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引领、创新驱动

2016-09-21 17:0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9月20日下午,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开集团)旗下北京首开鸿城实业公司(以下简称实业公司)在北京丽亭华苑酒店隆重召开“首开物业”品牌推进大会。来自实业公司所属六家物业公司的200余名员工代表参加了大会。首开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晓莉同志,首开集团副总经理阮庆革同志,首开集团宣传部部长石戈应邀出席了大会。

(大会出席领导)
(大会出席领导)

实业公司作为一家以物业管理服务为主业的大型国有企业,是首开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至2015年底,实业公司在管面积近4500余万平方米,项目总数329个。凭借庞大的服务规模、的经营绩效、周到的服务品质、持续的发展等综合实力,实业公司荣获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13名、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第8名,并连续第四年获得中国物业服务社会责任感企业第1名荣誉。

过去五年,“首开物业”作为实业公司服务品牌,一直秉承首开集团的“尚责”文化,同时结合自身物业服务的行业特点,提出“敬人”的延伸文化概念,系统构建了“首开物业”品牌核心概念体系。自2011年起到2015年对品牌建设与提升进行了5年的探索与实践。在全面推行管理精细化、服务个性化、项目特色化的“三个一”工程的基础上,先后开展了“服务品质提升年”、“精细化管理年”、“管理创新年”、“管理效益提升年”等系列主题年活动,不断为首开物业品牌注入新的内涵与发展活力,相继完成《首开物业宣传册》、品牌形象宣传片、首开物业品牌网站、《首开物业品牌管理手册》普及版及专业版等系列品牌营销与传播工具;在标杆项目中规范品牌识别,统一品牌形象提升品牌的美誉度,使得首开物业品牌的影响力显著提升。在9月6日召开的2016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上,实业公司以品牌价值20.22亿元位列“2016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第八名。

截止2015年底,管理和服务的33个物业项目曾先后获得或省级物业示范项目称号,其中18个物业管理示范项目、15个北京市物业管理星级示范项目。

此次“首开物业”品牌推进大会既是对实业公司十二五期间品牌工作的总结与梳理,也是对十三五期间品牌工作的展望与延伸。未来,首开物业将在继续夯实基础物业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深耕社区服务业务、争取“非经平台”试点业务的发展。借助“智慧社区”平台,注重服务流程的再造、服务品质的提升、响应速度的提高,让业主能真切地体验到“指尖上的便利”、感受到物业服务的亲近与温暖,进而形成良性互动机制;以灵活有效的举措融合互联网经济,释放社区有效需求,加快传统物业服务与社区服务的动力转换和平滑接续,全面释放企业发展的。

此次“首开物业”品牌推进大会由实业公司党委副书记郭桂勇同志主持。会上,实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德民同志对“十二五”期间品牌开展工作进行了总结;实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倪平同志结合“十三五”品牌规划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在全体员工中树立“把服务质量视为企业生命线”的品牌意识,要在夯实物业管理基础上,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充分利用“首开智慧社区平台”,实施“互联网+”的全新品牌发展战略,构建线上线下互动“品牌社区”新模式;会上,首开集团领导和实业公司领导班子共同揭晓“首开物业”品牌新版LOGO,并于线上同步推出“首开物业”微信公众号;在各单位代表上台领取《首开物业品牌管理手册》后,首开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晓莉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这次活动是实业公司积极践行首开集团“尚责”文化精神,积极开展品牌推进工作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是实业公司整体服务意识提升的具体体现;同时,也是十三五期间全面提升实业公司物业服务水平、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开端,讲话号召大家要注重品牌建设,提升服务意识。与会人员听后倍受鼓舞,也深受感动,大家表示一定要在未来的工作中,提升品牌意识,严格按照“十三五”品牌规划要求,明明白白地找短板,扎扎实实地练内功,积极推进“智慧社区平台”建设,以服务促和谐,以服务树品牌,以服务谋发展。

(实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德民同志)
(实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德民同志)

(实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倪平同志)
(实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倪平同志)

(首开集团领导和实业公司领导班子共同揭晓“首开物业”品牌新版LOGO)
(首开集团领导和实业公司领导班子共同揭晓“首开物业”品牌新版LOGO)

(首开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晓莉同志)
(首开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晓莉同志)

会后,实业公司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李亚娟同志以《像爱护自己眼睛一样爱护首开物业品牌》为题,为与会人员进行了一次精彩的品牌培训。此后,实业公司将以不同形式开展“首开物业”《品牌管理手册》宣贯,逐步将首开物业品牌植根到每一名“首开物业”人的血液中。

(实业公司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李亚娟同志)
(实业公司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李亚娟同志)

(品牌管理手册)
(品牌管理手册)

首开实业公司党委工作部
2016年9月20日
于露 

标签: 品牌引领,首开物业,首开实业

相关资讯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

  •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星光家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富力西社区,是"城市心脏里的心脏",优越的位置、优美的环境、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高端的业主群体是项目特点,为了实现业主的高品质生活,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对该项目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全面升级物业秩序、保洁、环...

    来源:天力物业

    2024-03-22 17:26:40

  •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近日,中海物业获颁2024年香港商业时报企业大奖(HKCT Business Awards 2024)"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项。 凭借在港澳地区38年深厚根基与卓越表现,中海物业在此次参评的众多企业脱颖而出,展现出不凡市场竞争力和良...

    来源:中海物业

    2024-03-18 13:23:54