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信阳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许静事迹介绍

2016-10-08 14:17: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许静,祖籍江苏镇江市,出生于1971年,自幼在信阳市长大,受到信阳良好文化气息熏陶。1992年,从信阳高中毕业后,直接考入郑州大学管理专业。她带着信阳人的热情、韧性,在大学期间担任院学生会主席、团委组织干部。后的第二年,因学习成绩突出、表现优异,被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她对学业的孜孜以求,对院系学生会、团委会工作的执着认真,以及她对社会主义的崇高信仰,使她在四年的大学期间得以快速成长,成长为能独挡一面的社会主义建设新型人才。

郑州大学党委历时三年对她的考察、测评,在1996年,在毕业的这一年,她通过自我的不断学习努力,得到党组织的认可,她光荣的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带着执着,带着信任,她踏上工作岗位。

1996年7月,她光荣的成为河南富康集团的一名正式员工,公司委任她担任供应部主管。此岗位对一个刚毕业的本科生而言,相当难能可贵,也充分说明公司对她的信任,对她的发展给予厚望。部门员工8个人,在她的带领下,实现公司物品检验、入库和出库的更加规范化管理,公司的物料采购和调配更为科学合理。尤其她带领的团队创建了公司出入库办法和计算办法,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为公司节约了成本。

1998年,中国房地产市场正处于刚刚起步阶段,对人才渴求,尤其对具备一定管理经验的,有学习性、上进心的人更为渴求。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她从国有企业依然辞职,进入房地产这个陌生的朝阳行业。1998年至2004年2月期间,她主要从事房地产销售的前沿工作,一直担任地产公司营销经理。从河南德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到河南锦江置业有限公司,历经六年的锤炼磨砺,她更加成熟稳健,更具备领导者的风范。

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是河南房地产行业的领跑者。2004年,她在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的感召下,加入建业麾下,为着力推荐“建业省域化发展道路”,为实现胡葆森董事长所提出的“让河南人民都住上好房子”的企业愿景,任劳任怨,辗转于河南省各地市之间,为了企业使命,带着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往返奔波于三门峡与郑州之间。

2004年7月,担任三门峡建业住宅建设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

2006年,她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依然决定返回生她养她的信阳这片沃土,依托建业集团平台,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为信阳的房地产市场发展贡献一份信阳人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2006年8月,她担任信阳建业天明住宅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组建团队,着手开发位于原信阳市水泥厂遗址。厂区荒凉,道路不通,村庄环嗣,对一个从事多年房地产开发的她来说,这个项目无疑是一个建业的开发难题。

她面对现状迎难而上,充分展现了一个女性的柔性之美,同时又不失刚性之感。许静带领团队披荆斩棘,为塑造信阳建业森林半岛良好的产品形象,任劳任怨,吃苦在先,心中永远都是装着项目发展,装着项目团队,装着团队中每一个人,装着关心支持项目发展的领导、客户。

2008年7月5日,一个值得庆贺的日子,信阳建业森林半岛项目一期,以一种完美的姿态展现在信阳人面前,项目正式交付业主使用。

2009年10月24日,同样的承诺,同样的超高标建设,信阳建业森林半岛二期正式交付业主。

她践诺着作为信阳人对家乡父老乡亲的承诺,她没有辜负项目自建之始,信阳市市委、市政府,以及南湾湖风景区各级领导对项目的关爱。信阳建业森林半岛,在她带领的团队努力下,成功塑造了建业森林半岛在建业集团项目开发的标杆地位,成功塑造了建业品牌在信阳的良好社会口碑,成功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与经济效益。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成绩属于历史,站在新的起点上,她作为一名骄傲与自豪的信阳人,将继续稳扎稳打,继续续写着她对信阳血浓于水的家乡情怀!继续续写着建业为信阳人民打造宜居小区的企业发展理念!

标签: 许静信阳青年事迹介绍

相关资讯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

  • 恒大被罚41.75亿到底怎么缴?

    恒大被罚41.75亿到底怎么缴?

    有关恒大集团的消息,不公布则以,一旦公布必定会炸开锅。 日前,证监部门对恒大集团以及许家印等处罚措施出台,这家房企的神秘面纱,被揭开了冰山一角。 原来,这家超级房企过往的光鲜与辉煌背后,是 疯狂财务造假、欺诈式发行债券以及虚假记载所来。 ...

    来源:金融界

    2024-03-20 09:14:42

  • 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

    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

    天眼查App显示,3月18日,因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涉及借款合同纠纷案件,申请人为湖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咸宁分行。

    来源:金融界

    2024-03-19 11:31:40

  • 恒大地产两年财务造假5640亿元,马光远:谁的责任?审计机构呢?

    恒大地产两年财务造假5640亿元,马光远:谁的责任?审计机构呢?

    18日,恒大地产公告称,经证监会查明,恒大地产2019年、2020年年报造假,致虚增收入5640亿元,虚增利润919亿元。经济学家马光远发文称,恒大造假如何触目惊心:两年虚增收入5641个亿。其中2019年虚增收入2139.89亿元,占当...

    来源:和讯网

    2024-03-19 09:38:12

  • 中指·每日要闻:洛阳孟津区允许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购房首付款

    中指·每日要闻:洛阳孟津区允许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购房首付款

    今日看点: ·洛阳:孟津区允许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购房首付款 ·珠海大横琴集团:拟发行10亿中期票据 用于偿还债务 ·中交投资:不超过20亿元公司债拟分为两个品种发行 ·临海城投:3.5亿元摘得台州临海市一宗宅地 ·衢州通盛置业:以2.37...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1-15 07: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