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国首次公开海南6项目 瞄准度假、养老市场

2016-12-16 09:25: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人民网

“充分认识中国城市发展、市场供需、宏观政策的发展规律和资源错位的不平衡现状,做好时间和空间上的选择。”这是挺进千亿后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分享的企业经。

秉持着上述判断,从去年至今,融创中国大手笔布局海南,一年时间,已经在海南布局六大项目并宣布其精品产品正式落地。

融创中国执行总裁路鹏表示,融创在海南依然坚持区域聚焦深耕和精品产品两大核心战略,希望打造出可以复制、具有影响力的产业服务。

融创中国执行总裁 路鹏
融创中国执行总裁 路鹏

海南“回暖”

近年来,海南房地产市场几经沉浮,曾经辉煌,也曾落寞。

2010年,国际旅游岛政策刚确定带来的概念式曾导致海南旅游地产过热和粗放式开发项目野蛮生长。

此后,随着宏观经济走弱、房地产调控、以及产品供需结构性失衡下,海南房地产市场在前两三年延续了、销售量价均放缓甚至回调的淡市行情。

在国际旅游岛热度逐步回归理性的同时,经过了几年的盘整,加之今年房地产形势的回暖,海南楼市重新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据海南省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10月,海南省累计销售房屋面积113.678万平方米,销售额1119.4亿元人民币,同比去年增长了46.4%和49.8%。

11月,销售整体步入旺季的海南房地产,在三亚自10月开始限购的同时,全省成交备案面积仍达到了169.15万平方米,环比10月上涨27.14%,同比去年增长218.9%,明显高于去年同期水平。

正是在海南房地产行业回暖的时机,融创中国快速布局,通过多元化的渠道,从去年年底至今,共布局六大项目。

多元化产品

2015年底,融创中国先是收购了山东南山集团旗下的海南万宁弘基置业有限公司50%的股权,双方共同开发日月湾项目。今年,融创中国又以20.54亿的代价收购博鳌?金湾项目50%的股权,拿下博鳌金湾项目。除了上述两个主力项目外,融创中国还布局了阳光小镇、蓝立方、观澜湖、南燕湾共6个项目。

随着海南房地产行业的更新升级,路鹏认为,对于海南来讲,面对的也是性的市场,而融创中国的核心就是来自一、二线城市约20万户业主家庭。

融创中国海南区域公司总经理钟连胜透露:“未来,融创海南区域公司将有多个项目逐步面世。其中包括养老养生产品、高尔夫休闲度假产品、半山瞰海的奢享型别墅、海岛度假湾区、城市度假综合体。从海口到三亚,全面覆盖海南东线。”

在服务上,融创基于臻生活体系开创符合海南市场特征的臻生活?度假服务体系,为业主提供在海南生活、度假、文化、健康、娱乐等的全面解决方案。

标签: 融创养老市场养老项目

相关资讯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

  •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销售喜讯频传,北京新房市场彻底回暖?3月最后一个周六,中海接连官宣在北京4个项目的销售数据:寰宇天下·天镜、寰宇未来、永定玖里以及公元里分别实现20亿元、30亿元、8亿元和12亿元销售额,总销售规模达70亿元。其中,寰宇未来海报显示,首次...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07 10:04:53

  •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春光明媚,壹棠花开。4月2日,招商伊敦旗下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举行了盛大的换牌仪式。现场特邀政府相关领导、媒体嘉宾、合作伙伴、住客代表们欢聚半山壹棠,共同见证"棠之花"焕新绽放。 下午三点,"壹见倾心 半山如棠"—&mdash...

    来源:招商伊敦

    2024-04-03 14:17:05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