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长河资本荣膺2017中国房地产基金服务能力TOP10

2017-03-30 17:5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融长河资本

3月16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大会发布了2017中国房地产基金公司名单,中融长河资本荣登“2017中国房地产基金服务能力top10”榜单。

中融长河资本荣膺2017中国房地产基金服务能力10

中融长河资本作为中融信托旗下的专业地产运作平台,在成立短短的两年多来,已成功并管理上海静安区中融信托大厦、北京朝阳区中融信托广场、北京西城区中融信托大厦、以及美国西雅图出租型公寓等项目,累计管理资产规模已超过60亿元人民币。中融长河资本此次同鼎晖、光控安石、远洋资本、高和资本、盛世神州等国内地产基金一道,被业界机构评选为“2017中国房地产基金10”,是对团队综合实力、专业能力和过往业绩的高度认可。

中融长河资本荣膺2017中国房地产基金服务能力10

2017年,中融长河资本将继续秉持专业、审慎、高效的原则,依托中融国际信托强大的资金能力和地产项目风险控制及运作经验,致力为者带来安全、稳定、的。

领域:专注,所以专业

中国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由于城市市场规模庞大,房地产资源一直处于相对紧缺的状态。近年来一线城市土地供应面积同比减少,高品质写字楼等商业物业在一线城市地段的存量和规划体量相对不足,但成交金额涨幅明显,成交价格接连创出新高。随着机构者对商业物业尤其是甲级写字楼的需求旺盛,还有资产证券化和REITS试点的逐步启动,都预示着未来一线城市商业物业等资产拥有更广阔的资本运作空间和保值的。

中融长河资本荣膺2017中国房地产基金服务能力10

中融长河资本依托中融国际信托强大的资金能力和地产项目风险控制及运作经验,根据市场调整及项目具体情况,具有地段位置优越、租金收入稳定、资产价值有较大增长的写字楼、商业零售、酒店式服务类公寓及住宅等项目。在项目挖掘、市场研究、背景调查等方面共享中融国际信托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关系网络,坚持在规范的财务报表和风险控制上应用中融国际信托成熟的佳模式。同时,中融长河资本聘请一流的中介机构进行法律、财务、工程尽职调查,以敏锐的眼光迅速锁定一批具有良好空间的资产。

管理能力:专业的主动资产管理

中融长河资本团队持有资产期间,通过三至五年的主动资产管理服务,有效提升资产价值及引入更符合市场需求的租户,随着项目及周边环境的日趋成熟稳定,在项目退出时实现资产的大价值,为者带来风险可控、回报稳健的。

中融长河资本团队拥有强大的资产管理专业背景以及地产经验,团队总裁王宇涛先生具有15年商业地产运作经验,其主导过超过200亿资产总额的商业物业交易和运营管理。

中融长河资本目前在管的上海静安区中融信托大厦是2014年团队获取的个项目,通过团队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和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使得物业获得了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颁发的LEED金级认证。同时,卓越的资产管理能力获得了租户的认可,目前项目整体出租率已超80%,是同区域内高品质的甲级写字楼地标,其中不乏各类国内外企业入驻。

中融长河资本荣膺2017中国房地产基金服务能力10

团队在管的北京西城区中融信托大厦、朝阳区中融信托广场是中融长河资本综合考量了北京城市化发展特点以及写字楼供应量少、空置率低的现状,利用核心盘活低效资源的城市更新类改造项目。相对于新建楼宇,改造旧楼宇存在着更多挑战,对团队专业性要求极高。在一线城市地产极度稀缺资源的情况下,中融长河资本的更新改造类项目为城市带来环保积极的正面影响,目前两个项目均已获的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颁发的LEED金级认证,提倡环保舒适的理念,为推动城市绿色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腔热情。

未来发展:布局国内一线,开拓海外市场

中融长河资本将继续深耕国内一线城市商业物业的。与此同时,2016年中融长河资本通过股权的形式于美国西雅图微软集团总部所在地雷德蒙德市的出租型公寓项目,产品一经面世即受到了者的认可和支持。西雅图房地产市场发展迅猛,是全美人口净流入量大的城市,并被列为全美房价上涨速度快的城市,因此受到国内外者的青睐。2017年,乘着西雅图出租型公寓需求旺盛,空置率极低的趋势,中融长河资本将继续开拓海外市场,帮助者进行海外资产配置并力求获取稳定的。

以专业引领行业价值。2017年中融长河资本将深耕于自己专注的房地产领域,不断把握交易机会,再创佳绩。为者提供稳健、的方向。

中融长河资本是中融信托旗下的专业地产运作平台,专注于国内外一线城市核心区位的写字楼、商业物业、酒店及服务式公寓的并购和,团队由拥有超过15年商业地产开发、资产管理、物业管理和并购经验的地产行业资深人士王宇涛先生担任总裁及首席执行官,其拥有超过200亿元资产管理规模的丰富经验,主导过多个国内一、二线城市商业物业及海外地产项目的开发、运营管理和顺利退出。目前中融长河团队在管项目包括上海静安区中融信托大厦、美国西雅图出租型公寓、北京菜市口中融信托大厦以及北京朝阳区太阳宫中融信托广场,在管规模逾60亿。

 

标签: 中融长河资本房地产百强

相关资讯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

  •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据多家外媒报道,越南知名房地产商、女首富张美兰被胡志明市一家法院判处死刑。张美兰因涉欺诈、贪腐等罪名,于2022年10月被越南警方逮捕。该案件于2024年3月5日正式开庭审理。张美兰决定对该判决提出上诉。 张美兰为越南万盛发集团(VTP ...

    来源:和讯网

    2024-04-12 13: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