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泰和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44位

2017-04-12 14:58: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搜狐

2017年3月16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隆基泰和置业有限公司(简称隆基泰和)凭借雄厚实力荣膺“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44位,同时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百强之星”称号。隆基泰和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计友强先生代表集团领取了这一奖项。

隆基泰和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44位

隆基泰和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44位

隆基泰和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44位

隆基泰和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44位

隆基泰和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44位

隆基泰和置业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和优异的市场表现,已经连续四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前50强企业。隆基泰和全方位推进京津冀新型城镇化发展,以“创建城市新生态”为运营理念,以产带人、以人兴产,创造了特色鲜明的“隆基泰和模式”,目前已经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主力军。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名单”是业内公认的权威性房地产企业排名榜单,由官方——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学术机构——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权威市场研究机构——中指研究院三家共同评选得出,自2004年来已连续进行了十三年,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相关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主要标准。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名单”采取数字化排名标准,从规模性、盈利性、成长性、稳健性、融资能力、运营效率和社会责任感等七个方面全面、客观地评价企业的综合实力。

深耕京津冀,布局全中国

隆基泰和地产开发业务,精耕河北省全域,拓展京津冀地区,战略布局九大区域,目前已经进驻成都、天津、保定、秦皇岛、承德、唐山、邯郸、石家庄、沧州等城市,累计投资开发项目80余个。在河北保定、邯郸、唐山均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同时,隆基泰和也是河北省内土地开发整理PPP模式的典型代表,是京津冀地区拥有土地储备量的企业之一。2016年,隆基泰和先后进军天津、成都,正式开启战略布局,并在天津、保定分别斩获了商办单价地王和住宅单价地王。未来,隆基泰和将继续扩大版图,即将进驻一些热点区域中心城市。志在市场的隆基泰和,以三四线城市为起点,以二线城市为切入点,以城市的可持续发展为着力点,用敏锐的市场觉察和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助力中国城市化进程,成为城市可持续发展的综合运营商。2016年12月18日,中国商业联合会携手隆基泰和与上海市青浦区有关政府部门着力打造“上海赵巷现代商业产业园 ”,旨在打造一个国内、国际各类商业企业的总部平台,为实体商业的转型创新开辟了一条新路径。

秉承智慧筑居,发展绿色建筑模式

隆基泰和城镇开发体系包括地产开发、城市功能区、产业园区、文旅小镇、绿色建筑、物业服务6大板块,开发的住宅在节能环保、绿色生态、智慧健康等领域为城镇居民提供高品质居住体验与服务。经过多年的不断创新,已成功打造了诸多经典项目,其中以未来城、香邑溪谷、铂悦山系列为代表。隆基泰和在地产项目的开发中充分发挥自身多产业布局的优势,始终秉承绿色环保的企业经营理念,以清洁能源、绿色建材和装配式住宅等新兴业务助力低碳城市发展。2016年11月17日,隆基泰和旗下子公司河北合创建筑节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新型抗震节能建筑结构体系项目应用研究”荣膺“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次获得国家科技层面的奖项,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的认可。此外,隆基泰和还打造了以旅游小镇、商贸文化小镇开发为代表的隆基泰和特色小镇建设体系。

多产业整合,投身新型城镇化建设

隆基泰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全方位的创建城市“新生态”,提供包括住宅开发、城市功能区提升、产业园区创新发展模式、文化旅游等在内的城市区域发展整体配套解决方案。在“京津冀一体化”和“中国新型城镇化”两大时代背景下,走出了具有隆基泰和特色的发展之路。隆基泰和打造了以新型城镇化建设为核心的全产业生态圈,高效满足从城市建设、城市服务到可持续发展的全生命周期城市运营需求,并成为切实推动两大国家政策向前发展的历史推动者。隆基泰和开创了“三种创新开发模式、两个商业转型模式、一个实体产业”,已实现白洋淀芦乡生态世界、保定东湖、高碑店东部新城、涿州中关村和谷创新产业园、白沟和道国际、保定未来石、邯郸隆基泰和广场、承德隆基泰和广场等项目的成功落地,取得了骄人的经营业绩。

隆基泰和始终坚持以“和”文化的进取精神作为前行的动力,凭借专业深耕京津冀区域积淀的本地化经验、资源与优势,辅之以创新的体制和国际化的专业团队,将产业整合与区域竞争优势完美结合,深耕京津冀区域,布局国内高价值城市,推动区域产业升级和城市可持续发展,努力成为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领军者,成就“和世界 筑未来”的风范大业。

标签: 隆基泰和百强房企

相关资讯

  •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4月18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发《关于支持居民购买改善住房的通知》,即日起,全市范围内"以旧换新"购买新房的,可按照"认房不认贷"政策,享受首套房首付比和按揭利率优惠;购买新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在原有基础上上调最高贷款额度;同时...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9 15:35:27

  • A股千亿市值房企归零,股民喊话管理层提振股价,万科将高管奖金与股价挂钩

    A股千亿市值房企归零,股民喊话管理层提振股价,万科将高管奖金与股价挂钩

    "现在只剩一手万科A",从重仓地产股到基本脱手,六年间,李雯廷在股市中体验了一把房地产行业的高峰和低谷。 2018年1月,李雯廷分别在32元/股和15.9元/股的价格,买入了万科A和保利发展(时名为"保利地产")。当时,千亿级销售规模的内...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19 15:30:12

  •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近日,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接受专访,通过市场研判分析,着重探讨了如何应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公司变革策略。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增速放缓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同策集团积极应对这一挑战,通过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不断提升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9 15:17:27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湖北一男子近日因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行为,引发了广泛关注。这名男子为了糊弄岳父母,竟然豪掷70万练功券给女友,声称这是用于购买房产的资金。女友对此事毫不知情,误以为男友遭受了欺诈,于是迅速报警求助。 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经过查证,...

    来源:和讯网

    2024-04-16 15: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