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介绍

2016-11-07 15:5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新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专业从事房地产及孕婴童全产业链运营开发的企业(股票代码:02699.HK)。

秉承“以诚达人,以德兴业”的企业价值理念,新明中国持之以恒为客户、者打造项目,努力塑造房产行业明星标杆企业形象,旗下拥有多家控股子公司,在国内多个核心城市共有16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地产项目,总资产达103亿元(含新明集团有限公司)。

目前,公司物业开发经营范围已从浙江省逐渐拓展至,项目遍及杭州、上海、山东、重庆等多个省市地区,并以杰出的建筑品质、的服务管理等出色表现赢得业界肯定。

近年来,新明中国不断丰富自己产品结构,精耕商业地产,并尝试进行主题型商业项目的开发运作。目前,公司正全力打造中国孕婴童全产业链服务平台,提出“一体四翼”商业模式,即以中童•巴比尼商业项目为主体,协同发展中童基金、中童文化、中童会展、中童电商四大模块,全面覆盖孕婴童产业衣、食、住、行、玩、乐、健、教八大业态,使单一商业项目的抗风险能力得到显著提高,并为中国儿童产业的培育注入更多动力。而此种商业模式也将帮助新明突破传统商业项目运作的同质化瓶颈,从而实现商业团队专业化、商业业态主题化、商业连锁金融化、商业地产证券化!

未来,新明中国将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以“让未来现在就来”为企业愿景,以商业运作为契机,追求企业与客户的共同发展,在不断提升物业能力的同时,为人们创造与众不同的品质生活。

标签: 新明中国,物业开发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