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屏集团:建筑梦想 回归自然

2017-03-22 10:0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6年经济工作会议指出,要继续“坚持以稳中求进为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同时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加快研究建立符合国情、适应市场规律的基础性制度和长效机制。房地产企业应顺势而为,以“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居住需求”为己任,因城施策谋发展,创新变革转动能,稳健经营图未来。在此背景下,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启动“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以“不忘初心,行稳致远”为主题,发掘行业中综合实力强、成长、经营稳健、社会责任感强的房地产企业群体,鼓励企业积极改进业务模式、高效整合发展资源,引领行业在新形势下实现持续、健康的成长。

曾多次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百强之星”的翠屏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翠屏集团),前身为香港中惠集团,成立于1994年,1995年正式开拓进入房地产行业。经过二十年的发展,翠屏集团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建筑、装饰、园林、市政、幕墙等多个行业,形成了以独资经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以合资经营房地产全产业链为保障,以金融为后盾的业务构架。

致力于“资本+地产+金融”的发展模式,推动房地产业快速发展

自成立以来,翠屏集团累计在大陆注册企业88家,注册资本折合美元8.19亿,拥有资产总额325亿元,净资产120亿元。其中惠金融控股(深圳)有限公司,立足于内地和香港两地,致力于“资本+地产+金融”的发展模式,以发展并购重组为核心业务,以股权和二级市场为辅,从直接起步,加速发展管理业务。同时,公司拥有近二十年房地产开发实践,积极探索新常态新经济新形势下房地产开发模式转型,大力推动地产平台与不动产管理运营平台相结合的新地产战略,开创性地推动房地产业模式发展。

海蓝控股上市,集团正式迈入资本市场

2015年,海蓝控股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并于2016年7月15日正式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02278),标志着集团正式迈入资本市场。

坚持“建筑梦想、回归自然”的品牌理念,精研建筑品质和服务品质

多年来,翠屏集团以追求“建筑梦想、回归自然”为企业品牌理念,专注新市区低密度、、高品质住宅物业的开发,重点打造花园洋房、别墅与旅游度假产品。在区域发展战略上,翠屏集团以南京地区作为核心发展区域,以海南地区作为重点区域,并逐渐布局具有发展的二三线城市。截止目前,集团在建与储备房地产项目达到17个,覆盖江苏、广东、海南三省10多个大中型城市,并开发了自成风格的产品系列,其中包括以翠屏国际城、托乐嘉城市广场为代表的精品住宅,以奥斯博恩庄园为代表的高档别墅,以翠屏水晶蓝湾为代表的综合体项目,以凤凰水城南岸、翠屏西海岸一号为代表的旅游度假产品等。

开创资本+产业共荣的发展新模式,并银城地产,实现强强联手

近年来,翠屏集团基于战略发展和产业布局,始终坚持“资本以产业为基础,产业与资本相结合“的核心经营理念,秉持真诚、感恩、创新、完美的核心价值观,多元化开创了资本+产业共荣的发展新模式。2014年翠屏集团银城地产,实现强强联手,连续三年地产销售超100亿。2016年完成对广州宏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中惠思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企业收购,进一步实现做强、做大的发展战略。

凭借卓越的创新精神和产品的专业开发,一路稳步前进

凭借卓越的创新精神和产品的专业开发,翠屏集团在成长为国内一线房地产城市综合运营商的道路上稳步前进。从2008年至今,集团多次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百强之星”称号,并相继获得“南京房地产品牌年度诚信企业”、“南京江宁开发区年度纳税大户”等多项荣誉。翠屏集团凭借良好的市场运营表现及稳健的风险控制能力,稳居中国房地产企业上游行列。

标签: 翠屏集团房地产百强

相关资讯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据多家外媒报道,越南知名房地产商、女首富张美兰被胡志明市一家法院判处死刑。张美兰因涉欺诈、贪腐等罪名,于2022年10月被越南警方逮捕。该案件于2024年3月5日正式开庭审理。张美兰决定对该判决提出上诉。 张美兰为越南万盛发集团(VTP ...

    来源:和讯网

    2024-04-12 13:50:54

  •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2023 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通道,监管部门和各地政府持续优化楼市政策,房地产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亦在不断跟进,如推进"金融16条"、"三支箭"等政策落实,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等;10 月末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一视同仁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0 09: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