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信托荣获“2016年度国际私人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

2017-03-21 13:27: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外贸信托

9月21日,“亚太财富论坛·2016年度国际私人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外贸信托获“佳信托机构”和“家族信托服务”金臻奖两项大奖。

外贸信托凭借多年来在财富管理和服务创新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和成果,获评“佳信托机构”奖。

颁奖

公司通过专业化运营和业务创新,开辟了金融同业、资本市场主动、证券信托、小微金融、产业金融、财富管理六大业务方向;建立了北京总部和太原、上海、深圳、成都四大区域,形成了覆盖的网络体系。公司在2011年推出“五行财富”品牌,形成了覆盖浮动、固定、各类期限以及不同配置领域的多元化产品库,“五行百川”、“五行汇金”、“五行荟智”、“五行汇信”、“五行汇泽”、“誉和景明”、“全球资产配置”等产品系列形成了规模效应。目前,公司资产管理规模超过4000亿元,净资产超过74亿元。

私人财富单项/案例类别的奖项揭晓同样引人关注。外贸信托凭借多年积累的全方位家族信托产品创新和服务能力,荣获“家族信托服务”奖项。

合影

近年来,围绕财富传承、家族信托开展的综合金融服务,受到高净值人士的追捧。伴随家族信托业务的发展壮大,各参与机构在客户来源、组织架构、家族信托产品方案设计等方面逐步形成差异化运作模式。2012年4月,外贸信托家族财富管理业务根据客户实际需求,自主研发了境内家族信托的市场推广流程、法律构架、产品构架、合同文本、操作流程、流程、信息披露规则等,并于2013年5月与境内私人银行合作推出首单家族信托服务。截至2016年7月底,外贸信托家族信托业务签约210多单,签约规模45.64亿元,现金类信托财产实现交付规模41.01亿元,各项数据市场,市场占有率90%。

本次“亚太财富论坛·2016年度国际私人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由波士顿咨询、贝恩公司、中国银行业协会私人银行专业委员会、中国社科院评选产生。经过近6个月激烈角逐,“金臻奖”评选出“佳中国私人银行”、“佳信托机构”、“佳保险机构”、“佳(超)高净值客户资产配置方案”等8大类别30余项行业大奖。

标签: 外贸信托金臻奖

相关资讯

  •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近日,中海物业获颁2024年香港商业时报企业大奖(HKCT Business Awards 2024)"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项。 凭借在港澳地区38年深厚根基与卓越表现,中海物业在此次参评的众多企业脱颖而出,展现出不凡市场竞争力和良...

    来源:中海物业

    2024-03-18 13:23:54

  • 董明珠宣布多发两个亿年终奖:要让员工有尊严地工作

    董明珠宣布多发两个亿年终奖:要让员工有尊严地工作

    在格力2024全球梦想盛典上,董明珠公开宣布,会多拿出两个亿给员工发年终奖。在董明珠看来,要让员工有尊严地工作,利他思想有助于企业发展,所以就要善待大家。她还强调,格力电器有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不是简单的工厂,更不是为了盈利而做的工厂。 董...

    来源:金融界

    2024-01-29 10:03:53

  • “非洲之王”传音年终奖多发 30%,去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第五

    “非洲之王”传音年终奖多发 30%,去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第五

    主销海外市场的中国手机公司传音今日发布《关于传音控股 2023 年年终奖发放办法的通知》,其中提到,公司绩效系数为 1.3,即所有员工在正常核算年终奖基础上多发 30% 年终奖。 传音控股主要产品为 TECNO、itel 和 Infini...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1-26 13:40:02

  • 外贸进出口总值8.3万亿元 广东稳住了

    外贸进出口总值8.3万亿元 广东稳住了

    中指数据库·租赁版V1.7版本已发布!点击查看→ 1月16日下午,广东省政府新闻办举办2023年广东进出口情况新闻发布会。《华夏时报》记者在现场获悉,据海关总署广东分署统计,2023年,广东外贸进出口总值8.3万亿元,同比增长0...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1-19 14:26:11

  • 【看见】2023 鑫苑服务的“年终奖”!

    【看见】2023 鑫苑服务的“年终奖”!

    每个人都渴望被理解、被认可、被需要, 而人与人之间真正的理解, 是来自于被心灵之眼的看见, 柴静曾通过《看见》一书, 记录了淹没在宏大叙事中的新闻视角。 唯有记录,才能让我们在回望过去时, 更清晰地看见曾经努力走向更好的样子! 感受其在平...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1-17 16: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