:49

  • “植”此春光,和融创服务一起将春天种进家园

    “植”此春光,和融创服务一起将春天种进家园

    阳春三月,万物萌动 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 土壤积蓄的生命力 正在春风中肆意蓬勃生长 春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2日,天津阿朵小镇项目与社区街道、业主实现三方共建,开展"暖春三月,绿意生活,「植」此春光无限好"植树节活动...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3-13 09:55:21

  • 补发两份业绩公告,鑫苑服务复牌指日可待

    补发两份业绩公告,鑫苑服务复牌指日可待

    鑫苑服务最新补发了2022年年度及2023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完成了复牌指引中的重要一步,复牌曙光近在眼前。 鑫苑服务自2022年11月16日停牌后,持续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内部控制,完成内部独立性审查。进行董事会重组,进一步加强业务独立性。与...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13 09:46:25

  • 多措并举 筑牢安全“防火墙”

    多措并举 筑牢安全“防火墙”

    春节期间南京市高层住宅发生重大火灾事故后,近日多地又陆续发生火情。为确保在管项目消防安全,中建七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迅速行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多项措施,坚决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高度重视 强化理念 将消防安全防范作为各层级共同...

    来源:中建七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4-03-12 10: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