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物业:“城市运营服务商”的市场拓展新突破

2017-05-17 11:2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浙江开元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2015年开元物业在新三板上市(股票简称:开元物业;股票代码:831971)成为国内首批上市物业公司。开元物业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专业化与差异化的服务打开市场。在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不仅为开元房产的品质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也为自身的发展壮大树立了品牌形象,并连续多年获得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颁发的综合实力“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称号。

2016年,开元物业提出以城市运营服务商为企业定位。市场拓展作为先锋部队,快速反应,结合公司发展需要,接洽适应公司长远发展战略的合作项目。

G20吹响市场拓展冲锋的集结号

2016年,G20的召开让杭州对于全球有着别样的意义,也给开元物业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2016年初始,开元物业的市场拓展工作就紧紧围绕G20服务来展开。2016年3月,开元物业管理公司从众多物管企业中脱颖而出,中标杭州国际博览会场(含配套酒店)服务外包政府采购项目。开元物业以“G20管家”的特殊身份,向全球展示开元服务。

开元物业对服务峰会的各种国际化高标准进行多轮服务方案的论证,客房服务、厨房管事服务首次出现在开元物业的服务内容中。历时150天,1500余人通力合作,500余名工程师全部持证上岗,90余部专业设备齐上阵,共同助力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在峰会期间,公司用高规格的服务接待了全球20多个国家领导,以国际级标准服务获得了社会各界好评。

开元物业:“城市运营服务商”的市场拓展新突破

市场拓展新突破

近几年来,开元物业在管理面积、业态发展、服务区位、经营范围等综合管理规模上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开元物业:“城市运营服务商”的市场拓展新突破

开元物业立足浙江、辐射,城市布点在不断地扩大,所辖区域辐射浙江、上海、江苏、江西、河南、山东、海南、广东、云南、湖北、天津、辽宁、黑龙江13个省、27个城市。其中,2016年年新拓展了广东韶关、江苏苏州、安徽合肥、浙江温州4个城市。

开元物业:“城市运营服务商”的市场拓展新突破

2016年开元物业累计总签约项目311个,近5年复合增长率达到39.55%。全年新增签约管理服务面积819.05万平米,累计管理和顾问服务面积达3454.22万平米。

2016年开元物业服务业态达12种,除了常规的住宅、商业、写字楼外,在公建及其他业态领域也得到了全新突破。2016年非住宅类新拓展项目占当年新签约总量的45%,景区、小镇、写字楼、商业、工厂成为市场拓展新的增长点。

开元物业与苏州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不但打开了苏州市场,同时也为物业服务管理注入了新的业态模式,引创了开元物业对新市场、新业态的“双新”格局。

经营业绩稳发展

开元物业:“城市运营服务商”的市场拓展新突破

市场拓展的效果在经营业绩上有很好的体现,根据开元物业2016年年度报告显示,全年实现营业收入4.2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7.99%。实现净利润3042.3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1.09%。同时随着管理规模提升,管理规模效应逐步体现,净利润率相比上年同期增加1.02个百分点。

十五年来,开元物业走的每一步路无不彰显着其开疆扩土、扬帆起航的决心。未来,开元物业将继续秉承“创变”理念,谋求“精准”发展,以成功服务G20 为起点,不断强化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特色,继往开来,再战沙场!

中指研究院连续十年致力于物业百强的研究,2017年中指研究院以“笃实进取,创新升级”为主题,全面启动“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6月,“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将在北京举办,届时将隆重发布“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敬请关注!

标签: 开元物业城市运营服务商市场拓展

相关资讯

  •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近日,中海物业获颁2024年香港商业时报企业大奖(HKCT Business Awards 2024)"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项。 凭借在港澳地区38年深厚根基与卓越表现,中海物业在此次参评的众多企业脱颖而出,展现出不凡市场竞争力和良...

    来源:中海物业

    2024-03-18 13:23:54

  • 2月70城房价出炉!8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天津无锡北海三城领跑

    2月70城房价出炉!8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天津无锡北海三城领跑

    3月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共有59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售价指数环比下降,较1月份56城增加3城;3个城市持平;8个城市环比上涨,相比1月份11城减少3城。其中,天津、无锡、北海涨幅0.4%领跑...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15 09:59:16

  • 多只物业股发布盈利警告 利润大跌求 “自保”

    多只物业股发布盈利警告 利润大跌求 “自保”

    房企销售、拿地、融资数据,点击查看→ 地产行业波动对物业公司的业绩影响还在持续。 3月12日,弘阳服务发布盈利警告,预期2023年的净利润将下跌79%至89%。同一天,中天服务发布的业绩公告也显示其2023年的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14 09:55:49

  • “植”此春光,和融创服务一起将春天种进家园

    “植”此春光,和融创服务一起将春天种进家园

    阳春三月,万物萌动 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 土壤积蓄的生命力 正在春风中肆意蓬勃生长 春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2日,天津阿朵小镇项目与社区街道、业主实现三方共建,开展"暖春三月,绿意生活,「植」此春光无限好"植树节活动...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3-13 09:55:21

  • 补发两份业绩公告,鑫苑服务复牌指日可待

    补发两份业绩公告,鑫苑服务复牌指日可待

    鑫苑服务最新补发了2022年年度及2023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完成了复牌指引中的重要一步,复牌曙光近在眼前。 鑫苑服务自2022年11月16日停牌后,持续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内部控制,完成内部独立性审查。进行董事会重组,进一步加强业务独立性。与...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13 09:4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