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同心描绿色 众手聚力绘蓝天

2017-03-31 15:4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幸福基业物业

参与人数超过10000人,

种植树木20000余株,

幸福基业物业第六届万人植树节踏春而来!

2017年3月25日,幸福基业物业第六届植树节活动现场火爆异常,廊坊、固安、大厂、沈阳、南京、香河、怀来、霸州,9家分公司联动举办植树活动,用行动共同践行“万人同心描绿色,众手聚力绘蓝天”。

幸福基业物业第六届万人植树节踏春而来

幸福基业物业第六届万人植树节踏春而来

让激情再飞一会儿

“慢,慢,快快,慢”、“踏,踏,恰恰恰”,一曲激情四射的GOOD TIME,吸引了我们的眼球,让主会场人潮涌动。充满热情、妩媚柔情,怎一个情字了得!又要能够制造出"顽皮"的气氛,舞起来着实不易,大家看得津津有味。热情洋溢的歌舞表演,让整个会场激情飞扬,万人植树活动火热开场!

幸福基业物业第六届万人植树节踏春而来

劳动的人儿美丽

都说劳动中的人儿有魅力,没错! 业主们认领小树、领取工具、舞起铁锹、挖坑、扶苗、培土,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求魅力指数!

经过紧张的劳动,一排排新栽下的树木昂然挺立,在春日的阳光中展现着蓬勃的生机。每张认真的面庞、每双勤劳的手、每滴辛勤的汗水,都赋予幸福生活活力与希望!

幸福基业物业第六届万人植树节踏春而来

争做降霾小标兵

想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美景吗?我们这儿就有!本次植树节的树苗以碧桃、樱花、山楂等降霾树种为主,每一棵树都有专属的二维码,扫码就可以看到树木的介绍及小知识,这些树苗不仅具有很高的观赏效果,更是抑尘降霾小标兵,尤其是碧桃哦,一株碧桃降霾指数303.75克/年,全年降霾指数为137598克呦,约吗!

幸福基业物业第六届万人植树节踏春而来

环保小达人舍我其谁

活动特意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用废弃轮胎改造的花盆,小朋友们亲手种下一棵棵美丽的花草,体验从播种、到浇水、到栽种的整个过程。种植完成后,小朋友们将红丝带系到自己种植的树苗上,并许下美好心愿,希望与树苗一起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作为孩子们重点集中的欢乐主场,魔术气球变变变、DIY手工彩绘、环保涂鸦等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还培养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

幸福基业物业第六届万人植树节踏春而来

爱爱爱不够

关爱弱势群体一直是幸福基业物业人秉承的企业文化,此次植树活动,特邀光爱学校的孩子们一起参加,让孩子们体会到幸福基业物业大家庭的亲情关爱!

幸福基业物业第六届万人植树节踏春而来

党员积极参与植树

活动现场一片火红,党旗迎风飘扬!幸福基业物业党员也加入到植树活动中,用实际行动为绿色城市出一份力!

幸福基业物业第六届万人植树节踏春而来

一个都不能少

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幸福基业物业员工的辛勤付出,配备专业的绿化技工进行指导、配备干练的巡查队伍、植树工具配备到位,真是一个都不能少呢!

幸福基业物业第六届万人植树节踏春而来

要说现场的活动效果,怎一个火字了得, 得到政府领导、社会及业主的高度认可!固安、大厂、香河、霸州区域的相关政府领导都出席了活动,《廊坊日报》、廊坊、固安在线、大厂电视台、霸州电视台都对活动进行了现场播报!

万人同心描绿色,众手聚力绘蓝天!我们一起种下对未来的期待、对和谐城市的祝福、对幸福生活的追求,让绿色环保的理念在幸福城市生根发芽!

 

标签: 幸福基业物业植树节

相关资讯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

  •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星光家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富力西社区,是"城市心脏里的心脏",优越的位置、优美的环境、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高端的业主群体是项目特点,为了实现业主的高品质生活,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对该项目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全面升级物业秩序、保洁、环...

    来源:天力物业

    2024-03-22 17:26:40

  •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近日,中海物业获颁2024年香港商业时报企业大奖(HKCT Business Awards 2024)"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项。 凭借在港澳地区38年深厚根基与卓越表现,中海物业在此次参评的众多企业脱颖而出,展现出不凡市场竞争力和良...

    来源:中海物业

    2024-03-18 13:23:54

  • “植”此春光,和融创服务一起将春天种进家园

    “植”此春光,和融创服务一起将春天种进家园

    阳春三月,万物萌动 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 土壤积蓄的生命力 正在春风中肆意蓬勃生长 春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2日,天津阿朵小镇项目与社区街道、业主实现三方共建,开展"暖春三月,绿意生活,「植」此春光无限好"植树节活动...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3-13 09:55:21

  • 补发两份业绩公告,鑫苑服务复牌指日可待

    补发两份业绩公告,鑫苑服务复牌指日可待

    鑫苑服务最新补发了2022年年度及2023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完成了复牌指引中的重要一步,复牌曙光近在眼前。 鑫苑服务自2022年11月16日停牌后,持续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内部控制,完成内部独立性审查。进行董事会重组,进一步加强业务独立性。与...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13 09:4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