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泰和集团项目推荐

2017-04-12 17:28: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隆基泰和官网

涿州中关村和谷创新产业园

隆基泰和集团项目推荐

占地近1600亩,集创意、研发、生产、办公、贸易、生活为一体,是一个融合生产型服务业、智力型服务业和公共型服务业的2.5产业花园式园区,为京津冀地区真正实现政策扶持、产业升级、人才聚集、资本聚合的科技创新产业园区。由隆基泰和集团开发建设,北京科技园建设集团管理服务。园区可容纳高新企业近千家,直接创造就业岗位超2万个,远期纳税2亿元以上。


承德 欢乐江山

隆基泰和集团项目推荐

欢乐江山是一座皇家文化休闲新市镇,由隆基泰和倾力打造。欢乐江山避暑山庄,两岸青山连绵,总占地7500亩,建筑面积近400万平米。欢乐江山将建构一张国际山水园林旅游城市新名片与国家交往会晤新胜地,建构承德生态文化商务与宜居新中心,将提升承德城市形象与产业服务,最终达成新产业、新生活、新空间、新标准的发展前景。


保定 未来像素

隆基泰和集团项目推荐

未来像素项目是积极响应保定市北移东扩的城市发展战略,顺应保定城市发展建设格局的地标性高端商务项目。该项目位于保定市七一路南侧,民营科技产业园区内,西邻凤栖街,属于保定东部发展的核心区域。该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含两部分,一是商务办公楼,二是酒店式公寓,两种功能形成相互依存的特色商务集群。该项目商业功能分区明确,通过优雅风情街,特色小吃街,咖啡厅,漫步酒吧街,露天市民电影院,精品店区等产品设置,满足企业外联、聚会、休闲等全方面需求。


保定 未来石

隆基泰和集团项目推荐

占地约278亩,建筑面积60万平米,是集大型购物、办公、娱乐、休闲体验中心为一体的辐射保定全境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建成后预计日客流量逾10万人次。


承德 未来城

隆基泰和集团项目推荐

将休闲娱乐、科普博览、主题旅游,精品购物等各类项目加以整合,并有效结合城市发展形态,形成与商务相结合的休闲产业,从而创造现代都市亮点。承德未来城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1万平米,位于开发东区大石庙,紧邻迎宾路,承德新城中心,未来规划建设的RBD内,项目地块交通通达性较好,紧邻京承高速入口处,占据承德交通要塞,是城市形象展示的窗口。


成都 铂悦山

隆基泰和集团项目推荐

紧邻龙泉驿区政务中心,享城市核心,占据行政中心旁最后一块,领享人口与万亿级产业聚集之利,铂金地段全城仰慕。项目距离地铁2号线书房站仅600米,紧靠驿都大道,自由畅达全城。社区拥有约3.5万平米商街配套,揽享繁华商业。双语幼儿园、龙泉驿第五小学近在咫尺,满足客户的教育需求。整个社区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复合多元,百年经典ART-DECO外立面,高贵外立面彰显府邸显赫。典藏级景观园林4重错落景致,起伏的坡地、错季的花草、长绿的灌木、全冠移植的高大树木,通力打造立体景观视觉,仰望级的秘境花园,安家都市中央,犹如置身世外桃源。


邯郸 赵都新城

隆基泰和集团项目推荐

赵都新城项目总占地面积1300余亩,总建筑面积300多万平方米,绿化率35%,116栋板式高层,户型面积从80—240㎡供选,堪称邯郸市开发面积的宜居新城,项目计划分期投入开发建设,项目整体落成后将成为邯郸未来的RBD中心。赵都新城,地处邯郸市新城建设项目——五仓区核心。市政府计划投资150亿元精心打造。该项目亮点为中心区域建设邯郸规模的商业综合体,总建面积近40万余平米,可容纳2000个停车位。该综合体建筑风格将采用赵文化元素为主导思想,以古琴台为原型,将赵都文化与现代化商业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秦皇岛 香邑溪谷

隆基泰和集团项目推荐

香邑溪谷,中国500强企业隆基泰和入驻秦皇岛的项目,位于政府“城市向西”发展规划的核心地带,是秦皇岛未来市政、商业、教育、自然等资源的聚集地。南邻燕大,西近一中,东接奥体,距离海边2.5公里,经过一年的建设打造,一座充满意大利托斯卡纳风情的花园社区已伫立而起。香邑溪谷,在流露出一种时代的艺术风气以后,在港城显得更加自然。谁在创作?创作是上帝的事,我们只是游戏。游戏之中,像圣徒般虔诚钻研建筑大师的精湛匠术,每一种气味每一道光线都在让不可能成为可能,让时光变成一个发了芽的盛夏。


唐山 铂悦山

隆基泰和集团项目推荐

铂悦山项目位于凤凰新城的核心位置,由12栋高层,2栋多层,9栋花园洋房组成。项目东侧为学院路,西侧为大理路,南侧长虹道,北侧朝阳道。项目总占地21万平米。地上建筑面积47万平米,其中包含36万平米的住宅和11万平米的教育及商业配套。高层住宅采用Art Deco设计手法,底部石材,上部采用真石漆,给人拔地而起,傲然屹立的感觉。铂悦山为了让业主享受到更大面积的园林生活,几乎每栋楼都拥有超大的楼间距(130米),并且,每个户型的设计都是大开间、短进深,绝佳的采光效果。

标签: 隆基泰和百强房企

相关资讯

  • 住房城乡建设部2024年城市体检工作现场会在津召开

    住房城乡建设部2024年城市体检工作现场会在津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体检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安排,3月28日,住房城乡建设部2024年城市体检工作现场会在天津召开。住房城乡建设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天津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10:16:16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

  •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为落实"房住不炒"定位,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长效机制,3月27日,北京市住建委宣布废止两年前发布的一则文件。 该文件发布于2021年8月,文中称"夫妻离异的,原家庭在离异前拥有住房套数不符合本市商品住房限购政策规定的,自离异之日起3年内,任...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27 16:52:30

  •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北京最新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近日,一批房产自媒体账号突然扭转风向,从追捧到唱衰北京楼市,引发关注。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4年1-2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上涨11.4%,远未出现自媒体所说的"暴跌"。业内专家表示:"特殊...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5:38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