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贺江川简介

2016-12-28 16:5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北辰实业

52岁,本公司董事长,北京市十四届代表。贺先生毕业于天津大学和首都经贸大学,持有工学学士和经济学硕士,具有高级经济师资格。

贺先生曾出任北京市政府住房制度改革室副主任及北京市住房资金管理负责人。贺先生于一九九四年十一月加入北辰集团任副总经理,一九九七年任本公司执行董事、副总经理并兼任公司秘书,二零零四年二月任本公司总经理,二零零七年四月获委任为本公司董事长。二零一二年六月获重选连任为本公司执行董事及董事长。贺先生具有二十七年的有关住房制度改革、房地产金融房地产开发管理经验。贺先生荣获北京巿第四届青年企业家金奖及第六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具影响力十大企业家”称号。

标签: 北辰实业董事长

相关资讯

  • 格力迎“新掌门” 康洪出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格力迎“新掌门” 康洪出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近日,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新任"一把手"已正式履职。根据集团官网最新信息,康洪已正式出任格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公开资料显示,康洪,男,1976年生,四川人,此前任珠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来源:财联社

    2024-02-19 11:05:59

  • “员工持股”股价跌剩1/3,东方雨虹董事长称减持为亏损买单,股民迷惑:变成我们兜底了?

    “员工持股”股价跌剩1/3,东方雨虹董事长称减持为亏损买单,股民迷惑:变成我们兜底了?

    中指数据库·租赁版V1.7版本已发布!点击查看→ 因为一起员工持股计划,东方雨虹(002271.SZ)屡屡被推到风口浪尖之上。本意是为了激励员工,但东方雨虹却为何"好心办了坏事"?此前,有消息爆出,东方雨虹在2021年实施的员工...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1-19 09:23:38

  • 建行董事长田国立:助力纾解房地产“灰犀牛”风险

    建行董事长田国立:助力纾解房地产“灰犀牛”风险

    点击免费试用 中指数据产品 10月底召开的中央金融工作会议,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金融工作。作为国有大型金融机构,如何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如何锚定金融强国建设目标发力?对此,记者专访了中国建设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国立。 锚...

    来源:财联社

    2023-12-07 09:35:11

  • 算力“大牛股”董事长被刑拘!早盘传闻深夜公告迟来 营业部席位今日合计净卖出超8000万

    算力“大牛股”董事长被刑拘!早盘传闻深夜公告迟来 营业部席位今日合计净卖出超8000万

    点击免费试用 中指数据产品 针对今日开盘市场即开始流传的控股子公司上海润六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六尺")经营者被控制传言,恒润股份(603985.SH)今日晚间终于公告披露:董事长承立新被刑事拘留、控股子公司润六尺总经理张亚洲协助调...

    来源:财联社

    2023-12-06 14:06:10

  • 赵长龙卸任恒大地产董事长 梁伟康接任

    赵长龙卸任恒大地产董事长 梁伟康接任

    点击免费试用 中指数据产品 天眼查显示,近日,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赵长龙卸任董事长,由梁伟康接任。目前,赵长龙仍为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 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6月,注册资本约39.4亿元,经营范围含房地产...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3-12-04 11: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