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门广场荣膺“2016-2017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

2016-11-25 17:0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港股上市公司国瑞置业(2329.HK)传来喜讯,其的哈德门广场凭借精工品质、服务、独特的建筑规划和完善的配套等综合,荣膺“2016-2017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荣誉称号。

入选“中国建筑新地标”

入选“中国建筑新地标”

助推中国商务综合体进程

“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研究,由中国地产机构,中指研究院和中国房地产指数研究系统联合主办,自2004年起连续开展了13年,已成为评判我国建筑整体状况与发展水平的重要依据。

入选“中国建筑新地标”

此次“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评选,将中国100个城市的近400个具代表性的样本项目作为研究对象,以“标识性”、“功能性”为基本原则,通过从建筑规模、市场表现、技术创新、服务功能、显性标识、隐性标识等六个方面对样本项目进行评价,产生“2016-2017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

展示城市商务属性

展示城市商务属性

展示城市商务属性

浓缩城市发展价值

评委会认为,哈德门广场作为北京内城的代表性商务综合体项目,其对东城区商务升级具有重要的推动带动作用。此外,项目在建筑设计、功能特征、节能环保、文化内涵、智能科技、物业服务等方面,也全面满足活动评判机构的条件。哈德门广场不仅展现城市风貌,更是企业综合实力的窗口,其作为城市区域经济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未来将是促进城市建筑与环境协同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展示城市商务属性

展示城市商务属性

展示城市商务属性

传承800年

哈德门广场荣耀而来

哈德门广场传承北京崇文门汇金之地,在哈德门饭店原址复建,以14万平米的恢弘体量稳居区域地标席位,项目凭借8.5万平米的5A甲级写字楼、2.1万平米精致配套商业,搭配极具典藏价值的空中四合院,重现城市丰富多彩的历史文化。

传承800年

传承800年

传承800年

哈德门广场凭借其独特的区域价值、高标准的硬件设施、完善的软性服务,塑造打造集、社交、休闲、生态、健康于一体的国际商务综合体,并已获得LEED绿色建筑金级预认证。

哈德门广场荣耀而来

哈德门广场荣耀而来

哈德门广场荣耀而来

哈德门广场荣耀而来

该项目负责人介绍,哈德门广场由国瑞商业运营管理,其运营规模和水平已经位居前列。哈德门广场现已全面启动写字楼预租工作,项目入市后,受到多家500强企业,以及国内外企业的集中关注。未来,哈德门广场将构筑北京东城具影响力的商务平台,重塑崇文商圈的历史荣光。

国瑞商业

国瑞商业

标签: 国瑞商业哈德门广场

相关资讯

  • 市场由淡转旺!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市场由淡转旺!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点击索取报告完整版 摘要: 2024年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租金方面,50城住宅平均租金一季度累计微跌0.29%,市场处于由淡季向旺季转变的过程中,3月份租金环比止跌转涨。政策方面,一季度中央指导性政策出台数量较为有限,主...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3 17:06:51

  • 楼王、地王同时出现,国家开始收购二手房

    楼王、地王同时出现,国家开始收购二手房

    最近上海、杭州、成都等地的新楼盘,出现了久违的红盘热销, 仿佛又回到了2016年那个楼市狂飙猛涨的年代。 比如杭州楼市迎来了新一轮热潮,这几天媒体报道最多的新闻就是,3月份杭州4大红盘总共3000多套新房,吸引了超过1.5万的购房者激烈争...

    来源:金融界

    2024-04-10 16:12:45

  • 万科回应烟台百润置业事件:内容严重失实,会采取法律行动

    万科回应烟台百润置业事件:内容严重失实,会采取法律行动

    就近期网上流传烟台市百润置业对万科公司及公司负责人员的言论,万科方面澄清,该内容严重失实。 万科方面表示,烟台万科与当地合作方的纠纷,目前已经进入司法程序,公司相信法律会给出公正的判断。"相关不实指控和商业诋毁,已经构成对个人的诽谤罪和对...

    来源:和讯网

    2024-04-02 09:46:21

  • “绿档”国企越秀地产逆势增长:去年卖了1420亿,超额完成年度目标,营收增长10.8%

    “绿档”国企越秀地产逆势增长:去年卖了1420亿,超额完成年度目标,营收增长10.8%

    长跑选手再次向市场展现穿越周期的能力。 近日,越秀地产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期内,越秀地产实现营业收入802.2亿元,同比增长10.8%,核心净利润达34.9亿元。 在房地产行业的调整期,越秀地产仍然保持营业收入的持续上涨,这是长期...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02 09:18:17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