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物业与蚂蚁金服跨界合作 探索智慧社区新模式

2017-04-28 10:5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金地物业集团

4月26日下午,让冰冰的智慧社区有温度——金地物业管理集团与蚂蚁金服集团智慧社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发布会在金地物业总部隆重举行,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交通处停车场地管理科副科长高皓,蚂蚁金服公共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刘晓捷、智慧社区总经理李天,金地集团信息事业部副总经理姚利,深圳市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刘双乐,中指研究院深圳总经理林建晖,金地物业副总经理闫智广、陈楠、姚平以及媒体代表等共襄盛举,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金地物业集团与蚂蚁金服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标志双方就推进智慧社区建设项目迈出了合作步。

金地物业与蚂蚁金服跨界合作 探索智慧社区新模式
金地物业与蚂蚁金服跨界合作 探索智慧社区新模式
蚂蚁金服公共服务事业部智慧社区总经理李天、金地物业副总经理姚平代表双方签约

此外,金地物业总部住宅业务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刘兵、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部总经理孟春红,金地楼宇工程公司总经理谢成轼,荣尚荟公寓执行总经理陈龙兵,金地物业总部信息与社区平台管理部副总经理彭敏聪、住宅业务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夏舟、审计中心副总经理宋海峰也一同出席了活动。

金地物业与蚂蚁金服跨界合作 探索智慧社区新模式
签约现场双方嘉宾合影

据悉,金地物业与蚂蚁金服的合作,双方优势互补。未来金地物业将携手蚂蚁金服在在支付、物业基础服务、社区生活服务、社区智能化建设、信用体系共建、物业服务云平台共建、城市民生服务等领域全面深化战略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社区生活服务体验。

金地物业与蚂蚁金服跨界合作 探索智慧社区新模式
蚂蚁金服公共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刘晓捷致辞

蚂蚁金服公共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刘晓捷认为,双方能够携手合作,是基于两者的共同点。一方面双方都同属服务行业,在各自的细分领域,做出了出色的业绩;一方面双方在智慧社区建设方向与理念上高度契合,拥有广泛的合作基础。

金地物业与蚂蚁金服跨界合作 探索智慧社区新模式
金地物业副总经理姚平致辞

金地物业副总经理姚平在致辞中则表示,金地物业与蚂蚁金服是志同道合的同路人。他认为此次与蚂蚁金服的跨界合作,是“互联网+物业”发展的趋势所在,也是双方实现优势互补、长远互惠的一桩逸事。

金地物业与蚂蚁金服跨界合作 探索智慧社区新模式
蚂蚁金服公共服务事业部智慧社区总经理李天现场解读智慧社区

金地物业与蚂蚁金服跨界合作 探索智慧社区新模式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交通处停车场地管理科副科长高皓点评

对于金地物业与蚂蚁金服的此番合作,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交通处停车场地管理科副科长高皓表示祝贺,并现场予以了点评。

金地物业与蚂蚁金服跨界合作 探索智慧社区新模式
金地物业与蚂蚁金服跨界合作 探索智慧社区新模式
双方嘉宾共同注酒,举行智慧社区启动仪式

据悉,蚂蚁金服正式成立于2014年10月,专注于服务小微企业与普通消费者。基于互联网+的思想和技术,蚂蚁金服致力于打造一个开放的生态,与金融机构一起,共同为未来社会的金融提供支撑,实现“让信用等于财富”的愿景。蚂蚁金服旗下品牌有:支付宝、余额宝、招财宝、蚂蚁微贷、芝麻信用、网商银行等。

金地物业1993年成立于深圳,经过20余年的快速发展,服务已遍及60余个大中城市,服务面积近1.7亿平米,服务客户累积达180余万人,服务品质在行业内有口皆碑,连续多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1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10等百余项殊荣,2016年品牌价值42.01亿元,盖洛普客户满意度高达98%,最近更荣获首届国际品牌周“深圳知名品牌”称号。

金地物业与蚂蚁金服跨界合作 探索智慧社区新模式
媒体现场采访

作为行业领先的社区服务与资产管理整合运营商,金地物业顺应互联网时代和行业发展趋势,在继续夯实物业管理服务品质的基础上,基于客户和资产两大维度,开展创新经营和跨界融合业务,并致力推进智慧社区的建设,基于二十多年物业行业的深厚沉淀,充分挖掘“互联网+物联网”的科技应用,统筹搭建了六大智慧平台,与基础物业服务及全产业链服务新业务一起,组成了“智享生态圈”。目前,“智享生态圈联盟”已有80余家物业公司加入,覆盖900个项目,合作伙伴近1400家。

金地物业与蚂蚁金服跨界合作 探索智慧社区新模式
金地物业与蚂蚁金服今后将为构建智慧社区携手并进

此次签约仪式意味着双方将强强联合,为构建智慧社区携手并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双赢的局面,共同为提升人性化智能化服务水平和国民幸福指数写下新的篇章,让冰冰的智慧社区有温度!

 

标签: 金地物业集团蚂蚁金服集团智慧社区

相关资讯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

  • 金价暴涨,高价回收陷阱冒头 “把金烧成一坨,然后说有问题”

    金价暴涨,高价回收陷阱冒头 “把金烧成一坨,然后说有问题”

    黄金价格持续走高,让很多黄金持有者选择在高位出售黄金。多方采访记者了解到,当前黄金回收渠道较多,并且鱼龙混杂。有回收门店向记者报出了560元/克的黄金回收高价,但是对于回收检验的标准语焉不详。 更有不少人中了黄金"高价"回收的圈套。有受访...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3-27 16:48:45

  •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30:43

  •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25:46

  •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3月2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24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百强房企将重点放在核心城市核心区域,销售表现略好于全国水平,市场份额微增。2023年,百强企业的销售总额为53896.0亿元,销售面积为26131.6万平方米,...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5:3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