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9月长沙腾地近6万亩 多重点工程用地陆续交付施工

2016-10-21 10:3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长沙晚报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今年,市委市政府将“去库存”作为加快供给侧改革、妥善安置被征地农民的新着力点。记者从昨日举行的2016年度全市征地拆迁业务培训班上获悉,目前长沙各区、县(市)已结合各自特点制定安置保障房源回购、货币补贴的实施方案,全市上半年已办理各类货补安置13141人,宁乡县、长沙县、望城区上半年货币安置选择率均超过50%,既节约了用地又消化了库存。

据统计,今年1至9月,全市各区、县(市)共实施集体土地征地拆迁项目651个,其中年内新启动的项目280个,完成腾地59785.79亩,拆除房屋9714栋约261.8万平方米,动迁39925人,保证了各项重大工程、民生项目的施工建设,其中万家丽西延线、车站北路、城际铁路西延线、星沙联络线等一大批重点工程用地陆续交付施工。

(原标题:前9月长沙腾地近6万亩 一大批重点工程用地陆续交付施工)

标签: 长沙重点工程用地施工

相关资讯

  • 业主花9万买地下车位砌墙盖房 物业回应:已阻止施工

    业主花9万买地下车位砌墙盖房 物业回应:已阻止施工

    物业阻止施工,称未报备属违建 据媒体报道,近日,在四川南充市仪陇县星城天樾小区,一业主花了9万在地下车库买了两个子母车位,竟在自己的车位上施工砌墙盖房。 这一迷惑行为把小区其他业主看得是云里雾里,更是让小区物业管理人员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来源:和讯网

    2024-03-11 10:49:49

  • 多卖2.2个亿 长沙单价“地王”重拍易主

    多卖2.2个亿 长沙单价“地王”重拍易主

    开发云V3.9版本已发布!点击查看→ 备受舆论关注的长沙单价"地王",今日迎来重拍。 1月16日上午9时,编号为[2023]长沙市068号的商住用地,从上轮竞价中止总价275773万元起,开始网上限时竞价。 出价记录显示,上午9...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1-16 13:09:36

  • 市场冷清 上周长沙新房成交跌至300套以下

    市场冷清 上周长沙新房成交跌至300套以下

    中指数据库·租赁版V1.7版本已发布!点击查看→ 1月是楼市传统的销售淡季,加上市场大环境的低迷,导致当前长沙楼市需求疲软。 数据显示,上周长沙多个楼盘获准预售许可,供应低位回升,但成交量价持续下行。上周长沙市内五区商品住宅供应...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1-16 09:15:07

  • 成交价连续5个月下跌 长沙二手房在售量突破8万套

    成交价连续5个月下跌 长沙二手房在售量突破8万套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2023年初以来,长沙二手房挂牌价已下跌1%。 数据显示,2024年1月2日,长沙市六区一县二手房挂牌均价10205.3元/平方米,环比上月初下跌0.5%;二手房在售房源量8164...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1-03 09:56:40

  • 长沙楼市走热:低房价释放吸引力,10年增加300万人口,有新盘上演“日光”

    长沙楼市走热:低房价释放吸引力,10年增加300万人口,有新盘上演“日光”

    点击免费试用 中指数据产品 随着房地产市场供需关系的转变,长沙楼市也终于一改多年以来的"克制",在今年下半年颁布多项楼市松绑政策。"目前,在长沙购买首套房和二套房,基本都已经没有限制了。"新房销售如是解释道。 伴随利好政策,长沙新房供应加...

    来源:华夏时报

    2023-12-25 09: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