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集团:销售额不断突破 战略再升级

2017-01-18 10:21: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6年,房地产市场迎来本轮周期的高点,各类需求持续释放,房地产交易高位运行,楼市总体成交量较2015年增长19.72%。作为百强房企的鲁能集团更是以一个个亮眼的销售数字,展现出不俗的实力,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2016年,鲁能集团通过产品、布局、营销、运营四个方面频频发力,销售额在76日破百亿,上半年达到273亿,第三季度实现420亿。截至2016年12月13日,鲁能集团销售额突破600亿大关,达到606亿元,大幅攀升至去年全年业绩的3倍水平,超额完成2016年销售目标。此外,鲁能集团近两年业绩增速迅猛,2014-2016年业绩增长近7倍,业绩增幅在房企中遥遥领先。鲁能集团凭借优异的表现荣登“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31位,并在1月4日的大数据年会上斩获“2016中国房地产营销实力领先企业”第三名。

鲁能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核心业务聚焦地产、能源两大板块,致力于成为公众、专业、、领先的泛产业地产发展商和清洁能源运营商。鲁能集团布局京津冀、华东、华中、华南、西南、东北等区域,逐步构建完善性战略版图。鲁能集团拥有26年城市开发经验,布局23个城市,累计开发建筑面积1200万平米。

以绿色发展战略为主基调。鲁能集团积极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一带一路”、“健康中国”等国家战略方针,把握“地球日”、“长征七号首发”等关键性节点,2016年确立了“生态、健康、运动、娱乐、科技”五个维度的产品战略,实施绿色开发、绿色社区、绿色建筑、绿色生活的企业绿色战略。鲁能集团于1月17日举办“一带一路”履责行动、4月22日举办“绿色家园”行动、6月25日举办“科技创新发展”论坛等系列大型活动,同时在9月20日举办品牌战略签约峰会,推出7大产品线,提出打造国际休闲生活生态链,致力成为绿色地产的先行者。鲁能集团不断提升产品与服务的丰富品牌内涵,依托“五大维度七大产品线”战略布局,开展“大营销”创新,积极研发创新产品体系,及时优化调整城市和产业布局,强化品牌整合传播,提升运营效率,加快开发速度,终实现品牌价值与销售业绩的协同增长。

战略再升级,布局泛产业地产。2016年12月25日,鲁能集团宣布以“泛产业地产发展商”为企业定位,布局商业地产、文旅地产、体育地产、健康地产、科技地产、美丽乡村、大型复合地产等产品体系,构建完整的国际休闲生活生态链。

鲁能集团提出的泛产业地产开发理念,拓展了产业地产的内涵和外延,是一种以地产开发为依托,通过多业态融合和产业链集成来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一种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形态。以“泛产业地产发展商”这一战略定位为引领,鲁能集团宣布布局商业地产、文旅地产、体育地产、健康地产、科技地产、美丽乡村、大型复合地产7大产品体系,涵盖商业、文旅、体育、健康、科技等多个产业,产业链上下游相互补充,形成以地产开发为平台的产业集群。

坚持以创新驱动产业升级。鲁能集团积极开展产品创新,各条产品线逐渐呈现多点开花的态势。奥运会期间,鲁能泰山7号在北京、济南、天津、重庆、南京等地问世,获得市场青睐,文旅项目长白山鲁能胜地年底开始试运营,天津鲁能城、九寨沟鲁能胜地、文安鲁能•领秀庄园等项目都将于2017年陆续开业。鲁能集团坚持以创新驱动产业升级,培育新产品,创造新供给,带动旅游、文化、体育、健康、养老等领域消费升级。鲁能集团正在积极开展健康地产、科技地产产品研发,未来将正式推出“鲁能泰山9号”、“鲁能硅谷”两大产品。

鲁能集团一系列创新产品的问世,不仅为2016年完美收官打下了坚实基础,更为2017年保持持续、良好的发展态势,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日前,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已启动“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以“不忘初心,行稳致远”为主题,发掘行业中综合实力强、成长、经营稳健、社会责任感强的房地产企业群体,鼓励企业在新常态下,积极改进业务模式、高效整合发展资源,引领行业在新的形势下实现持续、健康的成长。

标签: 鲁能集团销售额战略升级

相关资讯

  • 永旺永乐服务集团:精细服务,多维发展,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永旺永乐服务集团:精细服务,多维发展,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4:42:07

  •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近日,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接受专访,通过市场研判分析,着重探讨了如何应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公司变革策略。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增速放缓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同策集团积极应对这一挑战,通过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不断提升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9 15:17:27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

  • 卓越集团南京土拍拿地,民营房企多城出手

    卓越集团南京土拍拿地,民营房企多城出手

    全国土地市场数据,点击查看→ 地产利好政策频发,带动房企投资信心。在多个一二线城市,民营房企拿地开始活跃。 3月8日,深圳民营房企卓越集团竞得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G01地块,2023年底,其还曾拿下江北新区G16地块。而在此之前...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3-11 14: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