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新增4园区入选湖南省服务业示范集聚区

2016-12-05 09:5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长沙晚报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金)昨日,记者从长沙市发改委了解到,日前,长沙中电软件园(信息服务)、长沙德思勤商务区(商贸商务)、长沙岳麓科技园检验检测集聚区(检验检测认证)、长沙望城湘江古镇群(文化旅游)获批省第二批服务业示范集聚区并予以授牌。去年11月,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电子商务)、长沙宁乡金洲镇(旅游),湖南地理信息产业园(信息技术服务)获批省批服务业示范集聚区。至此,长沙市已有7个省级服务业集聚区。

记者了解到,目前长沙市加速推进现代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正抓紧制定出台市级促进服务业集聚发展的支持政策和集聚区认定办法,鼓励大型工业园区采取园中园等方式建设服务业集聚区,做大做强高新区移动互联网产业园、金霞物流园、天心文化创意产业园、岳麓检验检测产业园等示范性服务业集聚区。在已有6个省级服务业集聚区的基础上,明年力争新增4个以上省级服务业集聚区,新设10个市级服务业集聚区,力争申报1至2家示范园区。以产业集聚、企业集中、功能集成为路径,围绕资源共享、服务共享、信息共享、知识共享,重点培育一批“产业集聚度高、功能完善、辐射力强”的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园区,构建“千亿产业、百亿园区”的发展格局。

标签: 长沙园区

相关资讯

  •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4月18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发《关于支持居民购买改善住房的通知》,即日起,全市范围内"以旧换新"购买新房的,可按照"认房不认贷"政策,享受首套房首付比和按揭利率优惠;购买新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在原有基础上上调最高贷款额度;同时...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9 15:35:27

  • 多卖2.2个亿 长沙单价“地王”重拍易主

    多卖2.2个亿 长沙单价“地王”重拍易主

    开发云V3.9版本已发布!点击查看→ 备受舆论关注的长沙单价"地王",今日迎来重拍。 1月16日上午9时,编号为[2023]长沙市068号的商住用地,从上轮竞价中止总价275773万元起,开始网上限时竞价。 出价记录显示,上午9...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1-16 13:09:36

  • 市场冷清 上周长沙新房成交跌至300套以下

    市场冷清 上周长沙新房成交跌至300套以下

    中指数据库·租赁版V1.7版本已发布!点击查看→ 1月是楼市传统的销售淡季,加上市场大环境的低迷,导致当前长沙楼市需求疲软。 数据显示,上周长沙多个楼盘获准预售许可,供应低位回升,但成交量价持续下行。上周长沙市内五区商品住宅供应...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1-16 09:15:07

  • 成交价连续5个月下跌 长沙二手房在售量突破8万套

    成交价连续5个月下跌 长沙二手房在售量突破8万套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2023年初以来,长沙二手房挂牌价已下跌1%。 数据显示,2024年1月2日,长沙市六区一县二手房挂牌均价10205.3元/平方米,环比上月初下跌0.5%;二手房在售房源量8164...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1-03 09:56:40

  • 长沙楼市走热:低房价释放吸引力,10年增加300万人口,有新盘上演“日光”

    长沙楼市走热:低房价释放吸引力,10年增加300万人口,有新盘上演“日光”

    点击免费试用 中指数据产品 随着房地产市场供需关系的转变,长沙楼市也终于一改多年以来的"克制",在今年下半年颁布多项楼市松绑政策。"目前,在长沙购买首套房和二套房,基本都已经没有限制了。"新房销售如是解释道。 伴随利好政策,长沙新房供应加...

    来源:华夏时报

    2023-12-25 09: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