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发基金“2016中国高尔夫十佳球场”颁奖盛典庐山落幕

2017-04-12 14:35: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泰发基金

2016中国十佳球场颁奖盛典

2016年10月11日,泰发基金冠名赞助中国高尔夫的“2016中国十佳球场颁奖盛典”,成功在庐山总联会隆重落幕。《高尔夫》杂志自2002年次提出“十佳球场”概念后,自2004年起,中国十佳球场评选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已经成功举办了6届评选。经过前六届评选的洗礼之后,中国十佳球场评选已经成为国内专业、含金量的球场评选。经过10余年的发展,中国十佳球场评选活动已壮大成为中国高尔夫球场建造和管理水平的“风向标”。此次《高尔夫》杂志合作本次颁奖盛典,旨在推动高尔夫行业的规范发展,传递企业、社会正能量。正如刘令先生所说,泰发基金与高尔夫的结缘可以说是品牌建设迈出的重要一步,相信未来泰发基金可结合自身的行业优势与高尔夫行业的有识之士共同努力,一同为中国高尔夫行业的健康、蓬勃发展增添一份力量!

2016中国十佳球场颁奖盛典

标签: 泰发基金2016中国高尔夫十佳球场颁奖盛典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