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惠熙元:追求多元化发展 专注精品谋伟业

2017-04-18 17:3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7年3月16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共同举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惠熙元集团此次凭借出色的业绩表现、良好的发展态势,连续四年入选“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中惠熙元:追求多元化发展 专注精品谋伟业

综合实力:连续四年被评为房地产百强企业

中惠熙元集团成立于1994年,自1999年后确立了以房地产开发与运营为主营业务的发展方向。二十多年来,中惠熙元集团秉承“基于品,始于心”的理念,以“构筑和谐空间”为使命,始于东莞,深耕广东,实现环渤海、珠三角、长三角的化战略布局,中惠熙元一次次超越自我腾飞迈越,项目呈燎原之势,硕果累累,遍地开花。从地产到公益,从人文到金融,中惠熙元更是朝着多元化的方向不断发展,屡获荣誉。2017年,中惠熙元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这也是中惠熙元连续第四年入选“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从区域房企到布局再到如今的百强房企,中惠熙元集团的发展从集团实力的增强上升到品牌价值、企业创新、公众形象、社会责任和发展潜力的全面升级。

多元化产业:金融业务实现新突破,涉足网络科技金融平台

随着房地产市场竞争的加剧,产业与资本的融合被一直认为是未来房企转型的重要突破口。在新形势下,中惠熙元凭借着与时俱进的创新性精神、锐利独到的商业眼光,将房地产金融纳入未来发展方向之一。

中惠熙元自2005年起便开始涉猎金融化、证券化的业务板块,先后战略入股东莞农村商业银行、东莞银行、启迪金控投资有限公司,发起设立暨南投资有限公司。2015年,中惠熙元又在多元化产业实现新突破,与启迪金控、协信控股集团强强联合,并获得浦发银行、建设银行旗下全资投行建银国际以及中福投资的大力支持。此次大举涉足金融行业,标志着中惠熙元得到了实力金融机构的全面认可,也意味着中惠熙元在新的房地产时代,迎来了全新的发展契机。中惠熙元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构建一个创新创业企业金融服务平台,提供以云端服务为核心、安全、便利的投融资对接服务,并通过深层次整合中惠熙元内的优质资产端资源和渠道,为企业成长全生命周期提供全方位的融资融智服务。

中惠熙元的金融化、证券化的发展将极大的提高企业的实力和发展规模,为员工提供更大、更长远的发展平台,为业主提供雄厚实力的保障和无限的空间,为推动社会和谐和区域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秉承多元化发展战略,中惠熙元的产业已经涉足金融、新能源、房地产以及文化传媒等领域。

服务升级:搭建社区平台,乐享品质生活

为了给中惠熙元业主提供快捷便利的时尚生活,中惠熙元物业搭建了属于业主自己的O2O物业服务智能化平台——“惠服务平台”,让业主们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品质生活。

“惠服务平台” 是为中惠熙元业主量身定制的融合了投诉表扬、维修等基础物业服务,结合衣食住行等生活配套服务、左邻右舍服务和周边商圈服务的一站式园区生活服务平台,旨在为熙元业主呈现一种创新的、高效的、互联网模式的现代化智能物业服务体验。

品质为王:专注精品开发,共谋发展伟业

在地产界,中惠熙元的产品总是倍受欢迎和赞誉,其个项目——中惠华庭在短短3个月之内就全面售罄。从中惠·卡丽兰、中惠·团泊湾高端住宅产品系列、到北方中惠国际中心(北京)、中惠国际金融中心(广州)等高端写字楼产品系列,二十多年,39个地产项目的诞生,见证了中惠熙元的发展与荣耀,而这一切均源于它从诞生之日起便执有的“基于品、始于心”的价值信念。

2016年,中惠熙元总部喜迁广州,迈进更高更开阔的天空,这是中惠熙元集团发展历程中又一重要里程碑。新总部将成为中惠熙元集团扬帆启航的新平台,更是迈向更高峰的新起点。汇集23年的品牌实力与骄人业绩,在不断的跨越突破中,中惠熙元又将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南粤旋风。

标签: 中惠熙元百强房企

相关资讯

  •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4月18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发《关于支持居民购买改善住房的通知》,即日起,全市范围内"以旧换新"购买新房的,可按照"认房不认贷"政策,享受首套房首付比和按揭利率优惠;购买新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在原有基础上上调最高贷款额度;同时...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9 15:35:27

  • A股千亿市值房企归零,股民喊话管理层提振股价,万科将高管奖金与股价挂钩

    A股千亿市值房企归零,股民喊话管理层提振股价,万科将高管奖金与股价挂钩

    "现在只剩一手万科A",从重仓地产股到基本脱手,六年间,李雯廷在股市中体验了一把房地产行业的高峰和低谷。 2018年1月,李雯廷分别在32元/股和15.9元/股的价格,买入了万科A和保利发展(时名为"保利地产")。当时,千亿级销售规模的内...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19 15:30:12

  •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近日,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接受专访,通过市场研判分析,着重探讨了如何应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公司变革策略。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增速放缓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同策集团积极应对这一挑战,通过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不断提升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9 15:17:27

  • 北京一皇家级四合院4.5亿元起拍

    北京一皇家级四合院4.5亿元起拍

    近日,北京一处皇家级四合院"上链接了",评估价5.3亿元,现起拍价4.5亿元,引发网友围观。 此次参与拍卖的"北京市西城区地安门西大街28号房产及该房产相应的土地使用权"处置单位为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法院,开拍时间为4月25日10点起。 据了...

    来源:和讯网

    2024-04-19 15:14:11

  • 本科生县城工作平均月收入5377元

    本科生县城工作平均月收入5377元

    据麦可思研究院近期发布的《中国2018-2022届大学毕业生培养质量跟踪评价蓝皮书》统计发现,如今,越来越多大学应届毕业生不再只盯着一线大城市,转而将目光转向小城市,掀起一股回县城就业新潮流。 据统计数据,在县城工作的大学毕业生月收入,已...

    来源:金融界

    2024-04-17 10: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