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 | 15年 5件事 康桥5+好房为何敢说更懂中原?

2016-10-27 13:29: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时间已过去24,但我们的内心依然激动着。2016年8月13日,康桥地产品牌暨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用余总的话讲:这是康桥15年来的首次。这次,更懂中原的我们为这座城市奉献了怎样的一场发布会?

房天下产业网

房天下产业网

1我们眼中的中原情

民谣大咖刘子芙的一首《金水路上》拉开了整场发布会的序幕,人内心对中原深沉的热爱,对郑州这座城市的与有荣焉,瞬间被唤醒。

房天下产业网

紧接下来,一首原创MV《老郑州的回忆》,再一次让会场沸腾。此时此刻,手机已经不再是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每个人都紧盯大屏幕,用眼睛捕捉那一幕幕的郑州画面。

2我们的过去与未来

当一向低调的康桥集团执行总裁朱荣梅女士,以一身典雅却不失时尚的旗袍装惊艳亮相会场时,现场再一次沸腾了。知性、睿智、大方、得体,朱总仅用5的时间,就清楚的向与会宾朋展示康桥的过去、现在以及未来。康桥集团的生态圈,康桥集团的三大业务板块。

房天下产业网

房天下产业网

如今的康桥已经从一个单纯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成为一个集地产及上下游一体化、大社区服务及康桥为一体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公司。一切以客户为,从客户角度思考,为客户创造价值。

3酝酿了15年的“5+好房”,关键是体验

一场没有人离场的发布会,离不开环环相扣、节奏紧凑,更离不开满满干货的分享。接下来,康桥集团余总,用一次幽默不失风度的TED式演讲,声情并茂的详解了“5+好房,更懂中原”。他化身段子手,幽默不失格调,用简单易懂的方式,深度诠释了究竟什么是5+好房。

那么,我们在讲的5+好房究竟是什么?

房天下产业网

4深度解密5+好房的奥义

“观建侍体研”是我们对“5+好房”的总结,通俗点,就是“关键是体验”。

15年,康桥就做了5件事,从“景观、建筑、物业、体验、研发”这五个方面,打造出更懂中原人的好房子。余总是如何解读康桥的“5+好房”呢?

房天下产业网

康桥5+好房

之景观

从15年,对3万个家庭的生活轨迹进行调研,发现“景观不只是表象上的观赏,还承担着更多邻里交流空间和互动的功能”。于是,我们在儿童活动区周围设计了家长看护区,让孩子可以始终保持在家长4.5m的视线安全距离范围内,让老人们在陪伴孩子时,可以拉拉家常,还能顺便休息一下。

房天下产业网

此外,康桥的景观中有一个5R景观体系,正如下图所示:

房天下产业网

康桥5+好房

之建筑

余总说:建筑作为家的主体,建筑承担着人们一生中60%的活动时间。所以建筑的品质直接关系着生活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房天下产业网

余总分享了两个数字交房时的户均缺陷率:1和0.3。由于我们会先于购房者对供应商提供的材料和设备,提前检验品质的好坏,确保每一个购房者买到康桥产品都是有品质和安全的。所以康桥的户均缺陷率低于行业0.7个点。

此外,康桥对建筑品质的管控还有,3重集团品质管控、6重品质强制质检,5重放心售后保障,也就是建筑的365品质法则。

房天下产业网

房天下产业网

房天下产业网

康桥5+好房

之物业

关于5+好房的物业,余总用一个小故事讲出了物业的用心:华城物业用连续120多天,对业主孩子的不间断接送,不谈报酬不谈风险,赢得了业主的肯定。

房天下产业网

未来,康桥物业将行成大社区服务体系。比如一个三代同堂的五口之家,白天,孩子可以在康桥幼儿园学习,老人可以去长者学院与其他老人下棋聊天,下班后,劳累一天的你不想做饭,全家人可以一起去康桥社区的康家小厨搓一顿。没时间购物有康云APP,在你进入小区时,物业会把你买的东西准备好帮你提回家。

房天下产业网

康桥5+好房

之体验

讲到体验,余总问了一个问题:愉快的买房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接下来,他竟然用目前90后流行的方式——弹幕,展现了他得到的答案。这足以看出康桥和他自己内心的年轻。

房天下产业网

那在60%的人对购房表示不满的当下,康桥如何做到令人愉悦的购房体验?这就源于康桥的“三心”购房体验。

房天下产业网

康桥5+好房

之研发

康桥建立了中原房地产研发,在房子的设计之初就加入的创意,让生活更方便。“绿色战略”、“智能化”、“人性化”。余总从三大角度详细诠释了康桥的研发。

重要的是,余总在发布会中透露,我们即将推出非毛坯房,并称:“康桥将是中原本土真正意义上的非毛坯房开发商”!

房天下产业网

5康桥携三大新品,荣耀2016

“三番五次、五次三番”,发布会中除了“5+好房”的品牌战略,余总更用“三大新品”——康桥香溪郡、康桥知园及康桥康城,为这个已然立秋的火热天气,再添一把火。这个夏季三部曲,我们用先生的花园、先生的书房与先生的执念,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康桥15年来是如何更懂中原的。

房天下产业网

随着余总的一句“演讲完毕”!这场仅用了2个半的我们15年来的首场发布会,就圆满结束了。请允许我,用新晋男神余总的一段话做收尾:

房天下产业网

15年前,康桥地产在郑州扎根。15年来,我们用脚步丈量这片厚土,用品质建筑城市的发展,用匠心打磨每一部作品,我们用醇熟精湛的技艺、可靠的品质、人性化的服务为中原千万家庭筑家筑福。无论时代如何浮华,我们都将坚守自己的品质信仰,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进成长。打造懂中原人的5+好房。2016,康桥地产携康桥香溪郡、康桥知园、康桥康城三大项目及诚意而来,以15年的品质信仰与匠心,打造更适合中原人居住的好房子。”

房天下产业网

标签: 康桥地产新品发布会

相关资讯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

  •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据多家外媒报道,越南知名房地产商、女首富张美兰被胡志明市一家法院判处死刑。张美兰因涉欺诈、贪腐等罪名,于2022年10月被越南警方逮捕。该案件于2024年3月5日正式开庭审理。张美兰决定对该判决提出上诉。 张美兰为越南万盛发集团(VTP ...

    来源:和讯网

    2024-04-12 13: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