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宇:创新运营模式引领行业发展

2016-09-21 17:1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6年9月6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隆重举办“2016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

会上,重庆华宇集团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膺“2016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品牌项目“成都华宇广场”荣获“2016中国商业地产项目品牌价值10”,而华宇物业,也摘得了“2016中国西南物业服务领先品牌”殊荣!

作为中国驰名商标的品牌企业,经过30余年的发展,华宇集团已经成为集住宅地产开发、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物业服务、金融业务、海外公司等六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城市综合运营商。旗下商业大多聚集在城区域,商业价值大,势头强劲,规模、业态、经营模式、商业影响及带动力在全重庆乃至整个西南地区中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物业服务方面,实施服务星级化、技术智慧化、运营多元化、资产证券化、品牌化及管理集团化战略,开创“1+3+N”服务体系,打造创新服务运营模式,成为行业标杆。

华宇商业:坚持创新商业模式 打造城市核心商圈

作为重庆区域性商圈和商业格局的创始者,华宇的商业版图一直低调、稳健而隐秘的“潜行”,经过近20年的沉淀,华宇商业开发体量已超过100万方,其中自持商业超过50万方。从1999年起,华宇凭借敏锐的商业洞察力及雄厚的开发实力,精心布局商业版图,包含四大商业产品线:华宇城、华宇广场、大街、美乐街; 商业业态涵盖酒店、甲级写字楼、大型互动体验式购物、城市休闲步行街等,功能集购物、餐饮、娱乐、文化、休闲、旅游等多功能为一体,带动形成了多个城市核心商圈。

一直以来,华宇集团都坚持以先进的商业管理模式、超前的发展思路、完善的规划体系,充分发挥土地价值和功能布局,致力于打造长久兴旺的商业。

房地产市场不断变幻,商业竞争加剧的大趋势下,华宇集团凭借近20年来丰富的商业开发及运营管理经验,打造华宇广场、华宇名都、华宇蓉国府、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为代表的商业物业,历经多年的成熟运营,商业价值大幅提升,出租、租金收入稳定、流动性好,综合表现。华宇集团以更丰富的业态、更全面的功能、更强的辐射能力代言城市,领航城市未来;以持续创新的商业模式打开经济新常态下的新局面,从重庆走到乃至全球。

集+,创意集市创造美学生活体验

所谓“集+”,是对美学生活体验现场的创造,是集合一座城市的文化艺术形态,包容一方的多元创意的表现。正是这样的创新思维,令成都华宇广场备受世人瞩目,亦再度体现了华宇集团商业运营的独到与醇熟。

成都华宇广场将商业模式的创新运用得炉火纯青。项目雄踞成都财富战略高地——天府门廊,携手10余家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强势入驻;集天际LOFT、集+、风情商业街、儿童生活馆、住宅等多业态为一体,打造融聚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的全新互动体验生活方式。

突破传统商业盲区 打造新型社区商业模式

直面“020”、“互联网+”结合实体经济带来的影响与冲击,华宇商业将挑战化作机遇,充分利用庞大的社区业主资源,打造新型的社区商业模式,通过优化商业经营模式,健全商业组织架构,建立稳定高效的商业管理平台,向轻资产转型。这种创新思维,突破传统商业的发展盲区,将大而泛的网络电商转为精而细的社区实体商业,让商家直面社区终端,提升商家的品牌力和存活率,使资源整合达到大化,形成了一套成熟完善的运营体系和更先进的服务模式,全线带动整体运营,实现利润大化。

华宇物业:“1+3+N”服务体系,打造创新服务运营模式

华宇物业秉承“和谐华宇、幸福一生”的服务理念,为华宇大社区营造和谐、幸福的生活氛围;在新的发展时期,坚持以为业主创造“和谐+满意+感动”居家服务体验,在全新构建的《华宇物业星级物业服务标准及评价体系》、《金钥匙资产管理计划》基础上,依托华宇集团深耕积淀的房产开发、商业运营、金融服务等多元平台资源,全面实施服务星级化、技术智慧化、运营多元化、资产证券化、品牌化及管理集团化战略;开创“1+3+N”服务体系,紧紧围绕业主“衣食住行乐养游”的服务需求,形成以物业基础服务为核心,资产运营服务为特色、社区多元服务为延伸、互联网技术手段为保障的物业创新服务运营模式。

华宇物业:“1+3+N”服务体系,打造创新服务运营模式

华宇物业以更加多元化的产业结构强化自身市场竞争力,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不断朝着“中国受业主信赖的综合服务运营集成商”的目标迈进。

  为适应新常态,房企纷纷开始转型之路,华宇无疑走在市场前列。华宇商业以20余年的城市商业运营管理经验,进行商业模式创新,打开新常态下商业地产发展的新局面;华宇物业升级品牌战略,开创“1+3+N”的服务体系,打造物业创新服务的运营模式。厚积而薄发,潜龙即将腾飞,华宇正展开一场从深耕重庆蔓延至全球的进军。

标签: 品牌房企华宇

相关资讯

  •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为落实"房住不炒"定位,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长效机制,3月27日,北京市住建委宣布废止两年前发布的一则文件。 该文件发布于2021年8月,文中称"夫妻离异的,原家庭在离异前拥有住房套数不符合本市商品住房限购政策规定的,自离异之日起3年内,任...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27 16:52:30

  •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北京最新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近日,一批房产自媒体账号突然扭转风向,从追捧到唱衰北京楼市,引发关注。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4年1-2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上涨11.4%,远未出现自媒体所说的"暴跌"。业内专家表示:"特殊...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5:38

  •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30:43

  •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25:46

  •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3月2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24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百强房企将重点放在核心城市核心区域,销售表现略好于全国水平,市场份额微增。2023年,百强企业的销售总额为53896.0亿元,销售面积为26131.6万平方米,...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5:3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