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对总授信300亿元 绿城中国与中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6-12-30 16:0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绿城集团

10月28日下午,绿城中国与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在杭州玫瑰园度假酒店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绿城中国总裁曹舟南、执行总裁李青岸、四大集团负责人,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郭心刚、副行长俞群等出席签约仪式。

总对总授信300亿元 绿城中国与中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郭心刚在讲话中提到,绿城中国是企业界的杰出代表,经过二十几年的拼搏奋斗,已成为房地产界的佼佼者。基于对“精致”和“完美”的不懈追求,绿城创作出一批又一批令人回味的作品,实现了从房产服务商到生活服务商的成功转型,赢得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赞誉。

中交集团入驻绿城后,绿城步入了崭新的阶段,不但在产品上推陈出新,还在财务和融资上不断优化,成立资金结算,与中行开展银企直连等业务合作,帮助集团进一步盘活存量资金,降低运营成本,起到了良好的成效。

回顾绿城中国与中国银行合作的10年,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拓宽,除了在传统授信业务上紧密,还在投行业务、资金业务及境外融资业务等领域展开了全面合作,双方互帮互助、共同成长,结下亲密融洽的友谊。

中国银行此次与绿城中国建立“总对总”授信模式,浙江中行负责与绿城总部对接,协调各分行共同为绿城服务。10年来,中行对绿城的授信额度增加了10倍,双方成功合作近40个项目,累计放款达300多亿元。

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行承诺给予绿城中国“总对总”授信300亿元,可用于城市发展基金、房地产项目开发贷款、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项目贷款、并购贷款、供应链、内保外贷、人民币授信额度安排与切分、流动资金贷款、境外融资、债券承销、债券等。

中行浙江省分行表示将全力支持绿城中国的发展,除授信业务外,还将向绿城中国提供现金管理服务、人民币跨境资金池服务、个人按揭业务、资本市场专业化服务、企业年金服务等其他服务。

曹舟南表示,中行是绿城中国重要的长期合作伙伴之一,为绿城的发展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感谢中行在房地产面临调控的当下继续大力支持绿城。绿城中国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做好品质,致力于打造中国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品牌。

标签: 绿城中国控股战略合作协议

相关资讯

  • 胡润:中国亿元资产家庭达13.3万户

    胡润:中国亿元资产家庭达13.3万户

    3月19日,全球权威高净值人群研究机构胡润研究院发布《2023胡润财富报告》。 截至2023年1月1日,中国拥有600万资产的"富裕家庭"数量已经达到514万户,比上年减少0.8%,减少4.1万户;其中拥有600万可投资资产的"富裕家庭"...

    来源:金融界

    2024-03-20 09:12:04

  • 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

    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

    天眼查App显示,3月18日,因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涉及借款合同纠纷案件,申请人为湖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咸宁分行。

    来源:金融界

    2024-03-19 11:31:40

  • 外国人在中国:有钱也难花?

    外国人在中国:有钱也难花?

    随着全球化的推进,越来越多的外国人选择来到中国生活、工作或学习。然而,在中国这个独特的文化和社会环境中,外国人常常会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挑战。其中,如何在中国顺利地使用钱财,成了许多外国人头疼的问题。在中国,尽管外国人拥有足够的财富,但在一...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2-26 14:38:56

  • 福布斯发布2024中国香港富豪榜:李嘉诚蝉联榜首,李兆基位居第二

    福布斯发布2024中国香港富豪榜:李嘉诚蝉联榜首,李兆基位居第二

    2月22日,福布斯发布2024中国香港富豪榜。 榜单显示,受旅游业和消费增长的提振,香港经济预计在2023年增长了3.2%。即便如此,在房地产行业停滞不前和出口低迷的情况下,疫情后的复苏仍比预期要缓慢。由于IPO荒,基准的恒生指数自一年前...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2-23 09:17:37

  • 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实时人口达1.5亿

    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实时人口达1.5亿

    自2007年首次赶超河南位列第一之后,广东已连续17年蝉联中国人口第一大省之位。 日前召开的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透露,广东有1.27亿常住人口、每天约1.5亿实时在粤人口,活跃跃的人气带来的是蓬勃的朝气、兴旺的财气。 "常住人口",指的是...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2-20 15:5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