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舟南:跨越千亿 不忘初心

2017-03-16 11:3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房天下产业网讯:3月16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发布了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名单。莫天全、刘洪玉、黄瑜、曹舟南等嘉宾发表主题演讲,多家房企代表及媒体精英参会。

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

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

现场直播】【微直播】【媒体宣传】【历届回顾

曹舟南" alt="曹舟南" src="//cdns.soufunimg.com/imgs/news/2017_03/16/industry/1489641253372_000.jpg" type="image" img-height="350" img-width="500"/>

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 曹舟南

主持人:十四年来,百强企业不忘初心,坚持以高品质、高水准为要求,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积极创新求变,稳步进取,始终居于行业领先位置。一方面百强企业以资源、品牌实力和高效的经营管理能力抢占市场先机,加快规模扩张,同时以灵活高效的管理策略,推动企业发展质量迈向更高水平;另一方面百强企业顺势而为,全力整合发展资源,优化业务结构和经营策略,集聚发展后劲,持续引领行业健康、平稳发展。

绿城坚持品质立身,奉行理想主义和"工匠"精神,全力提升产品的性价比,落实全过程精细化管理,打造百年精品。

首先有请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曹舟南先生做"跨越千亿,不忘初心"的主题演讲,掌声有请。

曹舟南:参加今天的百强发布会,今年是第14个年头。在此我对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在2015年以后,我们继续传承绿色精神。什么是绿色精神?品质就是绿色精神,我们为更多的人营造更好的房子,设计好更好的房子。

一是品质立身。改善居住条件,提高生活品质,绿城始终坚持“回归房产品居住属性”的初心,始终坚持品质立身,奉行理想主义和“工匠”精神,全力提升产品的性价比,落实全过程精细化管理,打造百年精品。

二是服务悦人。我们做品质发展,这个行业发展了30年。我们认为这个行业应该做好房地产,营造美好的生活。给我们的终端用户,围绕健康、养老、、养生展开一系列的议题。自2007年绿城首创“园区服务体系”以来,一直围绕居住者的各方面需求为原点,探索实践健康医疗、文化、居家生活等多内容的配套服务,已经形成诸多特色服务品牌。我们有海豚计划、睦邻社、颐乐学堂,业工会。今年下半年开始,主要对园区,为了人们居民的生活、健康产生服务。围绕客户全生产链需求,围绕全生命周期,提供精准的服务。以房产品为居住载体,以构建生活内容为重点,坚定不移地转型升级,提升居住品质,创新生活方式,探索具有绿城特质特色的新型城镇化生活模式。实现房地产行业的供给侧改革。

第三点是价值创造。我们从2011年开始实施,到现在有很多项目,建筑面积超过5000万平方米,预计可售金额将超过3000亿元。中国房地产行业开始步入新常态时期,与开发将逐步相分离,价值输出、品牌输出、管理输出的专业开发将成为行业主导。与此同时,绿城积极投身保障房、安置房代建业务,坚持以商品房同等的品质标准,为原住居民呈现了超过2000万平方米的高品质保障房、安置房,系统提升了原住居民的居住品质、生活品质。

2016年包括今年,我们支持产品创新。我们还是自主探索,等一下也会有小城镇建设的演讲。整个行业改革提供了一些经验。那么继续实行我们的战略,稳步的增长。从销售规模来讲可喜,但是幅度和规模,我们需要认真研究。如何实现有质量的增长,这是一个课题。应对市场变化,我们到底怎么应对,所以我从这个角度讲,根据中国房地产变化,未来我们必须坚持三大元素优先。如果是只强调规模生产,我认为没有出路,我们面对社会,我认为这个终是要有交代的。后呼吁,我们继续坚持产品质量,继续实施高性价比占比,坚持绿色的特色,坚持可持续发展的概念,不断发展。我就讲到这里,谢谢大家。

标签: 绿城百强企业

相关资讯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

  • 国企担当 稳健经营 | 成都城投置地再获百强殊荣

    国企担当 稳健经营 | 成都城投置地再获百强殊荣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09:52:19

  • 石家庄城发投集团:高质量发展,与城市共生长

    石家庄城发投集团:高质量发展,与城市共生长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09:35:15

  • 罕见提房地产!今年全国两会首场发布会大信号:民营企业大有可为

    罕见提房地产!今年全国两会首场发布会大信号:民营企业大有可为

    房企销售、拿地、融资数据,点击查看→ 3月3日15时,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1小时20分钟的时间里,大会新闻发言人刘结一回答了中外记者10个问题,内容包括政协工作、中国经济发展、就业形势、民营经济、一...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04 14:27:13

  • 多家企业在深圳联合开发某楼盘陷降价风波

    多家企业在深圳联合开发某楼盘陷降价风波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深圳一楼盘被指大幅降价的消息,日前引发市场广泛关注。 2月26日,记者在某搜索平台上,搜索"深圳坪山玺悦台降价",该平台跳转出一则"春节大放价23800元+内部优惠+额外折扣"的信...

    来源:财联社

    2024-02-27 16:3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