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锐地产:匠心筑家 成就房地产企业品牌力

2017-05-09 15:1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锐地产

2017年,是中锐地产在变革中寻求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一年。从深耕长三角,布局,到稳步开拓海外市场,中锐地产以精工打造品质住宅,在武汉、南京、苏州、无锡等地六大纯新盘接连面世,海外项目进展顺利。如今,在城市更新和产业升级的大趋势下,中锐地产将存量开发作为集团新一阶段的重要业务板块,通过多业态融合的模式来创造新的利益增长点。同时,借力“地产+金融+互联网”的大融合趋势,中锐地产正尝试以“打造金融平台、实现产融结合”的模式助推集团转型升级。

多盘齐发加速布局

4月15日,位于张家港港城大道的中锐星奕湾举行城市展厅首映礼,购物公园克拉水岸城市展厅正式对外开放。

4月18日,无锡中锐品牌发布会暨6C产品价值服务体系仪式盛大召开,中锐地产无锡太湖新城双子作品——琅石名筑项目、星公元名邸项目亮相,实现在人居定位上、产品上的自我突破,同时在居住品质上,“6C”产品价值服务体系也再一次重新定义品质住宅的标准。4月22日,无锡中锐琅石名筑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4月19日,具有人文气息的武汉中锐品牌发布会在武汉大学召开,这也是在2016年中锐地产相继获得武汉汉口区、江夏区两幅地块后,中锐品牌在江城的首次发声。

4月23日,坐落于南京百家湖区域的中锐星湖名邸加推最后一批198套住宅,开盘当日即告售罄。

4月28日,位于苏州金鸡湖畔的中锐星汇生活广场40-60㎡精品SOHO公寓继4月18日启动预约后,盛大开盘……

中锐地产:匠心筑家成就品牌力 多元布局彰显全球化视野

中锐地产在2017年上半年的表现良好,秉承“匠心筑家”的开发理念,在国内逐步形成“星系”、“琅石系”、“尚城”系三大住宅系列产品线,中锐精工品质深入人心。随着上半年多个新项目陆续推出,中锐将继续依靠科学化管理和人性化服务,从客户切实需求出发,不断探索与都市生活相配套、与居住要求相适宜的住宅开发模式,完成从单纯的“住宅开发者”到“生活服务商”的核心转变。

品质为先 扩大海外版图

自2014年进军海外市场以来,中锐先后在澳洲的悉尼、布里斯班和美国的洛杉矶等城市完成多个项目的落地。在对设计和建筑品质要求相当苛刻的澳洲房地产市场,“中锐筑造”赢得了澳洲本土客户及海外客户的好评。

Uptown项目则位于悉尼著名的Chatswood地区,临近澳洲著名的麦考瑞大学。该项目由 6栋独立式多层洋房组成,共建造220套电梯公寓,预计今年下半年将陆续竣工。

Illua 公寓地处Toowong 商业区,临近昆士兰大学,将建成20层共221套公寓,项目现已基本售罄,并于今年下半年完成施工。

坐落于悉尼北部Epping地区的Elan公寓住宅项目,由澳洲建筑设计事务所Robertson + Marks打造,规划为具有浪漫气息的宜居现代小区,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建设当中。

中锐地产:匠心筑家成就品牌力 多元布局彰显全球化视野

此外,坐落于Ryde地区的Stellar舒适现代公寓项目2016年12月开始发售;同时,位于悉尼的 Lapointe联排别墅及公寓项目与The Peak超高层城市公寓项目也已进入项目建设准备阶段。

中锐国际总裁李斌先生表示,未来,中锐在继续巩固澳洲市场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加快在美国纽约、旧金山、洛杉矶等国际一线城市圈的战略布局,持续扩大海外版图。

锐意突破 加快资产开发

在率先进入存量房时代的一线城市,以“旧楼改造、存量提升”为核心的城市更新模式正成为可持续发展的新战场。中锐抓住了这一契机,展开存量资产经营业务,以盘活存量物业、创造新的空间溢价为核心目标,进行存量资产改造运营及管理,同时通过旗下基金公司完成对部分存量资产的收购,实现存量资产的“轻、重兼顾”。

目前,中锐已初步建立涵盖“学习-居住-工作”三大产品线,未来将打造定位为区域特色名片的高端文创办公类项目,以及满足不同阶层消费人群居住需求的“星”系长租公寓产品,形成具有特色的“创新、创意、创业”空间服务生态圈。

金融创新 打造全维度服务体系

在地产金融的大背景下,中锐拓展多种融资渠道,并打造了地产基金平台,旗下睿泽资本凭借专业的基金团队、丰富的基金管理和投资经验,已成功布局在岸、离岸、跨境投资全系列房地产投资基金产品,在中国、澳大利亚及美国均设立了专业的房地产基金。未来,中锐“金融+地产”的业务格局将进一步凸显,以金融服务及产品创新为后盾,助力业务拓展,实现有质量有效益的增长。

2017年,中锐地产将紧跟新一轮战略的经济发展步伐:优化地产战略布局,加快地产创新驱动,全面升级产品服务,结合地产板块的现有资源,聚焦区域细分市场,致力于成为覆盖住宅、教育及资产开发与管理的城市综合服务商。

中锐地产简介

中锐地产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企业集团,具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总部设在上海。

中锐坚持专业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开发项目覆盖上海、苏州、南京、武汉、合肥、无锡、徐州等主要城市,并在澳洲的悉尼、布里斯班以及美国洛杉矶等地投资了多个房地产项目,项目类型涵盖住宅开发、教育地产、商业与写字楼、园区一级开发及基础设施配套等,累计开发面积超过500 万平米。

标签: 中锐地产房企

相关资讯

  •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4月18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发《关于支持居民购买改善住房的通知》,即日起,全市范围内"以旧换新"购买新房的,可按照"认房不认贷"政策,享受首套房首付比和按揭利率优惠;购买新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在原有基础上上调最高贷款额度;同时...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9 15:35:27

  • A股千亿市值房企归零,股民喊话管理层提振股价,万科将高管奖金与股价挂钩

    A股千亿市值房企归零,股民喊话管理层提振股价,万科将高管奖金与股价挂钩

    "现在只剩一手万科A",从重仓地产股到基本脱手,六年间,李雯廷在股市中体验了一把房地产行业的高峰和低谷。 2018年1月,李雯廷分别在32元/股和15.9元/股的价格,买入了万科A和保利发展(时名为"保利地产")。当时,千亿级销售规模的内...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19 15:30:12

  •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近日,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接受专访,通过市场研判分析,着重探讨了如何应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公司变革策略。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增速放缓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同策集团积极应对这一挑战,通过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不断提升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9 15:17:27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湖北一男子近日因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行为,引发了广泛关注。这名男子为了糊弄岳父母,竟然豪掷70万练功券给女友,声称这是用于购买房产的资金。女友对此事毫不知情,误以为男友遭受了欺诈,于是迅速报警求助。 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经过查证,...

    来源:和讯网

    2024-04-16 15: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