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与赛跑空间创客团队座谈

2017-03-28 15:35: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实力集团

12月26日,第三届科技入滇对接会在昆明召开。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主席、科技部部长、中国科协主席万钢,云南省省委书记陈豪出席会议并讲话。云南省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阮成发致词,省委副书记李秀领主持会议。

会议结束后,万钢与陪同人员一同参观了云南的众创空间,并与赛跑空间(暨云科致公实力众创空间)管理团队及入驻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云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云南省委主委罗黎辉,云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李红民,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云南省侨联主席李嵘,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孟庆红、杨华英,秘书长杨萍,致公党昆明市委主委李冰晶,云南实力控股集团总裁张娅、副总裁赵耀、副总裁高成、赛跑空间总经理李京昆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中万钢副主席一一与入驻赛跑空间的创业项目创始人进行了细致交流,对于创业项目的创新点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指出,开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经第三年了,众创空间的打造,主要是为了动员全社会,是我们青年人的创新创业激情,使大家能够找到一个施展自己才华的天地,通过自己的智慧、勤劳,实现自己的梦想。众创空间是为创业者提供专业化和管家式服务的空间,要提供创业孵化中创业导师的服务;要提供创业物质条件的服务;要帮助他们能够找到销售、市场。

万钢表示,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中,许多创业者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得到了。但创业这条路,不是一条简单的路。创业者要时时刻刻想着未来,想着市场,想着我们的服务对象,使我们的团队更加壮大起来,共同来创造属于我们的天地,为国家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把创业和扶贫结合在一起,把创业和开放结合在一起,使我们的发展形成“一人富不是富,众人富才是富。一人创不叫创,众人创才叫创”的局面。在这个天地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空间”,所以叫“众创空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地”,每个人都会成为“明星”,每个人就一定能实现自己的“中国梦”。

座谈会上,云南实力控股集团总裁张娅向万钢副主席汇报表示,实力集团将在云南省科技厅、致公党云南省委的领导下以旗下赛跑空间为先锋,实现传统行业的创新与转型,并努力践行为创业者服务的使命,与广大创业者一起不断创业,不断创新。

赛跑空间总经理李京昆向万钢副主席汇报了空间建设的基本情况,赛跑空间位于昆明国家经济开发区东盟未来港产业园,是由云南省科技厅、致公党云南省委和实力集团三方共建的纳入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服务体系的众创空间,也是云南全资源型创业孵化平台,同时还承办了第二届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云南地区赛。

赛跑空间坚持从实体中来到实体中去,因地制宜,依托致公党独特的侨海资源,结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布局,面向东南亚打造跨境产业集群。并结合云南博士团产业发展研究院的智库资源与产业联盟,引导创业与产业发展相结合。同时依托云南实力控股集团的11大板块产业平台与云南天使会亿元资本,助推创业项目快速发展,全力打造有特色的孵化基地。

赛跑空间今天取得了初步的发展,主要是得力于云南省科技厅、致公党云南省委以及北京市科委的大力支持,为我们提供了许多很好的资源对接平台,感谢领导对于赛跑空间的关心和指导!

入驻赛跑空间的创业项目云南园林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云南云悦养老服务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尼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猎星部落房车营地、爱车熊、云南云食鲜科技有限公司,楚雄元兴农业科技等项目创始人一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标签: 实力集团赛跑空间创客团队座谈会

相关资讯

  •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2023 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通道,监管部门和各地政府持续优化楼市政策,房地产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亦在不断跟进,如推进"金融16条"、"三支箭"等政策落实,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等;10 月末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一视同仁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0 09:12:45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

  • 招行大客户们存了10万亿元

    招行大客户们存了10万亿元

    近日,招商银行公布了年度报告。由于净利息收入的减少,2023 年招商银行营业总收入同比下滑1.64%、至 3391.23亿元。这背后是去年招行公司和个人活期存款不同程度减少,定期存款分别同比大增 20.89% 和 48.58%,存款利率下...

    来源:金融界

    2024-03-26 13:18:10

  • 石家庄城发投集团:高质量发展,与城市共生长

    石家庄城发投集团:高质量发展,与城市共生长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09: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